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微視頻 YouTube
精選博客 紅粉佳人 競抱熊 任我翱翔 下載翻牆軟件
【微視頻】航母報導抬高劉華清暗貶江澤民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安插親信人馬江澤民不滿習近平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微視頻】重判薄熙來?傳查出薄貪腐一億 競抱熊 MP4 無界 【微視頻】傳十八大日期確定常委名單統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江被亮相周被支開中南海有玄機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富士康逾萬人抗議300武警被打跑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微視頻】處理「表哥」黨內有不同意見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微視頻】戰車大規模調動十八大模擬九大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微視頻】胡錦濤帶劉延東找張高麗談入常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微視頻】駱家輝車被砸溫家寶要查反日黑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微視頻】王立軍揭發有功薄熙來要大哭 小鴨鴨 MP4 無界【微視頻】反日黑色幽默集:誓與日軍共存亡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影片:新唐人電視台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中共十七屆七中全會和十八大的時間仍未公佈,而此時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突然「亮相」國家大劇院。背後隱藏怎樣的玄機?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大家好!德國之音是報導,9月24號「中共召開政治局會議,如果意見統一,將公佈七中全會和十八大時間」。這裡說的「意見」統一,可能指的是下一屆7常委名單和處理薄熙來問題。蹊蹺的是9月24號,這個重要的時刻,江派的周永康和李長春都不在北京。

9月24日的上午北京八寶山舉行「伍紹祖遺體告別儀式」可以看出一點端倪。在報導中說,儀式舉行前伍紹祖家就已經得知政治局9常委當中有5位要來,他們想不到的是在告別儀式中,除了周永康和李長春因公在外不在北京,其餘7位都來了。

周永康這個時候在阿什哈巴德會見土庫曼斯坦國民議會主席。從9月21號開始,周永康就被打發出國旅行,一直到25號才能夠回國。在這段時間裏,王立軍被宣判了並且牽扯出薄熙來「徇私枉法」的罪行。李長春「因公」失蹤當中。 在這個時候,政治局開會商量常委名單,江派自然處於劣勢。

江派的後臺老闆之一的曾慶紅看到這種情況,迫不得已是把301醫院裡的江澤民給「整」出來和自己一起站臺。9月22日晚上,國家大劇院歌劇場上演李嵐清創作的音樂劇,江澤民這個時候是罕見發表講話。這個關門的音樂劇異常的蹊蹺,因為沒有對外售票,參加的人都是被邀請的省部級的高官。新華社和人民日報都沒有報導,讓人感覺江澤民現在處於失勢的狀態。

我們先不談江澤民是真是假,這次音樂劇醉翁之意不在酒,曾慶紅是在江派分崩離析的情況下用江澤民穩定軍心。因為曾慶紅明白,一旦喪失權力,他跟著江澤民鎮壓過法輪功的血債就要被清算。作為當年鎮壓的主腦曾慶紅不會像下面被迫參與的官員,還有立功改過的機會,他是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好,謝謝大家!

江澤民其人(上集):他的真實面目為何?

2012中共驚人黑幕 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