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澳大利亞墨爾本青年絃樂合奏團(JMSE)音樂總監,也是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Julie Hewison女士說:「我們真的很喜歡她(神韻)!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們真的很享受、很欣賞神韻演出,她(的美)讓人無法抗拒,下一次我們必須再來看!我希望神韻在堪培拉也有演出,這樣我們可以在週末去堪培拉看演出,工作日在墨爾本看演出,這樣太棒了!」

「服裝和色彩美不勝收,演員們的動作讓人印象深刻,我們從未見過這樣動人的舞蹈,那樣優雅的手部動作。」

越南籍藝術家Dang說:「神韻非常有藝術感,富有文化內涵,神韻藝術家們一定經過了艱苦的訓練,因此在舞台上表演得如此出色。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演奏也十分精彩!」

「所有的神韻舞蹈家都太棒了!我愛他們!」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美麗心世界 5湖4海 飛劍飛龍 博客群
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系教授讚神韻:振奮人心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國際藝術團 澳藝術之都首演結束 5湖4海 MP4 無界 神韻演繹中華文化 民眾讚嘆出乎神奇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超凡演出 百位企業菁英包票觀賞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時裝設計師: 神韻傳遞的信息回味無窮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法政界讚不虛此行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再臨新墨西哥 觀眾驚嘆感恩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澳洲越南藝術團團長:我愛神韻

文:大紀元首發 澳洲越南藝術團團長:我愛神韻

越南籍藝術家Thuy Dang被神韻盡善盡美的藝術價值和深刻的精神內涵深深震撼。她盛讚神韻演出帶給人類希望。(攝影:范翠熙/大紀元)

前來觀看2014年3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首場演出的越南籍藝術家Thuy Dang被神韻盡善盡美的藝術價值和深刻的精神內涵深深震撼。她盛讚神韻演出帶給人類希望。

澳洲越南藝術團團長、墨爾本越南舞蹈協會創辦人及主席、TNT Radio主持人、越南裔藝術家Thuy Dang表示:「我愛(神韻的)舞蹈,演唱,以及演出帶給人們的希望!(不管是)華人和越南人,都希望有一個光明的未來,都希望復興傳統文化。」

Dang表示,從編舞到舞蹈技巧,她從未看過如此盡善盡美的表演!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一定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

Dang說:「神韻非常有藝術感,富有文化內涵,神韻藝術家們一定經過了艱苦的訓練,因此在舞台上表演得如此出色。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演奏也十分精彩!」

藝術家出身的Thuy Dang讚歎:「所有的神韻舞蹈家都太棒了!我愛他們!」

【大紀元2014年03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范翠熙澳洲墨爾本報導)

音樂家:神韻改變了心目中華人的形象

文:大紀元首發 音樂家:神韻改變了心目中華人的形象

澳洲布裡斯班的爵士音樂家弗倫阿迪(Glenn Flenady) (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3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

來自布裡斯班的爵士音樂家弗倫阿迪(Glenn Flenady)在當日下午臨時決定去看神韻,感覺飽嚐了一頓藝術文化大餐。

他感到神韻改變了他心目中的中國和中國人的印象,之前在他心目中的中國人只是在工廠生產iphones的工人,以及發生在中國的嚴重污染和其它不好的事。神韻使他徹底改變了這些印象,使他感受到了夢幻般的藝術、美麗精彩的舞蹈,並深深地愛上了神韻所再現的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

他說,「我被演出服裝、舞蹈和舞蹈家們動作的精準深深折服了。我剛好來城裡,並剛好看到演出的信息。我今天下午才決定來的。」

他還表示特別欣賞演出中的民間舞,他說,「非常棒,就如民間傳說一樣。所有的舞蹈都有一個起源,源自民間。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所以,中國人在幾千年的歷史中發展了各種民間舞蹈。 我雖然不瞭解他們,但感到技藝非常高超,精準度難以置信。演出服裝精美絕倫。我非常喜歡。」

他還非常喜歡的是節目裡表現的幽默和天幕設計。「在動態天幕裡人物是動畫形式,然後跳上舞台,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我通常是不喜歡這類東西的,但我覺得神韻做的很好。我覺得這其中充滿了幽默,做的真棒!」◇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洲墨爾本報導)

女藝術家:神韻之美「無法抗拒」

文:大紀元首發 女藝術家:神韻之美「無法抗拒」

澳洲墨爾本女藝術家Julie Hewison女士及母親一起觀賞神韻演出。(攝影:范翠熙/大紀元)

Julie Hewison女士是澳大利亞墨爾本青年絃樂合奏團(JMSE)音樂總監,也是著名的小提琴演奏家。她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014年3月27日晚在澳洲墨爾本的首場演出後由衷讚歎,神韻之美「無法抗拒」。

Julie Hewison女士與母親一起欣賞了在墨爾本藝術中心劇院的神韻演出。

她說:「我們真的很喜歡她(神韻)!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們真的很享受、很欣賞神韻演出,她(的美)讓人無法抗拒,下一次我們必須再來看!我希望神韻在堪培拉也有演出,這樣我們可以在週末去堪培拉看演出,工作日在墨爾本看演出,這樣太棒了!」

Julie Hewison女士對神韻的服飾和舞蹈都讚不絕口:「服裝和色彩美不勝收,演員們的動作讓人印象深刻,我們從未見過這樣動人的舞蹈,那樣優雅的手部動作。」

她和母親表示:「神韻樂團將中西方樂器如此完美結合的演奏引人入勝!」

「黃河古風」節目是她們最喜歡的節目之一。她們說,流動的綵帶舞充滿藝術美感,而演員們發自內心的笑容真切的詮釋了黃河邊農夫們怡然自得的喜悅。

據Julie Hewison介紹,她曾多次被邀請在全球各地演出,包括英國,西班牙,荷蘭,法國和希臘等地。她擁有許多學生,其中包括來自香港中國大陸一些地區的學生。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范翠熙澳洲墨爾本報導)

律師事務所老闆:應廣傳中國傳統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事務所老闆:應廣傳中國傳統文化

墨爾本SBA律師事務所老闆阿坡爾(Jeffrey Appel)(吳建國/大紀元)

2014年3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洲墨爾本藝術中心展開了澳紐之旅的首場演出。

對中國傳統文化情有獨鍾的律師事務所老闆阿坡爾(Jeffrey Appel)興緻勃勃地與他的華人朋友一道前來觀賞了演出。針對中國神傳文化在中國受壓制的現實,他呼籲應廣傳中國傳統文化,並讚賞神韻藝術團在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方面做得很棒。

他說,「我覺得(中國傳統文化)是當今世界的一部份。(神韻)必須堅持他們現在所做的,以便向世界介紹他們的文化,使其能得到認同和發揚,成為社會的一部份。」

他說他非常有幸地與他的一位很要好的中國朋友去中國旅遊了多次, 所以有機會瞭解很多美麗的中國傳統文化。

他認為神韻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史上的一個非常美麗的一面。

他說:「我所看到美麗的東西,正在帶你經歷中國歷代的發展史,使你能學習到每個朝代都有自己的文化詮釋。」

【大紀元2014年03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吳建國澳洲墨爾本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四團全球演出再掀神韻熱

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服裝設計師:迷戀神韻 年年尋靈感

聲樂家: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界

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藝術教育人士盛讚神韻無與倫比

藝術聯盟主席帶12人看神韻

好萊塢「絕代佳人」:看神韻飛向天堂

神韻阿姆斯特丹落幕 觀眾悟人生真諦

佛教徒8年追神韻 感動至深

公司總裁夫婦:神韻歌詞導引人生

戲劇演員驚嘆神韻藝術家表現力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