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醫學博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6/a1070168.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展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讓國際扶輪新莊中央扶輪社創社社長、醫學博士蔡鉅儒讚歎,不來看會很遺憾,神韻將中華民族最珍貴古老的文化經典展現給全世界,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才不會留下遺憾。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霹靂乾坤 飛劍飛龍 博客群
芭蕾舞學校老闆:神韻演員訓練有素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善美 粉絲讚最愉悅精神饗宴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團 用中國古典舞傳遞動人能量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聖地亞哥引轟動 6場變7場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的普世信息可以帶人走出困境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臺北首演 票房熱烈名流薈萃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俄州代頓市神韻首演滿場觀眾盛讚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臨航空之鄉 精湛藝術折服觀眾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晚會展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精髓,讓國際扶輪新莊中央扶輪社創社社長、醫學博士蔡鉅儒讚歎,不來看會很遺憾,神韻將中華民族最珍貴古老的文化經典展現給全世界,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才不會留下遺憾。

醫學博士蔡鉅儒:「驚豔,非常的真善忍,有那一種境界,讓我們體會到五千年的中華文化,那種感覺也是非常的震撼。」

國際扶輪新莊中央扶輪社創社社長、醫學博士蔡鉅儒表示,神韻藝術團展現的藝術價值與境界,讓他以身為華人為榮。

醫學博士蔡鉅儒:「剛開始的開場節目,看起來陣容那麼的,就是說很雄偉,然後大家動作都是高難度,而且都是整齊劃一,每一幕那種色彩,都非常的吸引人,感覺上就是都很震撼,清朝的那個格格<滿族舞>,因為她們踩著那個很高難度的,動作又那麼地整齊劃一,讓人家覺得,真的是將這個中華的舞蹈藝術,可以說到一個很高的境界。」

蔡鉅儒說,看神韻令他心裡感到很寧靜、祥和,神韻晚會將最珍貴古老的文化經典,以完美的藝術形式帶到世界各個國家。

醫學博士蔡鉅儒:「音樂,那種中西合璧,讓人家感覺也非常的感動,尤其這種現場的演出,搭配著非常美妙的這個中西的音樂,讓人家覺得演出的內容,更加的充滿無上的一種享受,應該要來看一下,這麼具有世界水準的一個演出,不然的話,應該會有一點遺憾。」

【新唐人2014年02月26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明築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石濤評述】神韻台灣首演大爆滿 總統中央政要齊賀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神韻東京圓滿落幕 觀眾真誠祝福

媒體人觀神韻 重現中國精神信仰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觀眾讚偉大壯舉

神韻激發克城觀眾對探索中國文化

神韻展現古老價值觀和對神的信仰

大陸留學生: 神韻讓我特別自豪

神韻給人們帶來希望

神韻四鄰克城 首演滿場觀眾感激

東京的外國人迷上了神韻

珠寶設計師:神韻展示生命意義是愛和慈悲

神韻節目精彩 內容發人深省

神韻歌詞是讚美神的聖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