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30/atext1033365.html

12月2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休斯頓演出。觀眾看到中國文化豐富的層面和內涵,連連讚嘆,感動落淚,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飛劍飛龍 5湖4海 博客群
大學教授:神韻是最頂級的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魁北克各界主流為神韻陶醉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美國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奧斯汀首演拉開序幕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天人合一境界 神韻感人至深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演員散發的能量超強不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每一分鐘都是享受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美前眾議院議長:神韻是偉大的成就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2月2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在休斯頓演出。觀眾看到中國文化豐富的層面和內涵,連連讚嘆,感動落淚,表示從神韻演出看到中國文化深層次的靈魂,其精神層面的內涵正是當今社會所缺失的。

酒店經理約翰保羅:「神奇、神話、音樂、功夫、壯觀。」

公務繁忙,酒店經理約翰保羅等了四年終於看到神韻:「我很喜歡演出呈現的文化、音樂、尤其舞蹈。」

軟體工程師尼爾森看到,神韻演出表現了層次豐富的中國歷史和文化,在現代社會早已遺失。

尼爾森:「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中國文化有深層次的靈魂,是我從未體驗的,我們現在已經遺失。」

安‧貝尼特:「完全超出你的想像。美麗、壯觀,人能想出的詞彙無法形容其美好。」

這是母親安‧貝尼特送給女兒戴安‧格雷斯的節日禮物。

房屋經理戴安‧格雷斯:「我忍不住流下眼淚。演出在心靈深處觸發的感情,無法形容。非常美麗。我想再看一遍。」

格雷斯感激神韻帶來的分享,使她瞭解到中國人為自己的信仰所經歷的磨難。

戴安‧格雷斯:「我要去瞭解更多,也許我們可以幫助。」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蘭青、吳偉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神韻之美來自天國」

「神韻讓我們重新認識生命的含義」

「神韻演出行雲流水 再現傳統文化」

音樂學校創辦人:期待神韻交響樂團巡演

「神韻復興正統中華文化和精神信仰」

【延伸閱讀】: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