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禁聞】黑監獄抗爭 6律師絕食 當局再抓聲援者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7/atext108974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張俊傑4人,被黑龍江建三江當局拘押一事持續發酵。繼大批律師和公民前往建三江聲援外,目前,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門外,有6位維權律師絕食抗議,要求會見被拘押的4名律師。截至26號上午,他們已經絕食超過20個小時。而26號晚間網友傳出的「前方快訊」說,去現場聲援的民眾有19人在賓館休息時被抓,網友說,建三江開始耍流氓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禁聞】黑監獄抗爭 6律師絕食 當局再抓聲援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俄羅斯為拉攏中共 引爆「六四」事件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為何突然禁止私自給外國人移植器官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禁聞】米歇爾吃西藏餐 被指釋政治信息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中國禁聞】3月26日完整版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大陸媒體隔空參戰台灣3.18學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禁聞】米歇爾訪華屢提中共敏感話題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禁聞】四律師探黑監獄被拘 民間聲援浪起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張俊傑4人,被黑龍江建三江當局拘押一事持續發酵。繼大批律師和公民前往建三江聲援外,目前,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門外,有6位維權律師絕食抗議,要求會見被拘押的4名律師。截至26號上午,他們已經絕食超過20個小時。而26號晚間網友傳出的「前方快訊」說,去現場聲援的民眾有19人在賓館休息時被抓,網友說,建三江開始耍流氓了!

最近不斷有維權律師和公民人士前往黑龍江建三江,要求當地政府釋放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張俊傑律師。連日來多名律師守候在拘押4位律師的七星拘留所大門外,要求會見被拘押的4人。

25號,在七星拘留所大門外,仍有6位律師在與當局交涉,他們分別是張磊、葛文秀、胡貴雲、蔣援民、李金星和襲祥棟。由於他們的要求一直沒有得到當局的回應,而開始了絕食抗議行動。

截至26號上午,律師們已經絕食20多個小時。

大陸維權律師蔣援民:「你們不讓會見,就是違反法律規定,踐踏法律。748律師還在陸陸續續在往這趕,不斷全國各地有律師過來,還有很多公民都要趕過來,反正我們是必須堅持到底的,不見到被關押的這4位律師,還有其他的7個人,我們不會走。」

據瞭解,20號,唐吉田和江天勇等4位律師,和曾經遭受「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共30多人,前往青龍山洗腦班,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21號早上,這4位律師在建三江一賓館遭到當地警方綁架,同時被帶走的還有7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

江天勇和唐吉田律師兩人,隨後被警方以「利用邪教活動危害社會」的罪名行政拘留15天。

21號上午,「中國人權律師團」發表嚴正聲明,除要求立即放人外,還要求中共當局調查和取締當地的黑監獄。

據瞭解,青龍山洗腦班位於青龍山農場公安分局的後院,全名為「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在這裡他們對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高強度的精神洗腦和酷刑迫害。

大陸維權律師劉士輝:「眾律師到建三江要求會見當事人,說那裏有黑監獄,關押了400法輪功成員,本身就是一種任意羈押,也就是黑監獄的行為。這本身是違反中國法律的。」

大陸維權人士屠夫:「被關的人是法輪功,不管他們信仰甚麼,這是自由的,他都有權利接受法律援助跟律師援助,不能因為他信仰甚麼,你就剝奪人家,這個違反人權是很可惡的行為,我們要主動告訴他們,你認定的東西,我們是不認可的。」

律師被拘押事件也獲得網絡的聲援,除了北京律師滕彪倡議網路「快閃行動」外,大陸維權人士屠夫25號也在社交媒體發出「懸賞令」,希望民眾提供建三江公安局長劉國鋒違法犯罪的材料。

屠夫:「黑龍江有很多黑監獄、法制學習班,其實就是枉顧人權的迫害行為,對一些信仰者進行迫害,律師去提供援助,就給他拘留起來,這太過分了。這個時候,我想大家應該要揭露這種問題,目地是讓做惡者有所警惕,大家會聲討你,不是說你做(迫害)完後就沒事了。」

在中國大陸,維權律師被迫害事件屢見不鮮。去年10月22號,幾百位律師發起聯署,要求司法行政機構,給包括唐吉田、江天勇、滕彪在內的幾十位被剝奪執業權利的良心律師,恢復執業。呼籲信發起人之一的北京維權律師謝燕益表示,這些良心律師大多是因為為徵地拆遷受害者、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宗教信仰人士等群體辯護,而觸怒當局。

劉士輝:「共產黨的制度本身是排斥法治的,蔑視法治的,他實行專制,肯定不希望法治的。行政機關也好,法院也好,檢察院也好,存在一種濫權的行為,有法律規定,他不去實施,如果執行法律,就是挖了他們自己的牆腳。」

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也因為多次上書中共高層,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多次遭到當局綁架和非法拘禁、判刑,受盡酷刑折磨。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重罪不容掩蓋圖

【特稿】法輪功問題是中國及國際局勢聚焦點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關於群體三退的公告

請您聽聽,來自海外景點的祝福和真心話,觸動、感動、受用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禁聞】黑監獄抗爭 6律師絕食 當局再抓聲援者

四律師被抓 胡佳痛訴「黑監獄」

【禁聞】四律師探黑監獄被拘 民間聲援浪起

維權律師王成被拘留 妻女被驅趕

【禁聞】「人權觀察」籲法總統對習近平談人權

【今日點擊】人權律師控告黑龍江黑監獄遭捕引發關注

【禁聞】律師遭拘留 公民聲援團抵東北

要求取締黑監獄 兩維權律師被刑拘

四維權律師被拘 重燃黑監獄話題

湖北近80歲老婦闖黑監獄 救出62歲難民

【禁聞】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及家人被抓

【亞太整點新聞】3月14日

年檢? 當局嚴控手段 大陸律師齊呼取消

【禁聞】《矯正法》違憲 律師籲停止審議

個個深藏不露 人大代表去哪兒了?

杭州維權律師王成遭國保抄家傳喚恐嚇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