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 在瑞士名城洛桑的博略劇院舉辦了第一場演出。洛桑人以富有文化素養著稱。建築行業人士Pierre Yves和妻子前來觀賞了《神韻晚會》。他們喜愛神韻演出所呈現出的精神層面的內涵,認為第一首歌告訴了人們人為何迷失,如何找回真我。

在觀眾中,有一對穿著非常筆挺靚麗的年輕成功人士說:「神韻演出展現了非常非常美好的事物。」對於第一個節目中展現的「人是從天上來的」,還有表現救世主在災難前救人回天上的場景,他說:「這是一個信息,必須要在人類走的太遠之前、在被問題吞沒或毀掉之前,拯救人類」。他還說:「我還很喜歡那些和芭蕾舞有不同地方的舞蹈……天幕背景,特別是動態天幕技術與傳統舞蹈的搭配,讓人感到一抹幽默,非常恰到好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神韻柏林演出落幕觀眾讚大師級傑作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重返中國千年歷史的旅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柏林夫婦嘆神韻展現歷史及美好的文化訊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神韻如身臨其境柏林觀眾讚獨一無二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柏林首演各界盛讚絕美經歷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地產老闆:最後的畫面令我感動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海牙首場滿場各界人士讚賞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國際司法之都荷蘭海牙迎神韻 翻牆天堂 MP4 無界法文藝協會主席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計算機公司老闆:信仰是無法被摧毀的

文:大紀元首發 計算機公司老闆:信仰是無法被摧毀的

位於日內瓦東北部約50公里處的洛桑是瑞士的法語區城市,它是大洛桑都會區的核心城市,是許多著名的國際組織總部所在地。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到來,則以典雅靈秀的舞蹈,峨峨洋洋的音樂,栩栩如生的背景天幕,淵源精深的中華神傳文化,為洛桑刮起了一股絢麗的中國風。

Jean-Pierre 和Roxane夫婦在洛桑經營了一家計算機公司,他們於3 月26日在洛桑博略劇院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桑的第一場演出。演出中婀娜多姿的舞蹈演員、變幻莫測的動態天幕以及洋洋大觀的中華文化都令他們心儀。

溫文爾雅的Roxane女士表示他們以前對於中華文化知之甚少,所以觀賞神韻演出勾起了他們對於中華文化的嚮往。她說:「我們以前並不知道中國舞分古典舞和民族民間舞,今天真是大長見識。我們非常喜歡演出中典雅端莊的女舞蹈演員和強健剛毅的男舞蹈演員。」

而Jean-Pierre則認為神韻演員可以飛上天空,再回到舞台上,來去自如的天幕非常奇妙,他說:「那個天幕一會兒變成滔滔大河,一會兒又變幻為疊嶂山巒,太神奇了。」

而且Pierre還很喜歡演出中歷史和現實、舞蹈和樂曲,以及歌曲的有機地交融,他說:「演出中有關於中國歷史中的神話、傳說,還有關於現實的故事,錯落有致,很是吸引人;同時演出又是由精美的舞蹈、壯美的音樂及醇美的歌曲組成的立體畫面,真是美不勝收。」

他們表示,他們也從演出中讀懂了神韻演出深層的內涵。Roxane女士說:「我非常遺憾地發現,在現代的中共統治的中國,不允許這麼美好的藝術的存在,也不允許對神的信仰的存在。其實我們都非常相信神,而且我們也非常清楚,任何政權都無法摧毀人的信仰,因為信仰是屬於心靈的,無法被外力和武力摧毀。在這一點上,我們完全不認為中國人會與我們有甚麼不同,我們很高興我們從今晚的演出中瞭解到了這個內涵。」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企業高管:神韻用藝術展現了信仰與歷史

文:大紀元首發 企業高管:神韻用藝術展現了信仰與歷史

在瑞士著名的日內瓦湖北岸的洛桑市, 3月26日晚迎來了聞名於世的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桑的首場演出,吸引了這座文化名城裡的各界名流和知名人士前來觀看。此地的人們對文化有著特殊的追求和修養,所以,在整場的演出過程中,觀眾們對神韻所表現出的神傳文化及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有著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台上演員們的一舉一動不斷地博得了台下觀眾的掌聲回應,那種呼應非常自然和深刻。 

在觀眾中,有一對穿著非常筆挺靚麗的年輕成功人士,男士為管理控制部門的負責人,女士為項目經理。他們二人都被這場演出深深地打動了,但是因為工作原因,他們要求不要透露姓名。

男士說:「神韻演出展現了非常非常美好的事物。」對於第一個節目中展現的「人是從天上來的」,還有表現救世主在災難前救人回天上的場景,他說:「這是一個信息,必須要在人類走的太遠之前、在被問題吞沒或毀掉之前,拯救人類」。他還說:「我還很喜歡那些和芭蕾舞有不同地方的舞蹈……天幕背景,特別是動態天幕技術與傳統舞蹈的搭配,讓人感到一抹幽默,非常恰到好處。」

女項目經理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她說:「(神韻演出中)還有不少宗教信仰和歷史的信息」。她進一步解釋說:「我認為這些信息都非常好,也是屬於中國文化的一部份,表達的直接,沒有隱藏。」

對於那些展現中國現實社會故事的節目,她還認為那些人是在為自己的信仰抗爭。她說:「看到這些感覺很好,而且是通過藝術的形式把它表現了出來。」

這位女士還發現了神韻演出的一個特點,她說:「我注意到,男女舞蹈演員很少混合在一起跳舞,只有在第一個和最後一個節目才看到他們同台在一起了。這和拉丁舞是相反的,因為拉丁舞總是混合在一起跳的。」最後她總結似地說:「能看到這樣完全不同的表演真的很好。」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商企高管:希望一直在我們心裏

文:大紀元首發 商企高管:希望一直在我們心裏

2013年3月26日曾經在商業企業做管理工作的Liliane Bache Blauer女士和他的先生曾經是某國際工業企業管理者的Alfred Wampfler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攝影:王泓/大紀元)

2013年3月26日曾經在商業企業做管理工作的Liliane Bache Blauer女士和他的先生、曾經是某國際工業企業管理者的Alfred Wampfler在瑞士洛桑博略劇院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兩個人爭先恐後地說:「看完這麼豐富多彩的演出,現在感到很幸福。」

Liliane Bache Blauer女士一頓一挫地說:「我們非常非常高興,神奇美妙。我很高興看到精神層面的古老的中國。最後一幅場景,末日的景象跟我們西方的宗信仰相映,跟我們的哲學理念很像,光明重新出現,西方是耶穌的形象,東方是佛的形象,非常美好,同時我也覺得非常悲哀,在中國人們不能有信仰。我覺得演出中把這一切都明白地講出來非常好。」

Liliane Bache Blauer女士說:「今天的演出一切都那麼美。服飾非常美,舞蹈演員非常傑出。女高音唱得也非常美。」

Alfred Wampfler先生嚴肅地說:「我跟我太太的想法一模一樣。」然後他又笑著說:「我們在五分鐘前還在交流,我們兩個的想法幾乎一模一樣。非常好!」

Liliane Bache Blauer女士說:「所有的元素的組合使節目非常有震撼力,不可分離。每一個節目都讓我們有不同的感動。而且背景的屏幕像電影一樣,人從屏幕中飄下來出現在舞台上,太神奇了!還把我們也帶到天上。」

Alfred Wampfler先生說:「最先打動我的是服飾,因為我鄰座有一位女士是服裝業界人士,她說:『我要記住他們用的顏色』。我心想:「那哪能記得住啊!那麼多的顏色!」 Liliane Bache Blauer女士也接著說:「我記得她還說:『太大膽了,橘黃和玫瑰粉色配在一起,我連想都不敢想啊!太美了!』」

Liliane Bache Blauer女士回憶著,若有所思地說:「這些故事都是有連貫性的,比如第一幕的「下世」,到最後的末世之時,像歌曲裡面唱的「回天是彼岸」。我覺得無論是東方還是西方的宗教中講的都是一樣的,希望一直在我們心裏。」 Alfred Wampfler先生每次都符合地說:「是,是。對。」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神韻第一首歌揭示人為何迷失 如何返本」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第一首歌揭示人為何迷失 如何返本」

建築行業人士Pierre Yves認為第一首歌告訴了人們,人為何迷失,如何找回真我。(攝影:章樂/大紀元)

2013年3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名城洛桑的博略劇院舉辦了第一場演出。洛桑人以富有文化素養著稱。每年一度的國際芭蕾舞大獎賽都在博略劇院舉行,至今已有40年。建築行業人士Pierre Yves和妻子前來觀賞了神韻演出。他們喜愛神韻演出所呈現出的精神層面的內涵,認為第一首歌告訴了人們人為何迷失,如何找回真我。

Pierre Yves 認為:「神韻演出感染力非常強,對我來說是一個嶄新的發現。……是一種文化碰撞和衝擊,但非常正面。」他感到,神韻演出有一種要和人們溝通、介紹甚麼是真正的中國的努力和追求。他說:我非常喜歡這一努力和渴望,從中感受到了一種文化的碰撞,很感動,很驚喜!

Pierre Yves對神韻演出所展示的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厚精神內涵持非常開放接受的態度。他認為生命本身就具有某種深度。他說:「我被歌詞所打動,感受到他們在啟迪人們思索。」

Pierre Yves認為:精神層面的東西是永恆的,因為她涉及諸如我身在此處,但來自何方,向何處去的話題。

Pierre Yves特別注意到神韻演出的第一首歌曲告訴了人們:人為何迷失,如何找回真我。他表示這是一個引人關注的信息。

Pierre Yves還讚歎神韻的舞蹈藝術家們舞姿的協調一致,是他們歐洲西方文化裡所沒有的。他比劃著說:「那種舞姿中的優雅協調、那種表現力,真的讓我吃驚不小!」

Pierre Yves表示:「這種優雅的本身就近乎某種形式的精神內涵。」「這一部份非常讓我感動,她提升人,使人產生要向審美境界靠攏的願望。」

從小就熟知中國舞特有的優雅的Yves夫人表示,被神韻舞蹈藝術家們的優雅所打動。她也完全分享丈夫關於神韻演出精神內涵方面的見解和感受。她補充說:「這是我頭一次看到舞台和高科技天幕的互動,bravo!我非常喜歡。」

【大紀元2013年03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