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評論新聞_中共駭客_假病毒信號】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深受大陸讀者喜愛的海外中文網站「看中國」,日前受到來自中共黑客的瘋狂攻擊。當讀者點擊看中國網站鏈接(www.seretchina.com),會被警告此網站不安全。其實,這是個假信號,據google安全報告顯示:在過去90天內,看中國並未存有惡意軟體。大紀元採訪了「看中國」相關負責人,其披露:根據研究,此次攻擊者籌劃了很長時間,目的在於癱瘓看中國網站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禁聞】維穩升級 張先玲﹕中共懼「六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言博客】劉鐵男落馬 偶然中的必然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禁聞】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廳長 剩5省份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舉牌抗議性侵幼女 葉海燕遭報復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禁聞】習近平「躺著中槍」或有意為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共黑客竊美數十武器國防技術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禁聞】「十六條」控制 更甚「七不講」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禁聞】中共「友聯會」拉攏西方政軍商領袖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禁聞】「高官子女限期歸國」又成假消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御用學者發怪論:民主是地方知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救救孩子們!多名教授致信教育部長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禁言博客】學生妹好大膽 竟敢性侵男校長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黑客攻擊 看中國網站顯示假病毒信號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大紀元合成圖)

深受大陸讀者喜愛的海外中文網站「看中國」,日前受到來自中共黑客的瘋狂攻擊。當讀者點擊看中國網站鏈接(www.seretchina.com),會被警告此網站不安全。其實,這是個假信號,據google安全報告顯示:在過去 90 天內,看中國並未存有惡意軟體。據大紀元採訪看中國相關負責人披露:根據研究,此次攻擊者籌劃了很長時間,目的在於癱瘓看中國網站。

深受大陸讀者喜愛的海外中文網站「看中國」,日前受到來自中共黑客的瘋狂攻擊。當讀者點擊看中國網站鏈接(www.seretchina.com),會被警告此網站不安全。其實,這是個假信號,據google安全報告顯示:在過去90天內,看中國並未存有惡意軟體。大紀元採訪了「看中國」相關負責人,其披露:根據研究,此次攻擊者籌劃了很長時間,目的在於癱瘓看中國網站。

(網絡截圖)

受中共黑客攻擊,查看中國網站出現假病毒警告頁面

看中國主編於5月30日對大紀元表示:該網站並沒有病毒,是中共惡意舉報讓GOOGLE的安全系統發出警告。讀者可以忽略其警告,一樣可以正常瀏覽。

(網絡截圖)

受中共攻擊後,透過谷歌搜索「看中國」時顯示的頁面。

看中國主編表示:看中國作為海外自由中文媒體,一直堅守公正敢言的原則,敢於揭露中國大陸事實真相。中共對大陸各種異議人士,不同信仰的人群進行迫害,看中國敢於站出來解釋真相給讀者,因此自網站建立以來,一直受到中共的干擾。

「目前,六四臨近,對網站的攻擊更加瘋狂,以前每逢敏感日,中共因為害怕民眾知道真相,都會對看中國網站攻擊,只是這一次最嚴重。此次《看中國》或將被中共駭客攻擊的情況報告給國際相關組織,如FBI等。」

5月30日,大紀元記者採訪到該網站的技術人員,據分析觀察,此次來自中共黑客有目的的攻擊有以下6個特點:

1. 美東時間5月29日15:00左右,發現網站被植入指向惡意軟件網站的鏈接,從記錄看在被植入後大約30分鐘,看中國網站就採取措施去掉了惡意鏈接;這個惡意軟件是用「java」編寫的,在用戶電腦上要執行需要得到用戶確認,加上那個時間段網站訪問量很小(看中國讀者大部份是中國和台灣用戶),所以受影響的讀者相對數量應該不多;

2. 分析攻擊的日誌,攻擊者是籌劃了很長時間,這次攻擊大約在2週前就開始,攻擊者很熟悉看中國網站採用的技術,針對網站採用的部份開源軟件的漏洞做了很深入的研究;

3. 從攻擊者的一些行為特徵來看,攻擊者熟悉中文,攻擊者採用的一些腳本中有明顯中文特徵;

4. 有一個階段攻擊者採用動態網的IP,而動態網工具被限制只能在中國大陸使用,所以攻擊者來自中國大陸;

5. 攻擊者的目的在於癱瘓看中國網站,例如大量引發服務器寫無用的日誌文件造成硬盤空間滿,引發服務器做大量無用的計算,消耗CPU等;

6. 攻擊者採用了很多新技術,或者新技術結合傳統攻擊手段,所以攻擊者是相當有技術實力,並非普通黑客個人或者小規模組織能完成。

以下是google的安全報告:

看中國網站是否曾存有惡意軟體?

否,這個網站在過去 90 天內並未存有惡意軟體。

為甚麼會發生這個問題?

在某些情況下,Google 也可能會在部份合法網站的搜尋結果中顯示警告訊息,因為這類網站可能遭到第三方植入惡意程式碼。

看中國協會是在美國政府正式註冊的一家非盈利性機構。其宗旨為追求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關注中華民族未來發展,弘揚中華優秀文化和價值理念,促進新聞自由,成為連接中西方文化的橋樑。工作人員主要由年輕的志願者組成,大部份為來自中國大陸的海外留學生。 《看中國》堅持始終如實地報導中國社會真相,反映大眾心聲。

【大紀元2013年05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清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相關連結: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中南海分裂加劇 習近平訪美前大紀元網被猛烈攻擊

中國禁聞-禁書網

沉寂三個月死灰復燃 解放軍黑客重操舊業

中國過渡政府:中共必敗於中美網絡戰

【陳思敏】無毒不電腦 中共對蘋果下毒的警訊

2011《看中國》記者十大報導新聞排行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