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大紀元是全球覆蓋面最廣、語種最多的媒體集團,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推出2013年全球十大新聞如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新聞新視野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新聞新視野:透析三中全會後 江澤民遭通緝與活摘器官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新視野:轉載風傳媒爆料新聞 台媒身後的中國因素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新聞新視野:服貿協議台門戶洞開 躲不掉的產業衝擊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新聞新視野:江澤民派系血債 透視薄熙來周永康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新聞新視野:薄案庭審鬧劇方休 中政局動盪成定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新聞新視野:港人戳穿一國兩制假相 台灣還要香港化?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新聞新視野:親共勢力侵凌香港 一國兩制泡沫化? 小豆娘 MP4 無界新聞新視野: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特別報導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紀元2013年全球十大新聞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是全球覆蓋面最廣、語種最多的媒體集團,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推出2013年全球十大新聞如下:

一、神韻票房創奇蹟 復興中華文化 震撼西方主流

二、《九評》引領時代巨變 1億5千萬人「三退」

三、薄熙來被判無期徒刑 薄案活摘器官罪被掩蓋

四、歐議會提案譴中共活摘器官 全球150萬簽名遞聯合國

五、天降陰霾 中國大陸半壁江山受災

六、埃及爆發「二次革命」 穆爾西被罷黜

七、美國財政預算陷僵局 政府停擺16天

八、香港七一43萬人遊行 籲特首下臺

九、與中共緊密的朝鮮二號人物被處決

十、大陸富人轉移資金海外購房 中國人成國際奢侈品大戶

神韻在2013年巡演中,北美各大城市幾乎場場爆滿,歐洲王室成員躬逢盛事,亞洲各地座無虛席,大陸華人組團海外看神韻……神韻正在創造國際藝術界的奇蹟。圖為2013年1月12日至13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南部工業城市漢密爾頓的3場演出再創票房佳績,場場爆滿。(攝影:艾文/大紀元)

一、神韻票房創奇蹟 復興中華文化 震撼西方主流

膾炙人口的故事,中西合璧的動人樂章,高科技動態立體天幕,數百套原創服飾,世界頂級藝術家的悉心演繹,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演,再現了傳統的中國神傳文化,讓世界「看到一個新的中國」。

2013年,美國神韻藝術團三個團在5個月的時間裏穿越了五大洲,在18個國家成功上演354場演出,均在國際各大城市的最頂級劇院演出,全球演出票房創90%滿場、北美各大城市幾乎場場爆滿的驚人奇蹟。

歐洲王室成員躬逢盛事,亞洲各地座無虛席,大陸華人紛紛組團海外看神韻……神韻正在創造國際藝術界的奇蹟。

在世界頂級劇場,觀眾起立喝采。奧斯卡獎得主、著名作家、頂級藝術家、西方政治家、大公司總裁、華人紛紛被神韻藝術所震撼:沐浴在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之中,感受到神佛對人的慈悲與能量,從而在心靈上得到淨化與昇華。

神韻在全球傳播的正統中華文化受到世界各族裔主流民眾及全球華人的讚譽,引起中共極度恐慌。中共干擾處處碰壁,中宣部便派專家組到世界各地神韻演出劇院現場「偷學」,結果專家組的人說「沒法學」,「沒有信心」,「無法打敗神韻」,中共偷學神韻成了國際笑柄。

神韻藝術團2014全球巡演已經拉開了序幕,規模進一步擴大。同等規模的四個藝術團將在全球100多個城市進行演出。

2013年11月,《九評》發表9週年之際,中國民眾通過大紀元網站公開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人數達到了1.5億人。圖為12月1日,香港舉行慶祝九評九週年及聲援一億五千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組織集會,遊行隊伍由九龍長沙灣遊樂場出發,途經九龍區鬧市,聲勢浩大的遊行場面震撼許多大陸遊客。(潘在殊/大紀元)

二、《九評》引領時代巨變 1億5千萬人「三退」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開始,一場史無前例的民眾覺醒運動在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席捲神州大地。

正義良知一旦甦醒,就是一個生命新的開始。至2013年11月《九評》發表9週年之際,大陸民眾和官員通過大紀元網站公開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三退」人數達到1億5千萬人。

特別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在世界各地全面曝光,拷問了人類最後的良知,更引發了新一輪的退黨大潮。目前,「三退」人數正在以每天9萬左右的速度快速推進。大陸民眾與官員到海外旅遊,紛紛融入退黨大潮,「海外旅遊」已經成了大陸人瞭解真相、公開退黨的一條「綠色通道」。

《九評》發表的九年,是中國社會巨變的九年。目前,越來越多的人識破中共所做的一切,擺脫中共的枷鎖和控制,中共的氣數越來越弱。「如果全世界都認清中共面貌,中共的邪惡之場就會迅速消散,中共就再也無法在世界舞台耍橫逞兇。中共邪靈對人類的劫難考驗就難以得逞。」

9月22日,薄熙來因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大紀元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