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天文學教授Volker Bronn先生同母親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對演出讚歎不已。Bronn說:「神韻演出非常精彩,我是天文學教授,我驚喜的發現,在節目中有不少展現宇宙的內容,我看到了廣闊的宇宙被層層展開的場景,非常震撼!」

Bronn教授認為,人類一直在探尋人存在的意義、宇宙存在的意義,每個人都在尋找答案,而看神韻可以幫助人找到答案。「神韻節目中表達了人類和自然之間的普世價值觀,事實上,神韻所展現的是宇宙的價值觀,超越任何人類的理念。因此觀看神韻可以引發我們去思考,我在想,我們終日繁忙,並為人與人之間發生的衝突而煩惱,可是這些畢竟只是地球上有限時間內的事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小豆娘 博客群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首演拉開序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天人合一境界 神韻感人至深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超強不斷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加國開演 觀眾讚完美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加國演出即將開幕 政要恭賀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天文學教授:宇宙被層層展開非常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天文學教授:宇宙被層層展開非常震撼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天文學教授Volker Bronn先生。(Marsha Miller/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主流觀眾慕名而來。神韻優美動人的舞蹈,絢麗多彩的服飾,壯麗輝煌的現場樂團伴奏,生動的故事,將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展現於舞台上,深深地感動了奧斯汀觀眾的心。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天文學教授Volker Bronn先生同母親一同觀看了神韻晚會後,對演出讚歎不已。Bronn說:「演出非常精彩,我是天文學教授,我驚喜的發現,在節目中有不少展現宇宙的內容,我看到了廣闊的宇宙被層層展開的場景,非常震撼!」

神韻演出中的各種色彩讓Bronn教授印象深刻:「舞台上各種各樣的色彩完美的結合到一起,通過這種結合,神韻藝術家們為色彩賦予了生命,用來表達不同的情感,這些色彩給觀眾帶來的整體視覺效果太美了!」

Bronn教授認為,人類一直在探尋人存在的意義、宇宙存在的意義,每個人都在尋找答案,而看神韻可以幫助人找到答案。「神韻節目中表達了人類和自然之間的普世價值觀,事實上,神韻所展現的是宇宙的價值觀,超越任何人類的理念。因此觀看神韻可以引發我們去思考,我在想,我們終日繁忙,並為人與人之間發生的衝突而煩惱,可是這些畢竟只是地球上有限時間內的事情。」

Bronn教授非常喜歡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與歷史,他說:「我很喜歡神韻節目中講述的歷史故事,尤其是舞台同動態天幕的完美結合,使得故事非常生動,而且不同朝代的歷史,也被藝術家們刻畫的非常美。」

最後Bronn教授說:「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我看神韻後收穫了很多,這是我今年非常值得紀念的事情,奧斯汀市也會因為神韻的到來,而更加美麗。」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奧斯汀報導)

州護理協會主任:神韻傳遞正面能量

文:大紀元首發 州護理協會主任:神韻傳遞正面能量

德州護理協會主任Michael Van-Doren先生帶著孩子觀賞神韻。(陳香君/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2013年12月28日下午兩點在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再次滿場,演出完美落下帷幕。

德州護理協會主任Michael Van-Doren先生帶著孩子觀賞完演出後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層面的內涵。Van-Doren先生說:「我喜歡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層面的部份,那是整場演出的核心。豐富的色彩、多元的歷史故事、擊鼓,精彩的舞蹈都深深的吸引著我們。」

談到神韻結合中西方樂器現場伴奏的樂團,Van-Doren先生讚歎不已:「哇!整個演奏配合的分秒不差!很動聽!哇!這竟然不是錄音!真是太美妙了,而且充滿活力。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些傳統中國的樂器。」

Van-Doren先生也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所傳遞的正面能量。他形容神韻真 是「美得無以復加」,他相信他的孩子來觀賞神韻的演出會比參觀博物館得到的更多,「因為這是一次非常生動的體驗。」他說。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香君美國奧斯汀報導)

前舞蹈演員:神韻演員的技藝一級棒

文:大紀元首發 前舞蹈演員:神韻演員的技藝一級棒

Barbara Visser女士曾經做過8年的舞蹈演員,還曾經接受過體操和雜技的訓練,Visser女士和她的先生觀看了當晚神韻於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李宇微/大紀元)

2013年12月28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場演出圓滿落幕,近年來,神韻憑藉其世界頂級的藝術實力,以及表演背後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令很多藝術領域的人士讚歎不已。Barbara Visser女士曾經做過8年的舞蹈演員,還曾經接受過體操和雜技的訓練,Visser女士和她的先生觀看了當晚神韻於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

Barbara Visser女士讚歎當晚神韻的演出真是完美: 「我很喜歡節目自然流暢的美感,每一個細節都那麼完美,舞台上,舞蹈演員們每個動作都那麼流暢,尤其是演員們身上穿著絲綢的服裝,舞動時,如行雲流水,我可以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花費了很多心思才能夠成就這麼完美的藝術創作。」

曾經是專業舞蹈演員的Barbara Visser女士說: 「舞蹈演員們的柔韌性和彈跳性都非常棒,我在年輕時曾經做過八年的舞蹈演員,也曾接受過體操和雜技的訓練,練習過彈跳和各種舞蹈技巧,正是這段背景,讓我對神韻的舞蹈非常感興趣,所以我更能看出來神韻舞蹈演員的柔韌性和彈跳力一級棒!」

神韻的舞蹈編排也讓Barbara Visser女士欣喜不已,「我很驚嘆於神韻精妙的舞蹈編排,將眾多複雜的舞蹈動作和舞台藝術完美結合,整體的舞台效果深深的迷住了我!所有演員的舞蹈動作都協調一致,能做到這點實在太了不起了,神韻的舞台編排是我最鍾愛的一部份。」

讓Barbara Visser女士嘖嘖稱奇的還有高科技動態天幕,「神韻通過舞蹈來向觀眾講述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演員們從天幕中,嗖的一下就跳到舞台上了,太讓人稱奇了。我一直在想,神韻的藝術家們是怎麼做到的,天幕中的人物活生生的出現在舞台上,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表演。」

【大紀元2013年12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宇微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推薦連結:

律師:偉大的能量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公司總裁: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設計師:百老匯演出和神韻無法比

「看神韻演出像享受真正的旅行」

「神韻展現真實、慈悲與勇氣內涵」

金融主管:神韻復甦失落的人類瑰寶

演員兼製片人:神韻是最美的視覺盛宴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