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薄垮臺輪到周? 專家上NTD析中共掩活摘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29/atext975013.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5湖4海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禁聞】追查國際舉證薄王谷周「活摘」罪行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薄案宣判 追查國際報告震動中南海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巴黎民眾簽名 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暴行 5湖4海 MP4 無界 【禁聞】法輪功聯合國控中共活摘 受關注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薄案最大秘密罪證:活摘長期存在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麥塔斯呼籲韓國共同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薄案敏感期 陸媒再報器官黑市 飛劍飛龍 MP4 無界京都反活摘遊行 民眾正義之聲不斷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薄熙來案宣判,下一個遭中共整肅的高官會是誰?新唐人邀請專家學者上節目討論,中共政治鬥爭背後,到底有多少犯罪事實仍被掩蓋?尤其薄熙來、周永康等人,是中共系統性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首謀元兇,政治惡鬥究竟會不會曝光更多黑幕?更多精彩分析,就在九點新聞新視野。

薄熙來案宣判,新唐人邀學者專家討論中共整肅薄熙來,背後所掩蓋的一連串活摘罪惡,也有外界揣測,薄熙來之後更大的老虎,是不是就是周永康

台灣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副教授董立文:「李長春接電話的時候晚上睡覺了,他有點昏昏沉沉懶懶散散的,結果當那個秘書,羅幹的秘書一談到那個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事,李長春好像被嚇醒,啊這個啊那個那個,周永康他具體管,你去問他,說了就掛了,他馬上嚇醒了。」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賴怡忠:「換句話說李長春知道的,它內部是有分管的,換句話說這整件事情,這不是說江澤民、周永康這樣下來,當時從1997年這整個中常委,因為李長春他是1997年那一屆的常委嘛,他們全都知道這件事情,對不對,所以說這是整個從上面到下面通通都有在合作的狀況。」

賴怡忠更分析,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背後藏著驚人利益。

台灣智庫副執行長賴怡忠:「活摘器官,你做這些事情的目的是在幹甚麼?只是要來把法輪功的人要把他給嚇倒嗎?其實好像不只是這樣,因為活摘器官變成一個生意,變成一個買賣,然後變成一個可以獲利的事業。」

朱婉琪律師也認為,共犯結構下,中共不論辦誰,都不會揭開活摘黑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不管是薄案演的多麼沸沸騰騰,或者是說,下一屆男主角會是誰,我覺得在中共的體制之下,只要這個體制不解體的話,你要冀望他們把中共整個髒水和整個那個事證揭露出來的話呢,其實是很困難的。」

透視中共檯面化的政治鬥爭,學者專家抽絲剝繭,在新唐人節目上,理出中共極力掩蓋的活摘真相。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連結:

新聞新視野:江澤民派系血債 透視薄熙來周永康

薄熙來案遭輕判 專家:國際法律行動續追

【禁聞】習近平河北調研 周永康舊部挨抽

王小丫出國行程突被取消 傳與薄周關係特殊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