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觀眾盼神韻早日在中國再現輝煌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12/31/atext103401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大學經濟教授羅傑‧默菲爾:「集大成的藝術表現,聲、光、動作,舞蹈演員、打鼓的演員,喜劇部分、舞臺設計,音樂、器樂演奏家、歌唱家,還有我說不過來的,輝煌,真是輝煌。我們非常喜歡。」

商業顧問卡甚瓦妮:「中國人無法看到這場演出,這是讓我難過的地方。我們能看,他們卻看不到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東方飛羽 博客群
觀眾讚神韻 保留中國美好文化傳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給了我新的生命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觀眾看神韻打開心扉:人本來自天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奧斯汀演出爆滿 神韻繼續締造奇蹟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主流觀眾:感謝神韻讓我們瞭解到真相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基督徒讚譽神韻精神價值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體驗中國文化的靈魂 觀眾感動落淚 5湖4海 MP4 無界休市觀眾:神韻名不虛傳 演員高善大德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9號在休斯頓的演出,令觀眾耳目一新。古老的文化展現的美和藝術表現力讓觀眾深受觸動,希望有朝一日,中國人在自己的土地上,也能看到自己輝煌的文化。

大學經濟教授羅傑‧默菲爾:「集大成的藝術表現,聲、光、動作,舞蹈演員、打鼓的演員,喜劇部分、舞臺設計,音樂、器樂演奏家、歌唱家,還有我說不過來的,輝煌,真是輝煌。我們非常喜歡。」

默菲爾教授感到神韻的美好觸動內心,具有無法形容的力量:「觸動到內心。古老的文化,展現的美,藝術表現力,感人至深,難以言表,十分美好。神韻帶來的文化體驗,展示出人性是共通的,不論東方還是西方。」

跨國公司人事主管朱迪‧卡爾森:「慈悲、仁愛,能夠看到美好,明辨是非,而且世界是能夠改變的。這是我從演出中看到的。」

商業顧問卡甚瓦妮:「中國人無法看到這場演出,這是讓我難過的地方。我們能看,他們卻看不到自己的文化。」

心理顧問維羅尼卡‧哈維:「其中表現修煉的節目提醒我們,能自由做自己想做的,這在我們都習以為常。」

公司老闆約翰‧哈維:「是的,任何人都應該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信仰。」

深受觸動的美國觀眾,希望神韻能在中國演出。

尤金妮‧默菲爾:「你們中國人有如此美好的藝術和歷史與世界分享。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默菲爾:「在中國。」

跨國公司人事主管朱迪‧卡爾森:「希望有一天能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蘭青吳偉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向藝術家九十度鞠躬 阿基師盛讚神韻

觀神韻 女高音歌唱家感動落淚

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23日開啟

【新聞週刊】神韻2014全球巡迴演出大幕開啟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