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2013年的中國,天降陰霾,河流死禽,神州大地爆炸聲不斷,百姓維權抗暴風起雲湧,異象頻現,中國到了多事之秋,天怒人怨似乎到了一個臨界點。大紀元編輯部推選出「2013中國十大天怒人怨」新聞,以饗讀者。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翻牆天堂 繽紛水世界 紅粉佳人 博客群
【2013十大中國禁聞】12月29日完整版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禁聞】12月27日完整版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禁聞】高官:銀行暴利 小狗當行長仍賺錢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禁聞】60億流海外「國家電網」為誰轉資產?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禁聞】30高校曬「三公」經費 浙大最高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原國務院辦公廳秘書:習近平想清算到哪一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會議洩密:中國人吃飯要出大問題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禁聞】湖南瓜農命案開庭 城管被指受輕判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2013年中國大陸十大「天怒人怨」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資料室)

十大中國天怒人怨新聞,即將翻過的2013年對中國人而言是一個極其動盪的多事之年,天怒人怨似乎到了一個臨界點,冤案遍地、整個社會充滿戾氣,隨時可能爆發。各種爆炸案頻發,風起雲湧的維權抗暴也日趨激烈,伴隨著中國遍及大江南北的陰霾,連西藏拉薩也未能倖免,令人感到壓抑和窒息。

2013年的中國,天降陰霾,河流死禽,神州大地爆炸聲不斷,百姓維權抗暴風起雲湧,異象頻現,中國到了多事之秋,天怒人怨似乎到了一個臨界點。大紀元編輯部推選出「2013中國十大天怒人怨」新聞,以饗讀者。

(CHINA OUT AFP PHOTO)

圖為籠罩在一片令人窒息的霧霾之中的哈爾濱,空氣品質遭到嚴重污染。

一、各地陰霾肆虐 異象頻現

進入2013年,中國人最深有感觸地應該就是全國各地出現此起彼伏連綿不斷的陰霾災害。尤其是入冬以來,更是襲捲大半個神州,覆蓋中國大陸25個省市區,104個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城市連續數天達六級最嚴重污染。連本來空氣質量很好的三亞、海口、福州都相繼失守,甚至西藏拉薩也難以倖免。

受陰霾所困,全國多地發生航班延誤、公路封閉、交通大亂。南京、上海、哈爾濱等地因重度污染,學校停課。今年10月哈爾濱市PM2.5爆表高達1,000,有地方達到「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上海PM2.5爆表達700,有民眾形容:「打開窗簾,我以為我瞎了」,上海律師鍾錦化形容猶如活在人間地獄。

數據顯示,在過去這三十年中,全國死於肺癌的人數增加了465%。醫生認為,肺癌增加的罪魁禍首是被稱為PM 2.5的細微顆粒物。中國呼吸系統醫療專家鍾南山在今年3月5日提出霧霾容易導致肺癌,並稱「霧霾比薩斯更可怕」,引起外界強烈關注。

(網絡圖片)

12月2日,上海被陰霾籠罩,AQI指數最高已達345,空氣重度污染。當日晨,上海中心氣象台首次發佈陰霾橙色預警。

唐朝著名天相家李淳風、袁天罡所作的《推背圖》,預測了唐朝及之後中國2000多年的天象,由周易推演而成,每一卦象以八八六十四卦之一起始,共60像。推背圖的第四十六象就是:「黯黯陰霾,殺不用刀。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萬事皆有因緣。時事評論員九天劍認為,陰霾是和惡人連起來的。中共的愚蠢和無知,將中華大好河山戳的千瘡百孔,終於惹怒了上天,開始啟動懲罰程序。就像古羅馬敗落時殺死千萬人的大瘟疫,在當今黨國,我們看到了聞所未聞的霾。

自由撰稿人杜陽明表示:「中共的統治已經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境地。共匪政權垮臺後,才能藍天回歸。」

今年除了陰霾外,各地還異象頻現。3月20左右,南方城市東莞、貴州、合肥、香港等地普降冰雹。6月8日凌晨至6月9日19時,甘肅張掖境內多地陸續飛雪,其中山丹馬場降雪厚度達5至8厘米,導致100餘頭剛剛剪完毛的私家犛牛被凍死。

7月以來,中國有20個省區市被高溫炙烤,35℃以上高溫持續一月有餘,43個市縣溫度超過40℃,多地高溫突破歷史極值。

8月1日更是大雪、龍捲風及冰雹一起上,浙江省杭州市經多日高溫熱烤過後,突降暴雨和冰雹,閃電、雷電雨雹交加。上海在持續多日高溫後,突降暴雨,浦東金橋等地還夾著雪花。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三里鎮遭遇龍捲風襲擊,夾雜著大雨和冰雹。

此外,今年3月末,中國上海等地爆發禽流感,官方承認有40人死亡,140人確診感染病毒。5月中旬左右,禽流感迅速蔓延至全國十餘個省份,引全民恐慌,有很多民眾不敢再吃雞肉。

而4月20日上午8時許,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官方稱193人死亡,12,211人受傷。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就在對薄熙來一案的審判進入關鍵時刻,消息稱,此前曾引爆中南海激烈震盪的馬三家勞教所將徹底解散,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點罪惡場所很快將消失。圖為遼寧馬三家勞教所,曾經迫害死了許多法輪功學員,現面臨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