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阿薩德交化武欲拖30天 克裡堅拒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9/13/atext966284.html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星期四提議,要求在簽署國際化學武器禁令後,過30天再提交他化學武器庫的相關數據。不過,美國國務卿克裡對此建議斷然拒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霹靂乾坤 博客群
廣州「房叔」獲刑11年 不明房產未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防中共宗教統戰 立院公聽阻人權惡棍入台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國駐阿富汗領事館遭塔利班襲擊 5湖4海 MP4 無界 馬蘇服貿不辯了 民團10質問仍沒答案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漸入尾聲 好片不斷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維族小販與城管衝突 遭警察槍擊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太空巨型氣雲 不斷孕育新星 任我翱翔 MP4 無界黨紀開鍘王金平 台政學界爭議延燒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港府打壓樓市 富豪郭氏兄弟收益下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0年有成 全球首件鋼纜創作 101現身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國際局勢仍未明 金價持續震盪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衛星分析顯示 朝鮮可能重啟核反應爐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星期四提議,要求在簽署國際化學武器禁令後,過30天再提交他化學武器庫的相關數據。不過,美國國務卿克裡對此建議斷然拒絕。

【新唐人2013年09月13日訊】

正在日內瓦和俄國外長拉夫羅夫舉行會談的美國國務卿克裡表示,30天的準備時間可不是交出化學武器的標準流程。美國政府認為阿薩德所說的理由不夠充分。

同時,克裡提出警告,如果阿薩德不能恰當的解除化武軍火庫,美國仍然可能進行軍事打擊。

相關連結:

繳化武提議 敘反政府軍反對

敘利亞難民憂心俄國計劃

敘利亞交出化武 土總理懷疑

【延伸閱讀】: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

【今日點擊】薄家北京6億房產被曝光 整死薄熙來?

《自由中國》影片反映中國人權問題

《自由中國》成大特映 民眾關注法輪功真相

《自由中國》英議會放映 議員支持反迫害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