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評論_劉醇逸_初選落敗】

競選中醜聞不斷的劉醇逸此次在紐約市民主黨競選市長低票落敗。9月10日晚11點20分許塵埃落定、確定選敗後,在劉醇逸於曼哈頓華埠喜萬年飯店舉行的慶功宴上,只見黎潔瑩一位華社人士作為競選義工,幾乎沒有華埠華人社區人士現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兩小無猜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Google地圖新功能 室內360度全景搜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熱帶風暴溫貝託加強為1級颶風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夏業良控胡錫進「網路誹謗」 成首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港樓市泡沫全球之冠 房屋政策被批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台關說風暴軟姿態 王金平申請假處分保職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911十二週年 白宮舉行悼念儀式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9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紐約市長初選 白思豪與洛塔勝出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iPhone 5C不廉價 在華首發挑戰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敘利亞危機減緩 德國股市持續上漲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大使遇害週年 利比亞再遭恐怖襲擊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9/11十二週年 傷痛與回憶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陷紅色選舉醜聞纏身 劉醇逸紐約市長初選落敗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競選中醜聞不斷的劉醇逸此次在9月10日紐約市民主黨競選市長低票落敗。(大紀元圖片)

9月10日,在長達幾個月的競選廣告和競選信息的轟炸下,紐約客們終於可以為民主黨和共和黨的黨內初選投票了。晚12時,初選塵埃落定,民主黨市長參選人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以超過40%的得票率從民主黨內勝出﹐打敗另外六位參選人﹐將於11月5日舉行的普選中出戰共和黨內勝出的候選人洛塔(Joseph J. Lhota)。

競選中醜聞不斷的劉醇逸此次在紐約市民主黨競選市長低票落敗。9月10日晚11點20分許塵埃落定、確定選敗後,在劉醇逸於曼哈頓華埠喜萬年飯店舉行的慶功宴上,只見黎潔瑩一位華社人士作為競選義工,幾乎沒有華埠華人社區人士現身。

有社區人士在初選當日直言,唐人街社區「大家都知道劉醇逸當選的成份不高」,他即使落選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他們說:「除了官司外,選的正熱的時候,劉醇逸的競選經理林奇(Bill Lynch)死了,第三是教師工會的倒戈,劉以前做這麼多投資給教師工會,倒戈轉向湯信了,連著三次,劉醇逸就完了。」

  

劉醇逸的競選顧問林奇(Bill Lynch) 曾擔任過丁勤時年代的紐約副市長,一直是劉醇逸的重要政治靠山,助劉打通美國高層關係的重要人物,劉醇逸選市主計長時就是靠林奇的合縱連橫,拉了非裔、西班牙人投他票。「但是林奇猝死,非裔被湯信和白思豪一人一半,西班牙人也都跑白思豪那裏去了,通通散掉了。」社區人士說。

原來支持劉醇逸的紐約市勢力最大的工會之一——教師工會(UFT)也倒戈轉向湯信,還有很多重要的工會力量也都跑到白思豪那裏,社區人士說,原因很簡單:「工會不會跳上一艘將要沉沒的大船上。」

「劉醇逸現在只有華人才給他投票」社區人士感嘆說,雖然華人把劉醇逸當作華人之星熱情的支持他,但是「劉醇逸對中國人態度不好,認為你就應該投我一票。」

  

守護美國同盟主席卞和祥說,民主黨的初選結果跟選舉前的最新民調排名差異不大,之前有人說主流媒體的民調是錯誤的說法則不攻自破。

卞和祥認為,劉醇逸賣力拉票是故作姿態,表演給中共看的。儘管劉仍處於聯邦政府的密切監控之下,但仍賣力表演,目的是藉此來躲避他的競選募款舞弊被究責,也藉此乞求中共不要拋棄他。

「然而,這次民主黨的初選結果,對於劉醇逸來說,是一個沈重的打擊,對中共來說,也是一個打擊。這個結果說明了美國自由民主的力量, 中共不管花費多少人力、財力想滲透美國政界,操控紅色選舉,但在紐約卻遭慘敗。」

9月20日,劉醇逸的兩位前募款助手潘心武和候佳將被法庭宣判刑期。卞和祥說,已獲自由生活的華人,仍需在未來提高警惕,不要以身試法,身陷中共的紅色圈套之中,支持華人參政不等於支持親共的華人參政,中共不代表中國。

【大紀元2013年09月11日訊】(大紀元記者蔡溶紐約報導)

相關連結:

王華:楊愛倫落敗 親共者的必然結局

劉醇逸紐約初選未過關 前景黯淡

紐約市黨內初選結果綜述

曹長青:從劉醇逸慘敗看紐約市長選舉

【熱點互動】劉醇逸兩助理被定罪 看事態發展?

罷委會阻劉醇逸賀狀中共軍方神七

華裔競選紐約市長悲情敗北 誓言不是最後一仗_新聞_騰訊網

外媒:選舉前遭重擊 劉醇逸最終慘淡收場 | 大紀元

陷紅色選舉醜聞纏身 劉醇逸紐約市長初選落敗台灣網

紐約市長初選 劉醇逸出局-香港大紀元

美媒揭劉醇逸競選資金困境 著名民權領袖:劉會落敗 | 大紀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