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神傳文化,公司老闆Diana Percy女士讚賞有加:「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真是太了不起了。在中國,中國傳統文化流失了這麼多,現在在中國都沒有表達中國傳統文化的自由。在這種壓力下,神韻還能做的這麼好,真是太了不起了。」

Percy女士認為,神韻演出中表達出善念和希望十分重要,這是人面對困難時的指路燈。「讓我感觸很深的是演出表達出來的希望。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在困難時期,人心很容易迷失,所以強烈的信念、善念與希望都太重要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 澳藝術之都首演結束 5湖4海 MP4 無界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法政界讚不虛此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再臨新墨西哥 觀眾驚嘆感恩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公司老闆:神韻表達了善念和希望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老闆:神韻表達了善念和希望

創新公司老闆Diana Percy女士觀看了3月27日晚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張茹/大紀元)

2014年3月27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讓全場中外觀眾震撼不已、驚歎連連。超凡絕美的節目內容,讓墨爾本主流菁英們熱切讚歎。公司老闆Diana Percy女士觀看了演出後表示,神韻不但是完美的藝術演出,還帶給她很多人生啟悟。

Diana Percy女士是企業創新公司Vogel Percy&Co的老闆,在演出後,她還依然留連在劇院內不願離去,神韻演出完美的藝術形式給她留下深刻的印象。「動態天幕技巧令人讚歎,太有創意了,和節目緊緊相扣,做的真是太好太巧妙了。」

神韻演出將中華歷史神話人物活靈活現的展現在舞台上,其中蘊含了很多中國傳統道德和價值觀,讓墨爾本觀眾經歷了一段神奇的中華傳統文化之旅。

「我喜歡瘋僧掃秦那個節目,哪吒鬧海的那個節目也很好,哪吒掀起層層海浪,和龍格鬥。我喜歡他們在空中飛舞的部份。蓮花舞真的非常壯觀,舞蹈非常整齊,舞技非常好,做到這麼好一定需要大量練習。 神韻的演員們如此訓練有素,一定是付出很多才做到這種程度。演員們在舞台上顯得那麼美麗。」

Percy女士說:「通過神韻演出,我從中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神傳文化,對此Percy女士讚賞有加,「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真是太了不起了。在中國,中國傳統文化流失了這麼多,現在在中國都沒有表達中國傳統文化的自由。在這種壓力下,神韻還能做的這麼好,真是太了不起了。」

Percy女士認為,神韻演出中表達出善念和希望十分重要,這是人面對困難時的指路燈。「讓我感觸很深的是演出表達出來的希望。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在困難時期,人心很容易迷失,所以強烈的信念、善念與希望都太重要了。」◇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茹澳洲墨爾本報導)

經理:其它演出都無法和神韻相比

文:大紀元首發 經理:其它演出都無法和神韻相比

左一Robert Clare先生,左二Ester女士,右一Ron Allan, 右二David Su先生。(晨湘/大紀元)

3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墨爾本藝術中心劇院(Art Centre Theatre)進行了澳洲之行的首場演出。David Su是重型建築項目經理,他對演出盛讚不絕。

David Su 說「太棒了!其他眾多演出都無法和神韻相比!演員配合時動作一致、隊伍整齊,我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優秀!」「文化背景雖然不同但其實密切相連,我們都要熟悉瞭解並學習互補。」 他認為演出中橫幅上的三個字「真、善、忍」代表真誠,善良和忍耐,這是很好的主題,不僅感染了他本人,並且對任何人和任何文化有好的作用 。旁邊的Ester女士也贊同說「每個人都希望生活在和平世界,這正是演出所表達的。

和朋友一起來觀看演出的David Su先生希望他的澳洲朋友瞭解寶貴的中國傳統文化。

其中Robert Clare先生是退休建築系教師。他感到神韻演出開啟了他的中國之旅。「服裝華美,色彩絕倫,演員動作行雲流水。我從未在澳洲或者世界其他地方觀看過類似的演出。雖然舞蹈不是我的專業但我非常享受觀賞過程。我深知他們在幕後一定付出了很多很多,因為演員們整齊劃一,準確無誤,陣容強大且隊形變化多樣。來之前我們完全不知道節目內容是甚麼,現在我們完全為神韻震撼了,無與倫比的美好。◇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晨湘澳洲墨爾本報導)

神韻再臨墨爾本 傳統藝術完美典雅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再臨墨爾本 傳統藝術完美典雅

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維多利亞藝術中心舉行了大洋洲的首場演出。(陳明/大紀元)

座落在亞拉河河畔的維多利亞藝術中心,是墨爾本最大的表演藝術中心。2014年3月27日晚7點30分,享譽世界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舉行了大洋洲的首場演出,各界觀眾再度領略了中土各個層面富麗壯美的文化。中國古典舞的深厚內涵由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們傳神、精準地表達出來。全場觀眾為演員的堅實功底所感動。演出落幕時,觀眾們的掌聲迭起,對演員們呈現出的完美藝術表示深深的謝意。

馬克‧波羅的古中原再現

義大利旅行家馬克‧波羅在他的遊記中驚歎中原的美麗華貴。精彩的神韻晚會引領觀眾走上了五千年文化尋根之旅。高科技動態天幕展現了構造精緻的亭台樓閣,廣袤雄奇的黃土高原,充滿祥雲瑞靄的天國世界與劇情緊密結合。演員們雄渾、曼妙的舞姿帶人神遊,觀眾們一睹神州風采。

中國舞除了美還是美。《筷子舞》、《黃河古風》表現了男兒的質樸、正直、俠義,英姿勃發;《唐宮侍女》中女性的雍容氣度、《滿族舞》中儀態萬千的大清格格被神韻的演員們生動的塑造出來。

啟迪善念的藝術饗宴

大幕一拉開,神佛似乎來到了人間,帶給眾生光明與希望。神韻晚會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讓人強烈的感受到道德昇華的力量。來自大陸的王先生尤其喜愛舞蹈《風雨中的蓮》,為法輪功學員在無理的迫害面前表現出的信仰的力量所震撼。他坦言道:「我覺得鎮壓法輪功是荒唐的、沒有多少人反對鎮壓,這令人悲哀。這梉冤案以後肯定會昭雪。」

有舞台表演經驗的讚女士表示:「無論哪個國家與民族、人與人之間、兄弟姐妹之間都須要真善忍。這三個字非常重要,尤其在當今的社會。在藝術方面,西方管絃樂與中國的民族樂器相結合,導演非常成功。無論領舞,還是站在第三、四排的舞蹈演員,每一位都精力充沛,每一個動作特別到位。我覺得他們很親切。演員們的服飾美的沒得說。」

大學教授Debbie Jackson女士被絢麗的演出深深迷住,她覺得演出的各個層面構思巧妙,讚歎道:「舞蹈家們實在令人悅目。」她的先生Clive對真正中國文化的復興充滿興趣,他坦言道:「如果不是神韻將其展現出來,我身在墨爾本將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Jackson女士的先生Clive是一名城市規劃師,他被傳統文化的復興所震撼,「這場演出實在太棒了」!

「《太極扇》這個節目讓我印象很深刻,20多個演員在舞台上,無論舞蹈動作還是跳躍都好像是一個人在做一樣,與音樂節奏配合的完美無缺,真是太了不起了。演出的服飾美麗極了,一看就是大手筆的昂貴的製造。」

爵士音樂家Glenn Flenady被舞蹈家們的精準動作折服,他表示晚會讓他看到了神聖的場景:「我喜歡這一部份。非常棒,就如民間傳說一樣。所有的舞蹈都有一個起源,源自民間。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所以,中國人在幾千年的歷史中發展了各種民間舞蹈......技藝高超,非常好。精準度難以置信。演出服裝精美絕倫。我非常喜歡。」

澳洲越南藝術團,墨爾本越南舞蹈協會創辦人及主席,TNT Radio主持人,越南裔藝術家THUY DANG也為神韻的藝術價值和其中豐富的精神內涵深深震撼:「我愛(神韻)的舞蹈,演唱,以及給人們帶來的希望。華人和越南人,都希望有一個光明的未來,都希望復興傳統文化。」◇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修盈澳洲墨爾本報導)

聯邦官員:神韻會啟迪更多世人

文:大紀元首發 聯邦官員:神韻會啟迪更多世人

澳洲聯邦官員麥克(Sophie Mak)(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3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對中國傳統氣功興趣濃郁的澳洲聯邦政府官員麥克(Sophie Mak)女士前來觀賞,她期望神韻能繼續其世界之旅以啟迪世人。

麥克有好友是法輪功修煉者,她從中瞭解到法輪功和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她說:「我曾經試過一段時間練習法輪功,感覺非常奇妙美好。如果能進一步練習,會有更多收穫。」

她說通過神韻演出,她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深的瞭解。「(神韻)能將人類的歷史用舞蹈的形式來表達真的是太美妙了。」

她對這樣一個美好的修煉在中國受打壓感到傷心。她說:「現在這個時代,大多數人都能夠自由地表達、自由地生活,而(中共)卻剝奪人們的這個自由,真是太令人傷心。可喜的是,神韻能夠全球巡迴演出,將大法的美好和受迫害的信息傳遞給世界,給那些可能根本不知道這些的人們。」

她希望神韻能繼續全球巡迴演出,繼續啟迪世人。她聽說神韻很快會在巴黎演出,她說她計劃去巴黎看神韻。

「我認為(神韻)用了一個很美妙的形式來表達精神信仰和使命。」 ◇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洲墨爾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荷蘭著名歌星:世界正經歷一場精神復興

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神韻演出登峰造極 讓人達到忘我境界

荷蘭夫婦:心靈的饗宴

醫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思想 身體和靈魂都與主佛聯繫起來

藝術工作者:神韻給我天人合一的驚奇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千橡樹一週前票售磬 首場觀眾盛讚神韻

神韻展現中華文化精髓 企業菁英一致推崇

生技企業副總:神韻帶來正面力量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