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老僑:愛好自由的國家會喜愛神韻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冷氣機公司老闆管光紅:「我真的很驚奇,神韻可以辦到這麼好的一個晚會。我很喜歡看。」來美國近40年的公司老闆管光紅帶侄女來看,家中的下一代被如此美好的中國文化藝術驚呆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兩小無猜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奧斯汀演出爆滿 神韻繼續締造奇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讓我們瞭解到真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基督徒讚譽神韻精神價值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休市觀眾: 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官:神韻深度解讀人生發人深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芭蕾舞教師仰慕神韻藝術家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老僑:愛好自由的國家會喜愛神韻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8號晚在休斯頓進行了第7場演出。美國觀眾看到,中國古老的文化中有眾多珍寶,世界其他地方可以學習。來美幾十年的老華僑驚奇的發現神韻如此美好,相信愛好自由的國家都會喜愛神韻。

銀行高級副總裁肯‧克拉爾:「奇妙的活力,變化萬千,色彩、舞蹈、音樂,都給人深刻印象。」

南希‧達麗:「非常美,舞蹈演員十分出眾,在舞臺上飄動,優雅輕巧。」

保險代理阿里安:「我想仔細看看她們的花盆鞋,不知道穿的是甚麼樣的,可她們穿上走路好可愛。」

曾經在中國居住五年多布魯斯特:「編舞非常好,中國人的表演藝術很好。」

醫療研究機構市場部卡門薩:「中國文化很古老,他們有很多可以給其他文化借鑒的。世界從中可以認識中國。他們的音樂、傳統、中國人是甚麼樣的,他們的幽默感。」

冷氣機公司老闆管光紅:「我真的很驚奇,神韻可以辦到這麼好的一個晚會。我很喜歡看。」

來美國近40年的公司老闆管光紅帶侄女來看,家中的下一代被如此美好的中國文化藝術驚呆了。

管光紅:「我問了她,她說感到震驚。」

談到神韻每年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管光紅表示:「因為我覺得這個帶動了很多自由國家、愛好民主的國家都會很喜歡她。」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持續到新年1月1號,2號將在達拉斯上演。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傳達人性中的美好」

休斯頓主流精英看神韻 瞭解真實中國

銀行前副總裁:神韻舞蹈詮釋中華文化

喬州眾議員:能觀看神韻太幸運了!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神韻來 春意現 魁北克觀眾激動感恩

中領館﹑中共特務干擾神韻

公司總裁:神韻是人人必看的演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