close

瑞士洛桑位於日內瓦湖北岸,與法國埃維昂來班隔湖相望,它是瑞士聯邦沃州和洛桑區首府,同時是瑞士的第五大城市,也是瑞士最富裕的城市之一。《神韻晚會》結束了在德國的三天四場演出,給德國的觀眾們送去了對心靈的呼喚,又風塵僕僕地趕到瑞士洛桑, 3月26日晚在洛桑德博略劇院拉開了瑞士首演的帷幕。

第一個節目《下世》的大幕一拉開,滿場爆滿的觀眾立即對舞台和天幕所展現的香雲繚繞、神佛翩躚的天國勝景發出驚歎,隨之報以熱烈的掌聲……

基金會創辦人Panis夫人已經是連續第三年觀看神韻演出了,是名副其實的神韻謎。她在觀看了《神韻晚會》後激動不已,除了對神韻不停地讚美外,還表示她感受到了神韻的召喚。

神韻演出中,中國各民族的舞蹈將女性的嬌美淑惠與男子的陽剛正氣一展無餘。神佛佑護正義與善良者,敬佛向善可避大災大難,通過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喚醒了觀眾久遠的記憶。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北京天空 博客群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樂團中西樂合璧觀眾讚天衣無縫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三臨桃園展演中心再現神韻風華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基市文化局長讚神韻華人之光基隆之福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仙境現軟體專家:好萊塢都做不到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東方飛羽 MP4 無界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第一獅子會副會長:從頭到尾都很震撼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北京天空 MP4 無界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金融公司主管:神韻展現了一個色彩紛呈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金融公司主管:神韻展現了一個色彩紛呈的中國

2013年3月26日UBS金融公司部門經理Eric Boissard先生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的演出。(攝影:王泓/大紀元)

瑞士洛桑位於日內瓦湖北岸,與法國埃維昂來班隔湖相望,它是瑞士聯邦沃州和洛桑區首府,同時是瑞士的第五大城市,也是瑞士最富裕的城市之一。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德國的三天四場演出,給德國的觀眾們送去了對心靈的呼喚,又風塵僕僕地趕到瑞士洛桑, 在洛桑德博略劇院拉開了瑞士首演的帷幕。

第一個節目《下世》的大幕一拉開,滿場爆滿的觀眾立即對舞台和天幕所展現的香雲繚繞、神佛翩躚的天國勝景發出驚歎,隨之報以熱烈的掌聲……

UBS金融公司部門經理Eric Boissard先生和他的朋友於3月26日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桑的第一場演出,他說:「這是一場非常振奮人心的演出,而且向我介紹了一個色彩紛呈的中國,我從演出中找到了我們西方哲學中的很多基本的理念,非常令人心動。」

他表示他非常喜歡演出中的中國,他說:「演出中呈現的是一個色彩紛呈的中國,那裏的中國人就如同我所瞭解到的一般,認真、嚴謹,但是又不乏幽默感,而那種幽默,在我們西方是很少見的。而且天幕中無論是中國風景秀麗的江南水鄉還是草低現牛羊的蒙古包都令人嚮往。」

他也喜歡演出中東西方樂器合璧的餘音繞樑的音樂,他說:「演出中的音樂雖然也有些悲傷的成分,但基本上都是非常愉悅歡快的,這種音樂我們西方人很容易接受,與我們沒有距離。」

但是他最喜歡的卻是演出中的歌詞,他說:「演出中的歌唱家們都非常了不起,他們的歌聲令人振奮,而且那些歌詞非常古樸,賦予哲理,富含了很多佛家和道家的理念,裡面還折射出了我們西方哲學的很多理念,雖然用詞有些不同。」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企業老闆:神韻將光芒照射到中國文化上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老闆:神韻將光芒照射到中國文化上

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26日晚8點,在日內瓦湖畔北岸的博略劇院(Theatre de Beaulieu)開始了洛桑市的首場演出。由於洛桑市的歷史原因,這裡的人對文化和藝術情有獨鍾。神韻藝術的到來為這裡的觀眾帶來了猶如飽食文化盛宴般的喜悅。

從事人道救援活動的Faith Fookes女士,她擁有自己的一家公司,主要是幫助受虐待的懷孕婦女和患有殘疾病症的孩子們。他對中國文化一直情有獨鍾,經常閱讀有關中國的書籍,她表示,我是屬於沉浸在中國文化中的那種人,我瞭解了很多的中國文化。我不認為中國是沒有宗教信仰的。我做的這些讓我明白了,儘管中國由於當前的政權,民眾受到很嚴酷的束縛,但中國卻有著非常豐富的文化底蘊。

她看完今天的演出後感到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有了更多的瞭解,她高興地說:「我非常喜歡……我喜歡這種將傳統、古典與幽默元素結合在一起。我覺得真是非常的美妙……我覺得太美好了,我還想說,服裝美得那般的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我也感受到了一種力量,通過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展現出來,這種力量又通過服飾將其柔化後傳遞出來,還有優美的舞蹈動作、三維動態天幕……所有這一切讓我感倒真是太完美了。」

最後她還補充到,神韻演出將光芒照射到中國文化上,神韻所展現的文化和價值對於我們今天這個時代來說是非常非常必要的。我自己非常喜歡,我也希望所有看過演出的人都能夠喜歡。

不只是Fookes女士,退休前從事記者職業的Gorge先生也從神韻演出中找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中場休息時非常興奮地說:「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美麗的晚會,舞蹈編排的那麼美,還有很多有創意的舞台設計,讓觀眾賞心悅目,真是一台非常成功的演出」。

Gorge先生雖然沒有去過中國,但他曾經看過其它的中國舞的演出。開始的時候他曾認為,每場演出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很難把他們做比較。後來他彷彿醒悟了一般,很肯定又興奮地說:「今天看到的是一台表現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這是我們在別的演出裡看不到的東西。」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基金會創辦人:神韻呼喚我們重建一個美好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基金會創辦人:神韻呼喚我們重建一個美好世界

基金會創辦人Panis夫人已經是連續第三年觀看神韻演出了,是名副其實的神韻謎。她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6日晚在瑞士洛桑的演出後激動不已,除了對神韻不停地讚美外,還表示她感受到了神韻的召喚。

「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演出。非常非常美,可以看出來神韻藝術家們非常相信他們所做的。這是一種呼喚,她召喚人們『來幫助我們重建一個美好的世界,這個世界將充滿了愛,充滿了喜悅』,我覺得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她對神韻的藝術水準讚不絕口,「我覺得神韻演出從始至終都非常卓越、高尚、精緻,簡直是一門藝術,真的太美了,簡直如進入夢境般!」

Panis夫人是瑞士人,年輕的時候曾經跳過很長時間芭蕾舞,她丈夫是希臘人。她曾經與希臘Frederic女王共同創立過一個「希臘手工藝品」基金會,主要是用來幫助希臘的兒童。

神韻演出中,中國各民族的舞蹈將女性的嬌美淑惠與男子的陽剛正氣一展無餘。神佛佑護正義與善良者,敬佛向善可避大災大難,通過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喚醒了觀眾久遠的記憶。

曾從事會計工作的Vexel女士觀看完神韻演出後,與Panis女士在演出大廳外相遇,激動地交談起來。Vexel女士還回味在剛才的感動中,說到:「演出非常具有表現力,而且神奇的是將靈魂與心靈相接,如此精妙,我們被深深打動。」她表示要告訴朋友們都來看神韻:「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令我非常、非常、非常感動!這些中國人(神韻藝術家)是偉大的藝術家,他們太完美了,非凡卓越!所有的一切,都觸動到我的靈魂,我的靈魂和我的心接收到了極多的正的信息。」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人類需要修行才能具有神韻傳達的價值

文:大紀元首發 人類需要修行才能具有神韻傳達的價值

2013年3月26日,曾經在高等學府教授生理和解剖學的Barbara Steva女士與從事精密儀器製造業的老伴兒Robert Desarzens先生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攝影:王泓/大紀元)

2013年3月26日,曾經在高等學府教授生理和解剖學的Barbara Steva女士與從事精密儀器製造業的老伴兒Robert Desarzens先生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這是他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激動之餘,兩個人都一再表示,今後如果神韻再來,他們會每次都來看。

Barbara Steva眼中閃爍著光,用興奮的語氣微笑著說:「我完全陶醉其中,這是我們第二次來看神韻,一切都那麼神奇、超凡、偉大。服飾、女高音、所有的舞蹈演員,男高音,神奇美妙!」

Robert Desarzens 先生說自己不善言辭,在老伴兒的鼓勵之下也緩緩道來:「我喜歡演出中的所有,包括音樂、劇中人物、舞蹈、服飾,一切都那麼美妙神奇!我感受到很多,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表達出來。我覺得非常神奇!人從天上飛下來,落到舞台上,真是美妙奇幻!」

Robert Desarzens先生說自己平常經常做一些色彩非常美的夢,他說那些色彩都比現實中的美很多倍。他看了神韻演出之後說:「我想夢見今天看到的這些。」

Barbara Steva反覆地說著「神奇、偉大!」她好奇地說:「真想知道(天幕上)那個河水是怎麼濺起來的,河水是怎麼流淌的?我們從來沒見過這麼神奇的技術。還有天空呀、月亮呀,人是怎麼就登上月亮了?」

Robert Desarzens先生覺得神韻的表達方式與西方人不同。他認真地說:「神韻演出更生動。」他還說認為神韻表現的神傳文化與西方文化的共同點就是「天與人的關係,人與精神信仰的關係。」

Barbara Steva 說:「我們覺得我們自己跟中國文化非常有默契。我們真的被征服了,被一種高尚的東西所征服了。我們在演出中得到了非常高尚的信息,忠義(loyal)、誠信(honnetete),人類需要修行從而具有這樣的品德,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人為善,互相的尊重非常重要,非常高尚。」

她反覆地說:「他們傳達給我們的這些,他們唱的歌,那些詩篇,美妙的音樂,無論是女高音還是男高音,實在是偉大,真的很偉大,讓我們感受到他們的真誠。」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企業主:神韻如醍醐灌頂 感覺像換了一個人_美國加州舊金山

神韻第七次蒞臨德國 政要及藝術家發信祝賀_德國柏林

電視公司總經理: 未曾領略過的音樂新境界_德國柏林

舞蹈家: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完美_美國舊金山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晚會』:為神韻演出打滿分_美國舊金山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