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iPhone 5C不夠便宜?蘋果在中國挑戰多 (視頻)

【焦點視頻_蘋果_iPhone 5c】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9/12/a965672.html

投資人對蘋果大潑冷水。蘋果新品發佈後,週二、週三股價連番大跌。週二(10日)發佈會當天,蘋果股價下跌2.28%,至494.64美元。週三收盤下跌5.44%,每股收於一個月來的低點467.71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太空巨型氣雲 不斷孕育新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黨紀開鍘王金平 台政學界爭議延燒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港府打壓樓市 富豪郭氏兄弟收益下降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王金平假處分案庭訊結束 法官擇日裁定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英國威廉王子宣佈從軍中退役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王金平自比一頁書 嘆「世事如棋」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敘利亞難民憂心俄國計劃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朝鮮或重啟核設施 韓國關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荷蘭再就印尼殖民地屠殺道歉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劉醇逸紐約市長選舉慘敗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9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律師控公安 阻擾會見郭飛雄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投資人大潑冷水 蘋果發佈會後股價直落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AFP)

9月10日,蘋果新品發佈會當天,蘋果股價下跌2.28%,至494.64美元。週三收盤下跌5.44%,每股收於一個月來的低點467.71美元。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主要原因在於新機缺乏突破性創新。

投資人對蘋果大潑冷水。蘋果新品發佈後,週二、週三股價連番大跌。週二(10日)發佈會當天,蘋果股價下跌2.28%,至494.64美元。週三收盤下跌5.44%,每股收於一個月來的低點467.71美元。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主要原因在於新機缺乏突破性創新,除了指紋辨識的新功能、新一代處理器之外,iPhone 5S只能算是iPhone 5速度加快的微調版。

另一個引發投資人不滿的原因在於價格。中國市場大多數手機不超過300美元。但即便是平價版的iPhone 5C,在中國的零售價(不綁約)仍高達733美元。

費城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資策略師Mark Luschini表示,蘋果的價格並不低,難以吸引新興市場,令投資者退卻。蘋果沒有像三星等競爭者那樣低的價格區間。

此外,原本預期,蘋果會宣佈與擁有7.4億用戶的中國移動合作,結果卻事與願為,iPhone在中國銷售前景不明,這又增加了投資人的疑慮。

在一片不被看好的情況下,蘋果供應商股價也被拖累。根據路透社報導,高通股價下跌3%;日本供應商股價下跌幅度大約在1.6~3.3%之間;鴻海股價也小幅下跌1.3%。

另外有券商在新品發表會後隔天,紛紛調降蘋果的投資評等,其中瑞銀將蘋果從買進調降為中立,目標價從560美元降為520美元;美國銀行美林證券也同樣將蘋果的投資評等從買進改為中立。

此前,至少有三家券商曾經下調了蘋果股票的評級。但是,自7月初市場開始期待蘋果新款機型以來,該公司股價已上漲18%。

不過,根據IHS iSuppli的初步預估,iPhone 5c全部組件的成本為165美元。相比之下,上一代iPhone 5的組件成本為199美元,而三星頂級智能手機Galaxy S4則為236美元。這表明如有必要,該機型也有降價空間。

【大紀元2013年09月12日訊】

推薦連結: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p2p影音下載分享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相關連結:

蘋果iPhone 5停售 iPhone 4S可簽約免費獲得

日學生智能手機普及 情報流失成隱患

今秋熱門智能手機選購指南

韓國智能手機普及率全球居首 網速最快

智能手機盜竊 費城全美第一

波特蘭TriMet推出智能手機購票服務

韓國18%學生「智能手機中毒」

智能手機價格戰 薄利多銷是出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 iPhone5c 智能手機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