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西雅圖市市長邁克爾‧麥金(Michael McGinn)給《大紀元》頒發了褒獎信,並把2013年5月25日定為《大紀元時報》日。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真善忍國際美展 震撼加國主流人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神祕景點總督島 1年開放1季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陷吸毒門 多市長辦公室2週5人離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圖謀殺沙特大使 美伊朗裔男子被判25年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奧巴馬將提名科米任FBI掌門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陸校園多色狼 20天8起性侵幼女案 5湖4海 MP4 自由門 北美10大高薪銀行CEO 加國有3人 小豆娘 MP4 無界中共幫兇襲擊大紀元 各界促法辦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七大洲八大站 陳彥博圓夢之旅畫下句點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武術家撐新唐人大賽 盼傳統弘傳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華府觀察】資深議員巴赫曼告退引關注 紅粉佳人 MP4 無界大陸遊無辜遭圍毆 港人血灑雲南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傳民主 專家籲馬英九挺續約兌政策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GDP增長下調 消費房市仍強勁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美企太賺錢 歐洲取之「有道」 北京天空 MP4 無界奧習會前 新唐人官網疑受中共黑客攻擊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不受經濟利空影響 美股收紅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調查團查開槍者 鎖定8人 5湖4海 MP4 自由門 港泛民提普選動議 斥中共打壓民主 兩小無猜 MP4 無界茶壺酷似希特勒 爭議聲中熱賣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申奧熱戰 東京信心滿滿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為圓太空夢 殘疾男子YouTube尋支持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拿破崙送妻子約瑟芬珠寶箱將拍賣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倫敦士兵砍殺案兇嫌出庭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西雅圖市長褒獎《大紀元》並宣佈《大紀元時報》日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西雅圖市長褒獎《大紀元》並宣佈《大紀元時報》日(西雅圖市長褒獎《大紀元》的原信)

5月30日西雅圖市市長邁克爾‧麥金(Michael McGinn)給《大紀元》頒發了褒獎信,並把2013年5月25日定為《大紀元時報》日。

《大紀元時報》與《大紀元新聞網》於2000年8月在美國正式面世,它秉承普世價值,堅持獨立的原則,維護民眾的知情權,捍衛新聞自由,提倡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尊重人權。《大紀元》努力使報導內容有助於讀者們改善其生活品質,並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與道德觀,展現人性的善良與美好,架設中國文化與全世界其他各種族文化間的橋樑,促進人類間的相互理解、尊重與寬容。經過13年的努力,《大紀元》現已發展成為全球發行最廣的中文媒體,網站擁有21種語言,報紙發行覆蓋5大洲35個國家。

西雅圖市長邁克爾‧麥金為《大紀元時報》頒發的褒獎信譯文如下:

鑑於,《大紀元》是一個全球發行的獨立的新聞媒體,它於2000年8月開始刊登中文新聞,目前有21種語言,發行覆蓋5大洲35個國家;

鑑於,《大紀元》美西北報社為西雅圖和周邊地區,以及整個華盛頓州的居民提供中文和英文新聞;

鑑於,《大紀元》在這瞬息萬變的時代,為讀者提供了及時可靠的信息,幫助讀者瞭解真相,維護人類普世價值、人權和自由;

鑑於,《大紀元》致力提倡每個人的信仰和思想的自由,從不同的角度和文化,秉著良知報導新聞,展現人類普世的價值,推動個人彼此間的相互尊重。

因此,我,Michael McGinn,西雅圖市市長,在此宣佈2013年5月25日為

《大紀元時報》日

我邀請西雅圖市市民和我一起祝賀《大紀元時報》的成功。

Michael McGinn

西雅圖市市長

【大紀元2013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黃珊西雅圖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上集)

活摘:中共官方承認」系統利用死囚器官」(下集)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上)

追查國際:關於塑化人體標本屍體來源調查報告(下)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西雅圖市長褒獎《大紀元》並宣佈《大紀元時報》日 | 大紀元

西雅圖大紀元時報舉辦中秋讀者商家見面會

西雅圖市議員Nick Licata向大紀元讀者拜年 | 大紀元

《大紀元時報》遭破壞 民眾挺身制止

大紀元西雅圖遭中領館拒訪事件分析

中領館操縱西雅圖禁大紀元採訪胡活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