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自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中国大地上掀起对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民众的血腥镇压开始,为维持这场旷日持久的血腥镇压,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四件惊天大案——“四.二五”事件、南斯拉夫“五.八”国际事件、“天安门自焚”世纪伪案、“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这些惊天大案一步步将中国拖向罪恶的深渊、被其绑架的14亿中国民众也面临险境。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禁闻】陆媒再炒王立军“智腐”玄机何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美专业医学杂志 曝中国器官移植内幕 5湖4海 MP4 自由门 生活百分百:非法买卖人体器官的背后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微视频】中共正在抹煞活摘器官证据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周永康徐才厚参与的未公开的惊人罪行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重大机密难掩盖 中共被逼几度改口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禁闻】葛特曼:器官摘取 北京高层全知情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禁闻】人权组织:罗干涉活摘器官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江泽民十恶不赦 天安门自焚伪案经过被曝光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日前,中共官方在回应记者询问江泽民死讯时称“无法证实”,而不给予正面回答。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89年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上台,开始了腐败淫乱治国、卖国,迫害法轮功,早已经十恶不赦。

江泽民所干的最恶劣的一件事就是炮制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背后参与的黑手还有江泽民集团的二号人物、前副主席曾庆红和前政法委书记罗干等。

这一伙人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将迫害法轮功推向了高潮,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江泽民上台十余年,实施黑道恐怖,给中国社会方方面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致使现在的中国生态环境遭极度破坏,几乎很难找到干净的水质、土壤与空气,毒食品遍布,民不聊生。追查根源,也会发现主要原因都是因为江泽民。

江泽民被看管 害怕被抓躲进医院

目前,江泽民已经被习近平看住,自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30日中纪委巡视组进驻上海后,因害怕自己被抓,更害怕因迫害法轮功被清算,江泽民在8月初藉口病重躲进医院。目前,江已孤立无援、寝食难安 。此前,也多次传出其进出医院的消息。

据悉,抓捕江泽民在中共内部太子党、红二代、官二代等中已没有阻力。7月17日,港媒也报导称,红二代基本达成共识,会站在习近平一边对付江泽民。北京官场上,各个派系的官员,包括江派人马,为了避祸都纷纷远离江泽民,唯恐被牵连。

“天安门自焚”事件将迫害推向高潮

江泽民最大的罪行就是1999年7月20日发起镇压法轮功,其残暴凶恶古今中外无以伦比。在江泽民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灭绝政策的蛊惑下,15年来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数万人被活体强摘器官并毁尸灭迹,被酷刑折磨、被强奸、被关入精神病院摧残、被掠夺财产、被迫害得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更是无计其数。

当年迫害之初,由于法轮功学员和广大民众的抵制,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已无法维持下去,于是由江泽民指示、曾庆红出谋、罗干实施,自编自导上演了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事件,以此煽动起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将迫害推向了高潮。

中共骗局成为洗脱不掉的历史罪证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了震惊世界的“自焚”伪案。中共喉舌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

当时,中共官方声称“自焚者”4人身上的烈火在“一分半”之内被尽数扑灭,然后警车“风驰电掣般”将被严重烧伤的4人送往“急救中心”……两个小时之内,新华社即向全世界发布英文消息,称5名“法轮功练习者”在天安门“自焚”,之后又改成7名,很快央视又出现了12岁的懵懂女童、19岁的花样少女“痛苦”的声音。

随后不久,海外媒体人从央视“焦点访谈”的慢镜头中揭示:刘春玲是被现场的警察用重物击打致死,从而戳穿了这场骗局,央视焦点访谈在重播那段录像时删去了刘春玲被打死的镜头,不过真相片却被联合国备案,海外制片人拍摄的纪录片《伪火》也向全世界披露了“天安门自焚”的真相。中共的骗局随着“警察背灭火器巡逻、塑料瓶儿烧不破、气管切开了还唱歌......”等笑料的传播,成为其洗脱不掉的历史罪证。

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共试图用骗局来掩盖骗局,欺骗中国民众,但每次结果都事与愿违,更多的造假被揭穿,成为大众的一个又一个笑料。

被打死的刘春玲非修炼者

《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刘春玲(所谓‘自焚’者之一)的家乡河南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练法轮功。

而12岁的刘思影,这个气管被切开、还能声音洪亮地唱歌的小女孩,在“自焚”伪案发生的第二天,就有评论说,因为她不够被逮捕的年龄,但是中共又绝对不会把她留作活口,所以她一定会死。果不其然,在近两个月后,在恢复得非常好、身体情况非常稳定的情况下,刘思影突然死亡。她的真实死因或许永远成为一个谜。

陈果的真实身份被揭穿

近几年来,从大陆辗转传出来的消息称,所谓“自焚者”之一的陈果在“被自焚”时,也已不是一个法轮功学员。

2007年4月27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王博一家非法二审开庭。北京六位律师不顾中共的阻挠,以一个律师群体出现在辩护席上,首次当庭为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令中共惊恐万状。

而王博又揭开自焚伪案的又一骗局:其中的“自焚者”陈果,是王博的同学,原来学过法轮功,1999年结识王博的时候,陈果已经不练法轮功了。

王博在2005年的一篇自述中说:“我在上中央音乐学院期间认识陈果,虽然她以前练过法轮功,但从99年我认识她的时候开始,她已经不看《转法轮》,也不认为李洪志师父是我们的师父。她认为河南有一个叫刘某某的才是真正的‘高人’,而且,还邀请我和我的母亲去河南听所谓的高人‘讲法’……”

陈果说的那个所谓“高人”是刘云芳,就是中共喉舌所谓的“自焚”7人中的一个,就是当时在现场没有给自己浇汽油的人、而后说话前后矛盾者。

公安部高官透露“自焚”内幕

在“自焚”伪案发生后的十年中,有很多知情人向海外透露的消息证实,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划导演的,在事件发生前,中共内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来。

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经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高级官员曾向他提供的消息说:王进东23日自焚,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

他还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会议上,罗干曾经说(大意):“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

明慧网2010年10月13日发表一篇文章,大陆一位知情者披露,2001年过年前,他所在单位领导告诉他,大年三十期间天安门广场要发生自焚,并告诉他说,这个消息是上级通知的,北京方面下来的。该文分析说,按照常理,若不是中共邪党自导自演这场闹剧,既然它都能一级一级通知各地基层单位,有人要在天安门广场搞自焚,并明确说是大年三十,要想制止这件事情的发生,根据中国的现状及邪党的势力和防范能力,它完全可以控制天安门广场不让任何人出入,怎么会在天安门广场发生这场“自焚”闹剧呢。

这场精心策划的骗局,包括中共安排演戏的人的组成都非常“考究”:把美好的烧到最令人痛心的程度,把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的灭口;当然还得找一个能四处游说的代表,他当时还得表现的最为“坚强”,既拒绝施救,又大呼口号。这样的安排可谓煞费苦心。然而人们的一个简单的质疑就把这一切伪装都剥下了:为何最美的烧得面目全非?为何与法轮功没有关系的要当场打死、以后害死?最先点火的为何会毫发无损?

有分析说:郝惠君与陈果母女是自焚者中长相最好的,特别是陈果,中央音乐学院的大学生,长的秀气苗条。那么为什么要留着她们母女?显然是在为这次自焚留下所谓的“证明”──为构陷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之用。

“焦点访谈”女记者承认“自焚”镜头有假

明慧网2003年5月14日报导《央视“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承认‘自焚’镜头有假》一文披露,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2002年初曾当众承认“天安门自焚”镜头有假。

该文披露:“2002年初,李玉强在河北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采访王博时,曾和那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进行所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黑焦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公开承认:广场上的‘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

这篇文章称:“焦点访谈”竟有“想让人相信什么就造什么镜头”的原则,不愧为“焦点谎谈”,中央电视台造假者真是自打嘴巴。

从1999年法轮功被迫害后,李玉强就利用央视《焦点访谈》的“记者”身份,多次参与制作对法轮功进行诋毁和诽谤的节目,几乎所有恶性诽谤法轮功的节目,无论文字和电视,无论现场记者和编辑,都出自于李玉强之手。值得注意的是,在每次的电视采访中,李玉强从来没有在电视上正面出现过,总是采访侧面、背影或黑光来遮盖其真实相貌。曾有人举报称,李玉强身份神秘,与中央“610办公室”关系密切。(注:李玉强由于参与制作‘自焚’伪案,已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立案追查。)

法轮功:自杀有罪 “自焚”依据何来?

法轮功是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从吉林省长春市传出,是一种教人按照“真、善、忍”来提高自己的修炼功法,通过五套简单的动作,能迅速让人净化身体和心灵。据北京、广州等地医务工作者实地调查显示,法轮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8%以上,人们学炼法轮功后,成为社会中的好人。

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知道,法轮功教导人们做到“真、善、忍”,杀人是罪大恶极的,自杀同样是有大罪的。那么那些杀人的、自杀的,能是法轮功学员吗?不按照法轮功的修炼原则做,而是背道而驰,无论中共喉舌如何造谣,这些人决非法轮功学员。

从央视“焦点访谈”中可以看出,所有这些“自焚”者都不了解法轮功,只是凭着对佛教的一点点肤浅的了解,在电视上胡说八道,讲出的话都是与法轮功原则相违背的。

从1999年至今,中国大陆和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一直在讲清真相,国际社会和大陆民众对于法轮功学员十多年来和平理性坚忍的讲真相、反迫害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誉。这么长久的时间和这么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又有谁像参与天安门“自焚”伪案的那几个人一样,搞自杀自毁的极端方式?

在2002年5月,所谓的“自焚”者王进东面对西方媒体,也不得不承认,法轮功没有教他自焚。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天安门自焚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自焚”伪案发生之后,立刻引起国际各界关注。“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声明说: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

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当时被联合国备案。

2002年1月,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纪录片《伪火》(False Fire),该片从各国参赛的600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于2003年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江泽民等人已在30多个国家被起诉

在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之后,罗干一直充当江泽民的第一帮凶,他所掌控的中共政法系统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最主要力量,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就常设在政法委之内。

中共自编自导“天安门自焚”世纪伪案后,藉此煽动仇恨,在中国大小媒体掀起了新一轮的诋毁法轮功的狂飙。媒体妖魔化的批判文章铺天盖地,大小揭批会、表态会一波又一波的出现,如同文革再现,无数不明真相的民众被自觉或不自觉地拖入了迫害善良同胞的漩涡中。

因迫害法轮功,迄今江泽民等人已被30多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国际法庭,并受到国际上强烈谴责及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2014年09月11日讯】

相关连结:

法轮功学员15年坚韧不拔讲真相推动中国巨变

刘云山迫害法轮功走上不归路 成江泽民集团代言人

江泽民变态妒忌李洪志大师 赌上血本镇压法轮功

迫害法轮功元凶罗干罪状公告

泠涛:解体中共 重建中国法律体系

【历史今日】江泽民成立“6·10”操控中国黑幕

专访胡佳:中国维权律师已成行动的践行者

大连法院违法诬判法轮功学员 扬言违法到底

习近平释放不愿为两大冤案背黑锅信号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