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神韻多年粉絲:看過神韻整個人就不一樣了(視頻)

【中國視頻評論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31/a823205.html

title=

傑奎琳‧潘哈:「需要很多詞來描述這個演出。但我知道,看過之後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小豆娘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神韻多年粉絲:看過神韻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艾市第四場演出觀眾收益頗多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場場爆滿渥市主流:歷史將翻開新篇章 小豆娘 MP4 無界 渥太華藝術界觀神韻獲靈感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渥太華主流:新紀元即將開始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影製片人:神韻揭開中華文化面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南加觀眾﹕人人都該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無界神韻吸引休斯頓眾多族裔閤家觀賞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西方觀眾感嘆神韻能在美國上演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休斯頓觀眾看神韻:找尋生命的意義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會計師:終於盼到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美麗富深意技術體能受推崇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加前外交官:神韻展示真正的中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休斯頓第五場演出再次爆滿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艾斯康迪都市演出再次爆滿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震撼南加觀眾期盼明年再來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休斯頓觀眾深受觸動稱神韻「覺醒之音」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舞蹈演員:最愛中國舞高難度技巧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休斯頓牙醫購85張神韻票酬謝員工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渥太華神韻演出再爆滿觀眾收穫豐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在休斯頓已經有了多年的粉絲,有的觀眾不僅每年來看,而且有時一年看兩遍。12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的第7場演出之後,觀眾讚歎:每個演員都是完美的,所以才有這麼好的演出。

在樂隊中彈唱多年的瓊‧溫切斯特已經70多歲,中風之後在逐漸恢復說話的能力。她看過神韻之後禁不住要表達自己對演員的讚美。

前樂手瓊‧溫切斯特:「女演員們都很完美,每個人都是完美的,所以整場演出才能這麼好。每個人在其中都是完美的。他們的身體、臉龐, 舞蹈動作,一切都超級棒,好的不能再好了。」

她要告訴所有的朋友來看神韻。

瓊‧溫切斯特:「我的朋友如果誰還沒看過神韻,我要告訴他們一定來看。不管你如何想像,都要比你想的好看的多。

神職人員莎莉‧梅比恩:「神韻太壯觀了,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演出。我還要來看,還要來看。舞蹈動作、服裝、歌曲,還有樂團都非常了不起。我好喜歡。真是來對了。」

莎莉感到神韻表現的很多故事與自己心靈相通。

莎莉‧梅比恩:「演出精神層面的內涵讓我內心觸動。天上的生命,地上的人,和自然成為一體。這是我看到的。」

在銀行工作的傑奎琳‧潘哈每年都來看神韻,有時一年看兩遍。

銀行職員傑奎琳‧潘哈:「好喜歡這個演出。超級棒,神聖美好。我要推薦所有的人來看。看過之後會非常快樂、平和。演出十分優雅,美麗。我愛神韻。」

傑奎琳努力找尋能夠描述神韻的詞彙,最後乾脆說,你來看過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傑奎琳‧潘哈:「需要很多詞來描述這個演出。但我知道,看過之後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銷售經理:神韻的完美演出讓我不虛此行 - 神韻-神韻晚會

「神韻是所有元素的完美融合」 - 神韻-神韻晚會

特別推薦:

【預告】 神韻藝術團樂團合唱團 新唐人賀歲鉅獻

中港台播出時間:12月31日8PM,元月一日3AM,9AM,3PM

收視方法:

●新唐人電視台網址:http://www.ntdtv.com/xtr/b5/flashlive.html

●愛博網路電視 IPPOTV:請下載 0935 以及 高清晰版安裝

下載網址:http://www.starp2p.com/downloads.html

●台灣有線電視系統頻道:http://ap.ntdtv.com/b5/table

●韓星五號衛星收看:

頻率:12584兆赫 極化:垂直 符率:2387千符/秒 糾錯:1/2

●手機或其行動裝置APP下載: Iphone Android

title=

中港台播出時間:元月一日早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