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視頻新聞_颶風桑迪】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颶風桑迪是2012年大西洋颶風季一個颶風。預計其規模數十年來罕見。

桑迪10月25日凌晨登陸牙買加,出海後再度增強為二級颶風,不久後再從古巴東南海岸登陸,出海後減弱為一級颶風,在10月26日凌晨穿過巴哈馬,目前總計69人死亡,10月27日凌晨減弱為熱帶風暴,28日再度增強為一級颶風,往美國東海岸挺進。預計受波及的地區包括:紐約、賓夕法尼亞州、新澤西州、特拉華州、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新英格蘭地區的康州、麻州等,以及加拿大安省。破壞性的大風和大雨,沿海洪水可能淹沒海灘,低窪地帶可能被洪水侵浸,樹木或被擊落,電力網料將遭遇很大的傷害,可能將造成大面積停電數天或數週內,數以千萬計居民受影響。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競抱熊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下載翻牆軟件
桑迪吹毀紐約老式建築民眾擔憂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颶風逼近紐約市長警告市民不要外出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桑迪來襲紐約華人做好準備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桑迪來襲紐約最高在建公寓塔吊折斷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康尼島海浪升高提醒居民盡速撤離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應對颶風紐約關閉曼哈頓隧道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桑迪即將登陸洪水停電災情不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奧巴馬就颶風應對發表全國電視講話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曼哈頓下城積極備戰颶風來襲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桑迪颶風來勢兇華府進入緊急狀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桑迪發威將近六千萬人受影響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桑迪來襲紐約街頭冷清清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數十年罕見颶風桑迪今襲美東 6000萬人受影響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颶風桑迪從29日(週一)早上風速加強。29日,紐約City Island一條脫韁的船隻被大風拍打。(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週一)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它正從大西洋西部吹向陸地。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

美聯社消息,大西洋城,新澤西州和馬里蘭州大洋城,已遭浸水,大洋城的碼頭被洪水沖走,高大的船舶邦蒂號沉沒在北卡羅萊納州海岸,海岸警衛隊14名船員獲救,但仍有兩人失蹤。

颶風桑迪其規模數十年來罕見

颶風桑迪是2012年大西洋颶風季一個颶風。預計其規模數十年來罕見。

桑迪10月25日凌晨登陸牙買加,出海後再度增強為二級颶風,不久後再從古巴東南海岸登陸,出海後減弱為一級颶風,在10月26日凌晨穿過巴哈馬,目前總計69人死亡,10月27日凌晨減弱為熱帶風暴,28日再度增強為一級颶風,往美國東海岸挺進。

預計受波及的地區包括:紐約、賓夕法尼亞州、新澤西州、特拉華州、馬里蘭州和維吉尼亞州、新英格蘭地區的康州、麻州等,以及加拿大安省。

破壞性的大風和大雨,沿海洪水可能淹沒海灘,低窪地帶可能被洪水侵浸,樹木或被擊落,電力網料將遭遇很大的傷害,可能將造成大面積停電數天或數週內,數以千萬計居民受影響。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的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Darren McCollester/Getty Images)

奧巴馬白宮緊急召開記者會

美國總統奧巴馬取消了他的競選活動,週一早上從佛羅里達州返回華盛頓。於中午12點45分左右就颶風桑迪召開緊急記者會。

在約8分鐘的講話中,奧巴馬強調,這次颶風來襲規模罕見。請受影響的各州居民配合當局的緊急行動。他說:「如果政府叫你疏散,不要不動、不要提問,隨時記住、聽從指揮。請每個人嚴肅對待。」

奧巴馬說,接下來的幾天,預計大家會面臨困境,機場、地鐵和火車將中止運作,交通擁擠狀況會持續相當一段時間。很多地方電力中斷、很多樹會倒下,到處是淹水的狀況。

他說:「好消息是,州政府和聯邦政府已有很好的合作。他們提前幾天做出應對準備。很多州準備好了逃難指南,公眾需要聽從指揮。」

奧巴馬同時也中止了週二的競選活動。

美國總統奧巴馬取消了他的競選活動,29日早上從佛羅里達州返回華盛頓 。於中午12點45分左右就颶風桑迪召開緊急記者會 。

(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

東海岸城市 緊急應對颶風來襲

東海岸的各個城市,包括華盛頓、巴爾的摩、費城和紐約的政府官員正在緊急發佈撤離令,以期將人員損害減至最小。

在華盛頓,週一上午風速每小時約20英里,最高每小時達36英里。預計桑迪整天風力將逐漸增強,在晚上達到高峰。整個華盛頓地區的公共交通系統,包括地鐵巴士已中斷,維吉尼亞州和馬里蘭州運輸系統週一也停止運作,讓居民自己開車上班或呆在家裏。學校、學院和大學已關門,危險的路段也已關閉。預計關閉將持續到週二、週三。政府預期部份地區將會停電,宣佈市民採取應對行動。

紐約市彭博市長下令疏散康尼島和曼哈頓下城低窪地區的居民,當局關閉了城市的學校和地鐵系統,紐約作為全美最大的城市,近乎停擺。

費城市長邁克爾‧納特將超過60英里的內陸均劃為危險區,呼籲市民迅速離開低窪的居民區。

麻州絕大多數學校今天停課,很多公司也關門,即使沒有正式關門,公司也鼓勵員工在家裏工作。雖然早上風雨並不是很大,但河水漲的很高。麻州全面進入緊急應對狀態。局部地區已經有斷電的情況出現。很多避難中心已開放,如果需要緊急疏散,人們可以到避難中心去。紅十字會也在招募義工,準備給予緊急培訓,以備急需。

康州週一上午宣佈高速公路全部關閉,上午11點對貨車關閉,下午1點對普通車關閉,當局鼓勵居民呆在家裡,未公佈何時重開高速公路。

東部城市數以千計的航班被取消。一些外州的公用事業員工被傳喚,據悉,來康州支援的公用事業員工有些自備車輛,有些坐飛機,3天前已抵達康州,預計他們的主要任務是補修電力網。這些人的食宿由當地提供。

根據預測,在未來的幾天60,000家庭可能會失去電力。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的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Bruce Bennett/Getty Images)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的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STAN HONDA/AFP/Getty Images)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的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TIMOTHY A. CLARY/AFP/Getty Images)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的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STAN HONDA/AFP/Getty Images)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的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颶風桑迪( Hurricane Sandy)從29日早上風速加強。最高達每小時90英里,預計在未來數天將給美國東北部城市帶來重大的威脅,將有6,000萬人受影響。(Darren McCollester/Getty Images)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遏止盜賣器官 YouTube影片

美國《福布斯》雜誌網站在10月22日發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辯論前,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文章指出,美國大選辯論時,總統候選人不僅僅需要關注中國經濟,美國也需要對中共政府對良心犯的殘殺事實加以關注。

視頻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vAOOwvJMZs

視頻二:http://www.youtube.com/watch?v=k4L0WSSefHU

9月19號分別在國際上獲得大獎的兩部影片《自由中國》和《生死之間》,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的會場內放映。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記錄片。多位各國代表和非政府組織代表都前來觀看並表示關注。

生死之間

相關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福布斯雜誌:美國總統選舉總統候選人務必要看的兩個視頻

颶風「桑迪」來襲-影響美國總統選戰(視頻)

「桑迪」週一登陸-大紐約如臨大敵(視頻)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

世事關心(新聞視頻)NTDTV世事關心DVD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