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的每一個元素都深深打動著這對姐妹倆的心,Joy Werner說:「哇,太棒了,絕對的美妙,驚人的艷麗,那個色彩,服裝,那種精美的絲綢,流動的衣袖,藝術的完美,沒有絲毫的瑕疵。我不知用甚麼言語來表達,完美無缺!」

Nemec女士說:「我認為這場秀太神奇了,每一位觀眾都深深受益。絕對完美。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是關於那個蓮花的(指的是一對母女因修煉法輪大法而遭迫害),我忍不住流淚了。那個節目製作得如此好。」

Joy說:「千萬要來看!」 Gail補充道:「這是必須的,必須要來看! 我認為適合所有不同年齡的人看——年少的、年長的、中年的,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會從中受益,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傑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神韻帶領律師一家 漫遊其中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英國伯明翰觀眾看神韻瞭解中華文明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悉尼神韻老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悉尼首場演出爆滿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英國首演爆滿 觀眾盛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總裁:神韻每個節目都充滿能量 令人震撼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美譽廣傳新澤西 觀眾全家欣賞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新澤西圓滿落幕 觀眾讚不絕口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時裝秀製作人:天幕舞蹈神奇結合

文:大紀元首發 時裝秀製作人:天幕舞蹈神奇結合

時裝秀製作人Angelika Kouznesov 看完演出後說:「神韻的演出令人驚歎,服裝,色彩和編舞的結合是如此完美。」(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市(West Palm Beach)的第二場演出讓前來觀看節目的文藝界的觀眾們讚歎不已。

Angelika Kouznesov 是一位時裝秀製作人,她看完演出後說:「作為一位行家,我認為神韻的演出令人驚歎,服裝、色彩和編舞的結合是如此完美。特別是高科技動態天幕和舞蹈的結合真是太神奇了,我非常非常地喜歡。演出展示了中國的歷史,精神信仰和傳說故事以及音樂,一切是那樣的精彩絕倫和時尚。我非常喜歡關於蓮的那個舞蹈節目,色彩的運用,舞蹈等方方面面都非常的優雅。」

Angelika還說,她有很多朋友都知道這個演出,他們會去邁阿密看演出,或者看明年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美國西棕櫚灘記者站報導)

名譽主席:神韻鼓舞人心

文:大紀元首發 名譽主席:神韻鼓舞人心

Steve Marinak 先生是一家計算機服務及營銷公司的名譽主席,他與夫人觀看16日下午的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的舞蹈出類拔萃,不同凡響。(秦紫寰/大紀元)

Steve Marinak 先生是一家計算機服務及營銷公司的名譽主席。4月16日,他與夫人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市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Marinak夫婦都激動地表示,從來沒有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非常精彩,具有鼓舞人心,引領人向上的力量。

Marinak先生感歎:「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舞蹈出類拔萃,不同凡響。神韻演出非常獨特,尤其是背景天幕與舞蹈的配合,不是簡單的精準,而是到了神乎其神的境界。」

他接著說:「神韻演出具有鼓舞人心,引領人向上的力量。我從來沒有看過舞蹈可以如此生動地講述故事。那麼多不同的故事,都可以用舞蹈詮釋得如此生動美妙。僅僅憑藉主持人簡短的解說,我發現自己完全可以領會所有的故事。真是非常了不起的製作!」

Marinak夫人則動情地說:「神韻向我展示了中華正統神傳文化的源遠流長,讓我完全忘記自己身在何處。我感到自己完全進入了另外的世界,完全不同的地方。我從來沒有意識到我們擁有如此多共同的價值觀!對我來說,這實在是神奇的經歷。」

她難以掩飾內心的喜悅,說道:「我覺得自己能來看演出實在太幸運了。我真切地感受到舞蹈、音樂,這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地生動,那麼地透徹心肺。這對我來說,非常不同尋常。我想到了很多的親朋好友及鄰居,他們要是來看的話,一定會非常喜歡。我真希望更多人可以來體驗如此美妙的演出!我真是太高興能來看演出了。」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西棕櫚灘報導)

兒童作家: 激動人心的傑作

文:大紀元首發 兒童作家: 激動人心的傑作

前紐約一家保險公司的高管Joy Werner 女士和妹妹、兒童作家Gail Nemec,久聞神韻的大名,一同來欣賞這場不同凡響的演出。(蕭財英/大紀元)

2014年4月16日晚10點,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東海岸的西棕櫚灘城中心的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在眾多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2014年本地巡演的最後一場。

Joy Werner 女士退休前是紐約一家保險公司的高管,她久聞神韻的大名,可是卻因為種種原因錯過神韻在紐約的演出,今晚特地邀請身為兒童作家的妹妹Gail Nemec 一同來欣賞這場不同凡響的演出。

美妙精湛的中國古典舞,氣勢洪大的中西和璧交響樂團,拍案叫絕的三維動態天幕,無與倫比的精美服裝,神韻的每一個元素都深深打動著這對姐妹倆的心,Joy Werner說:「哇,太棒了,絕對的美妙,驚人的艷麗,那個色彩,服裝,那種精美的絲綢,流動的衣袖,藝術的完美,沒有絲毫的瑕疵。我不知用甚麼言語來表達,完美無缺!」

神韻的平和之美讓從未見過這樣完美的藝術演出的Werner 女士感到震驚,「一種平和流向我,我看演出時,就是那種平和。我震驚了。」

Gail Nemec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兒童作家,同時是一位演員,也寫一些有關精神信仰方面的書籍。Nemec女士說:「我認為這場秀太神奇了,每一位觀眾都深深受益。絕對完美。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是關於那個蓮花的(指的是一對母女因修煉法輪大法而遭迫害),我忍不住流淚了。那個節目製作得如此好。」

「我欣賞(神韻)演出的許多元素:時間的銜接,節目的流暢,天幕背景和舞台之間的互動,演員在舞台上突然就飛上天,然後又轉眼間飛回來,太棒了!每一位演員之間的互動,服裝和演員間的互動,還有要特別感謝兩位主持人,他們對每一個節目精彩的講解讓我們來不及讀完節目冊的觀眾很容易看得懂。正像我姐姐描述的,那種色彩、寶藍、綠色、金黃色,每一種都是那麼美麗,我感到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是一種恩賜!」

神韻演出中展現的現代故事讓對於中國文化不甚瞭解的Nemec女士受益匪淺,「我對於中國文化瞭解不多,現在我才知道:當今社會,居然有人因為靜坐而被殺害?這太可怕了!自由非常重要。」

Joy 和Gail姐妹倆十分認同中國傳統文化展現的真、善、忍。「(不同的是),通過這場演出表現出,我們在這裡有自由,而他們在中國則沒有。」

最後,姐妹倆異口同聲地表示一定要向親朋好友大力推薦神韻秀。

Joy說:「千萬要來看!」 Gail補充道:「這是必須的,必須要來看! 我認為適合所有不同年齡的人看——年少的、年長的、中年的,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會從中受益,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傑作!」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蕭財英美國西棕櫚灘報導)

車行老闆:舞蹈編排一流令人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車行老闆:舞蹈編排一流令人震撼

車行老闆Raul Garcia與太太Sylvia Garcia觀看了16日晚的神韻晚會後說:「這演出非常壯觀、非常令人震撼。」(秦紫寰/大紀元)

Raul Garcia是車行老闆,4月16日晚,他和太太Sylvia Garcia一起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西棕櫚灘克拉維斯表演藝術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說:「這演出非常壯觀、非常令人震撼。」

「神韻演員們之間的完美配合,令人驚歎。」 Garcia先生繼續說:「演出充滿美麗的色彩,當然舞蹈編排一流,每個舞蹈都那麼與眾不同,與我平常看到的演出很不同,音樂太動聽了。」

Garcia太太是瑜伽老師,她表示:「這麼多才華橫溢的年輕的舞蹈演員同台演出,非常精彩,我喜歡那些舞蹈,他們的每個動作都那麼輕盈,我也喜歡那些舒緩的動作,還有演員之間的配合無間,都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她表示,特別喜歡《風雨中的蓮》,那個故事觸動了她。她並喜歡《燈籠舞》:「我也喜歡那個小鎮上一群女子手持燈籠的舞蹈,非常美麗。」

Garcia太太並說,她在神韻晚會中看到了中國歷史和文化的源遠流長,「中國有不同朝代,各個朝代的文化又各不相同。這一切都令人著迷。」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秦紫寰美國西棕櫚灘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藝術教育人士盛讚神韻無與倫比

藝術聯盟主席帶12人看神韻

好萊塢「絕代佳人」:看神韻飛向天堂

神韻阿姆斯特丹落幕 觀眾悟人生真諦

佛教徒8年追神韻 感動至深

公司總裁夫婦:神韻歌詞導引人生

戲劇演員驚嘆神韻藝術家表現力

荷蘭著名歌星:世界正經歷一場精神復興

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神韻演出登峰造極 讓人達到忘我境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