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家健身俱樂部專職教健身舞Zumba和Pilates的Beverly Britton,於4月16日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所進行的第二場演出,舞蹈演員等的精湛的演出,出色的技巧,悅耳的音樂等,神韻方方面面細膩,純美的呈現,深深地震撼她的內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哥城觀眾:神韻應該上演更多更多場次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議員讚神韻 使人靈魂昇華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科技公司董事長:人類有共同的使命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前州檢察官:從神韻中學到大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律師:希望中國人也能享有自由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演員:神韻令我為之傾倒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英國觀眾讚神韻智慧超凡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哥城觀眾惋惜:神韻無法在大陸演出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中國文化充滿神性」

文:大紀元首發 「中國文化充滿神性」

在一家健身俱樂部專職教健身舞Zumba和Pilates的Beverly Britton讚歎神韻:「我覺得太美妙了。舞蹈演員都是如此的卓越出色。」(新唐人截圖)

在一家健身俱樂部專職教健身舞Zumba和Pilates的Beverly Britton,於4月16日開了近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觀看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所進行的第二場演出,舞蹈演員等的精湛的演出,出色的技巧,悅耳的音樂等,神韻方方面面細膩,純美的呈現,深深地震撼她的內心。

她一連串地讚歎地說:「我 覺得太美妙了。舞蹈演員都是如此的卓越出色。」

「我很喜歡所有的服裝和色彩的搭配。 音樂都美妙悅耳。也很欣賞動態天幕背景所呈現出一幅幅美麗的圖像,我覺得所有的參與人員都極具天賦。」

「可以接觸到不同的樂器來瞭解不同的文化,這是很棒的。更加喜愛那些以鼓和筷子為道具的舞蹈場面,我覺得如夢幻般美妙,所有的都是美不勝收。」

她更讚歎的說:「我很喜愛每個故事都是不同內涵,也由不同服裝和不同的編舞所結合。看起來都是經過許多的付出才有如此完美和喜悅的展現,觀看神韻讓你內心充滿喜悅的美好感受,我真的很沉浸在演出裡。」

神韻中西樂器完美結合的現場演奏,也讓第一次接觸傳統中國樂器的她讚不絕口,她感激地說:「音樂太優秀了,美妙悅耳的音樂,有一些樂器我從來沒聽過的,所發出的動人的音符就如歌手在演唱般美妙,我覺得如夢幻般美妙動聽。」

神韻將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背後的精深內涵,透過藝術完美具體的呈現,令她讚賞不已,也更讓她對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她說:「神韻呈現出許多中國歷史,我猜想所有的節目內涵都是和歷史有關。原來中國傳統文化是如此具有神性,也充滿著豐富的神話傳說,如有關龍和天國等。 」

她也接著說:「他們將天國的場景以煙霧和舞蹈演員所表現出的蓮花仙子等來呈現,當大幕徐徐拉開,雲霧繚繞,在場的觀眾也感到身在雲裡,太有創意了,我很喜歡。」

她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給其他人,她說:「噢,我將會對他們說你們一定要去觀看神韻,太與眾不同了,我從沒看過如此優秀的演出。」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站美國哥倫布市報導)

獸醫院老闆讚賞神韻傳遞的信息

文:大紀元首發 獸醫院老闆讚賞神韻傳遞的信息

Britton醫生在美國俄亥俄州擁有自己的動物醫院,並在其中擔任獸醫。她非常喜愛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講述古往今來的故事、傳遞久遠年代流傳下來的信息。(尹婉 /大紀元)

Vicki Britton醫生在美國俄亥俄州擁有自己的動物醫院,並在其中擔任獸醫。2014年4月16日晚,她與家人一起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 (Columbus)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觀看了精美絕倫的神韻晚會。演出結束後,Vicki Britton女士不僅驚嘆神韻演出的美麗無比,更感歎信仰自由的珍貴。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Vicki Britton醫生興奮地說,「舞蹈令人欣喜、綢帶絢麗多彩、服裝華麗無比、編舞讓人驚歎。真是太好了。」

Britton醫生非常喜愛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講述古往今來的故事、傳遞久遠年代流傳下來的信息。

她說:「我欣賞神韻傳遞信息的方式,通過舞蹈把故事娓娓道來。動態天幕使得故事生動有趣。人物一會兒跳進天幕、一會兒又蹦了出來。其奇妙編舞讓我的孫女始終全神貫注,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一場絕佳演出。」

那麼神韻傳遞的信息是甚麼呢?她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是中國文化和歷史。而她喜歡學習其它的文化。

Britton醫生對演出中表現的修煉人在迫害面前堅持正信的故事印象深刻。她很慶幸自己是享有自由的美國公民,並為美國對信仰自由作出的貢獻而高興。

「我以前不知道中國沒有自由表達的權利,現在,我對我們所享有的自由倍感珍惜,」 Britton醫生講道,「作為一個美國人,能夠在自己國家自由表達自己的見解,是很幸運的。幸好其他國家的人可以到美國來表達他們的宗教思想和感情,他們不能在自己的國家這樣做,但他們可以在這裡做到這一點。我感謝我們國家能夠給其他國家的人提供自由表達的平台。」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尹婉美國哥倫布市報導)

神韻哥城落幕 主流讚:神韻將影響全世界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哥城落幕 主流讚:神韻將影響全世界

(維基百科)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4年4月16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圓滿結束了在哥倫布市的最後一場圓滿落幕。圖為: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4年4月16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Ohio Theatre)圓滿結束了在哥倫布市的最後一場圓滿落幕。神韻晚會展現的中國五千年文化精萃令大哥倫布地區主流精英們驚歎,他們對神韻讚不絕口。他們讚賞「神韻晚會極富靈性 ,觸動人心」,並認為「神韻將會影響著當今的世界對價值觀的重新審視」,同時,他們表示「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看不到神韻其實是一種恥辱。」

畫家:最喜歡神韻的視覺效果

Gary Calligan先生是一位畫家,看完第二場演出後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他高興地說:「這真是一場奇妙的演出!我非常高興今天來看神韻。」

他認真地表示:「我雖然還不會很準確地(以中文)說出神韻的名字,但我知道她很美!」

他從藝術家的角度讚歎道:「首先,令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我非常喜歡看的是 - 神韻在舞台上展現的那麼美好,色彩如此的豐富多樣!」

「另外,我非常喜歡的是舞蹈演員們組成的各種幾何形狀和他(她)們服飾的不同組合搭配,這種顏色與形狀的巧妙組合,幾乎是光學的藝術!」

Calligan先生表示:「我非常欣賞神韻的視覺效果,是我最喜歡的!」

公司老闆: 動態天幕和服飾美得難以置信

蒂姆‧賴爾是大哥倫布市地區凱利‧威廉姆斯房地產經紀公司的老闆。 他觀看了第二場的演出,認為神韻演出簡直令人嘆為觀止。他說:「明年我打算買些門票請他們來看神韻。他們需要看神韻這樣美妙的演出。」 (新唐人截圖)

蒂姆‧賴爾是大哥倫布市地區凱利‧威廉姆斯房地產經紀公司的老闆。 他觀看了第二場的演出,認為神韻演出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在談到舞蹈時,他對中國古典舞印象深刻。他也非常喜歡演出中的綢帶舞。他說:「哦,太美了,當他們在舞蹈時,他們揮舞著手中的絲綢帶,看起來很容易做,但是其實是非常難的。」「我認為動態背景和美麗的服裝和服飾結合在一起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當令他印象最深的是動態天幕。他說:「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採用了高科技的動態天幕和與舞台之間天衣無縫的過渡。天幕上的人物可以跳到舞台上,而舞台上的人物又可以出現在天幕上,過渡之快,不到眨眼功夫。」

中國人在大陸看不到神韻是一種恥辱

他表示神韻演出太棒了!內容豐富,包含有關神佛的主題。他說:「令人驚訝的是,這台演出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我覺得,演出中的這些故事是中國五千年歷史長河中的真實故事,包括僧人、猴王、癩蛤蟆等。在中國大陸的中國人看不到神韻其實是一種恥辱。但神韻能從美國紐約走向世界卻是太好了。非常有趣的是,這些故事來自中國五千年的歷史。美國只有三百多年的歷史。而我們正瞭解到不能在中國大陸表演的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太美妙了。」

他說,中國與美國之間存在著非常大的區別。但今晚表演的五千年的故事充滿著激情。他認為,中華文化一個充滿著激情的文化。不過這兩種文化的共同要素是音樂。他表示,演出中除了主持人外沒有用語言,但通過音樂和舞蹈講故事。

計劃明年買票請朋友來觀看

他表示他要告訴他的客戶神韻演出的美妙。他說:「我想告訴大家,這個演出是美妙。其實我的客戶有三分之一是亞裔和中國人。明年我打算買些門票請他們來看神韻。他們需要看神韻這樣美妙的演出。這是美好的亞洲藝術。這場演出充滿著熱情,無論是表演者或是編舞,他們喜愛他們所做的事。一句話,他們表演的就是愛。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

美陸軍少校:晚會極富靈性 觸動人心

美國陸軍少校James McCune攜太太觀看了第二場演出後,深深為神韻晚會所呈現的完美而折服。他們表示「神韻影響著當今的世界對價值觀的重新審視。」(新唐人截圖)

美國陸軍少校James McCune攜太太觀看了第二場演出後,深深為神韻晚會所呈現的完美而折服。

McCune先生驚歎道:「我喜愛神韻的一切!整體的編排,動態天幕,所有的一切都珠聯璧合,你的感官、你的視覺、聽覺完全被其吸引住了,每一細節都如此的完美。最令人驚嘆的就是她的色彩,所有的色彩。這些色彩融於行雲流水般的舞蹈之中。舞蹈演員們的同步性,以及流暢的表演,特別是加上那絢麗的色彩,令所有的舞蹈靈動而飄逸。」

「整台晚會極富靈性,所有的故事融於舞蹈之中,無論你是否熟悉這個故事,她真的都能打動你。不僅僅是舞蹈,還有色彩,所有的一起都完美融合在一起,令人印象深刻,觸動你的心靈。還有歌唱家們的表演,都非常非常觸動人心。」

「我還喜愛那些源自於神話傳說和古典故事的舞劇,我最喜歡的是《哪吒鬧海》,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節目。」

太太Jamie McCune也讚歎道:「整台晚會令人驚艷,她的色彩、她所呈現的歷史,有這些元素的完美融合。」

「舞蹈更是美不勝收,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堪稱完美,而交響樂團的演奏與舞蹈更是美妙的結合,那是一種完全不同的音樂。我能聽出那是東西方不同的樂器的組合,不僅有東方的樂音,還能聽到西方的交響樂。」

「觀看神韻感受到所有信仰都有共性 」

McCune女士表示,看神韻讓她感受到在更高層的世界裡,所有的信仰都是有共性的,她通過觀看晚會感受到了這種聯繫。

「我幾乎可以說,神韻的每一個故事都蘊藏著她的精神內涵,儘管我不熟悉中國傳統的信仰,但我能夠感受到,無論你信仰甚麼,無論你信的是基督教、猶太教,還是佛教,在更高一層的世界裡,你所信仰的都是有共性的,你能夠在晚會中感受到這種聯繫。」

神韻將讓人們重新審視價值觀

McCune 先生表示,今晚真是不虛此行:「她很獨特,是你前所未見的。當我看到神韻的宣傳單時,一些人就告訴過我:『噢,你當然應該去看這個晚會,很棒的晚會!』所以我也會把她推薦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McCune太太補充道:「我想神韻影響著當今的世界對價值觀的重新審視,她告訴人們,對所有的文化而言,能保留下那傳統歷史中美好的部份,並承傳下去,確保其成為未來重要的一部份,這是至關重要。」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美國哥倫布記者站報導)

副總裁:神傳文化是中國文化的精髓

文:大紀元首發 副總裁:神傳文化是中國文化的精髓

2014年4月16日晚,Hanson先生在觀賞完神韻在美國哥倫布市的演出後驚歎不已:「非常精彩的表演,非常美麗的服飾,富有很深的文化內涵。舞蹈和動畫背景的完美結合,真是令人著迷。」(新唐人截圖)

2014年4月16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俄亥俄歌劇院上演了2014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純真、純善的藝術,如春雨般潤化著人們的心靈;世界一流的完美演出,讓觀眾們感到這是一場人生中難得的體驗。

Hanson是一家公司的副總裁,觀賞完神韻演出後,他驚嘆不已:「非常精彩的表演,非常美麗的服飾,富有很深的文化內涵。舞蹈和動畫背景的完美結合,真是令人著迷。」

Hanson先生說:「神韻的舞蹈家們具有很高超的技能水平,非常美麗,而且表演的內容是那麼永恆,具有啟發性。」除此,Hanson先生對神韻的高音歌唱家們也是讚不絕口:「非常美的聲音,具有磁性,很偉大。融合的燈光和動畫背景的相結合,在那樣的氛圍,使女高音歌唱家看起來更親切。」中西樂器完美的結合使神韻樂團所演奏的音樂美妙非凡,Hanson先生也感受到這一點:「音樂非常美麗,並且很完美的結合了古典與傳統的中國文化。同時還完美的與舞蹈,服裝,還有場景協調配合。」

Hanson先生還表示,看完神韻,不僅欣賞到了世界一流的藝術,同時他還對中國文化產生了很濃厚的興趣,「對於我來說,神韻使我對中國產生了更濃厚的興趣。儘管,我很早以前,就已經對中國感到非常好奇。但以前,我對中國的歷史並不太瞭解。現在我對中國和中國的歷史有了更深的瞭解,就想去瞭解更多。」從神韻中,Hason先生還體會到了,神傳文化在中國傳統文化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中國傳統文化具有很深的精神層面內涵。明顯的能從演出中歷史人物、古典故事裡看到,人們對神的信仰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最後,Hanson先生說:」我會建議我的朋友也來觀看神韻,瞭解中國古典舞,中國古典音樂,當然還有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

【大紀元2014年04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站美國哥倫布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貝多芬協會會長:東西方樂器結合完美

「感謝神韻帶來古老傳統文化」

2014神韻全球巡演在即 四個藝術團規模弘大

神韻再臨加首都 市長第八年發賀信:真正藝術奇觀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華人熱贊神韻 無懼中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