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美國)(視頻)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09/29/a771515.html

title=

Myla Chandler是一位住宅區規劃管理業的諮詢師。12月28日晚她觀看了神韻在休斯頓的第四場演出。「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真的太棒了。」Chandler女士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充滿了歷史和文化的活力,我喜愛這五千年悠久文化的生機勃勃。表演是如此的美麗和優雅,這是一個卓越的演出,是一個傑作。我最喜歡的是那種古老優雅的氣質,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震撼南加觀眾期盼明年再來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演員:最愛中國舞高難度技巧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休斯頓牙醫購85張神韻票酬謝員工 小豆娘 MP4 無界 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觀眾收穫豐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衛.喬高:真善忍終將戰勝一切邪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讚歎神韻演員傳神的技藝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眾口一致極力推薦神韻非凡絕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令休斯頓華人倍感自豪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志願工作者:神韻是人間仙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渥太華首演售磬風雪難阻神韻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前舞蹈教師:我吸收了神韻所有的能量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觀神韻休斯頓觀眾感嘆五千年文明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公司高管:全美國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歷史學家:藝術與信仰是一性的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觀眾感嘆神韻藝術之美和完美專業性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石濤評述】神韻休市首場爆滿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七臨渥太華加部長市長致賀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每個瞬間都值得欣賞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顧問公司老闆:神韻萬分精彩不容錯過 霹靂乾坤 MP4 無界飛行員:神韻華麗展現中華五千年文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管理諮詢師:神韻美麗優雅是卓越的演出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諮詢師Myla Chandler盛讚神韻演出「卓越」、「傑作」(攝影:於欣然/大紀元)

Myla Chandler是一位住宅區規劃管理業的諮詢師。12月28日晚她觀看了神韻在休斯頓的第四場演出。「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真的太棒了。」Chandler女士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充滿了歷史和文化的活力,我喜愛這五千年悠久文化的生機勃勃。表演是如此的美麗和優雅,這是一個卓越的演出,是一個傑作。我最喜歡的是那種古老優雅的氣質,我非常喜歡。」

Chandler女士告訴記者說她自己也在一些宗教儀式中表演過舞蹈。所以她非常欣賞長袖善舞的神韻演員:「你看他們是那樣地投入,充滿了喜悅,把那種內在的美麗充分地體現了出來。」

神韻的原創音樂通過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交響樂團表現出來,給Chandler女士強烈的震撼。她激動地說:「我的天哪,音樂真是非凡(phenomenal)。我感覺自己完全溶入其中。聲音真的太美妙了,她就像把你帶入了一個旅程。」

Chandler女士也非常理解神韻節目所講述的故事,尤其是表現法輪功反迫害的舞劇,讓她深受感動:「我在過去的十年裡都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不明白為甚麼會這樣,又是誰在做這樣的事,這個節目讓我知曉了這件事。我理解個人信仰的意義,我現在心頭百感交集。」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律師:神韻平和深深打動我 -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交響樂音樂創世 觀眾多次全體起立沸騰致謝 - 神韻-神韻晚會

會計師母女:神韻每個細節都震撼心靈 - 神韻-神韻晚會

動畫設計師看神韻體悟神傳文化(視頻)

音樂人:最愛二胡的驚人表現力(視頻)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特別推薦:

中港台播出時間:12月31日8PM,元月一日3AM,9AM,3PM

收視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flashlive.html

●愛博網路電視 IPPOTV:請下載 0935 以及 高清晰版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starp2p.com/downloads.html

●台灣有線電視系統頻道:http://ap.ntdtv.com/b5/table

●韓星五號衛星收看:

頻率:12584兆赫 極化:垂直 符率:2387千符/秒 糾錯:1/2

●手機或其行動裝置APP下載: Iphone Android

title=

中港台播出時間:元月一日早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