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7日至29日,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政廳首次迎來了「真善忍國際美展」, 吸引了來自渥太華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真善忍國際美展 震撼加國主流人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神祕景點總督島 1年開放1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陷吸毒門 多市長辦公室2週5人離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圖謀殺沙特大使 美伊朗裔男子被判25年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奧巴馬將提名科米任FBI掌門人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陸校園多色狼 20天8起性侵幼女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北美10大高薪銀行CEO 加國有3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共幫兇襲擊大紀元 各界促法辦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7洲8站 陳彥博超馬圓夢之旅畫句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武術家撐新唐人大賽 盼傳統弘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華府觀察】資深議員巴赫曼告退引關注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大陸遊無辜遭圍毆 港人血灑雲南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傳民主 專家籲馬英九挺續約兌政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GDP增長下調 消費房市仍強勁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企太賺錢 歐洲取之「有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奧習會前 新唐人官網疑受中共黑客攻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不受經濟利空影響 美股收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調查團查開槍者 鎖定8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港泛民提普選動議 斥中共打壓民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茶壺酷似希特勒 爭議聲中熱賣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申奧熱戰 東京信心滿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盼上太空 周遊世界殘疾男YouTube尋支持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拿破崙贈妻珠寶箱 6月拍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倫敦士兵砍殺案 兇嫌出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自2004年開始,「真善忍國際美展」已在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數百個城市進行了巡迴展出。日前剛剛結束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展出。美展真實記錄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遭受的長達十四年的人權迫害,震撼了渥太華主流社會各界人士。請看本臺記者安妮發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5月27日至29日,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政廳首次迎來了「真善忍國際美展」, 吸引了來自渥太華主流社會的各界人士。

渥太華市政廳醫療救護中心主管,麥克林娜(Haleigh McClenaghan)女士:「畫展讓人們看到了,在中國究竟發生了甚麼?人們看到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的酷刑、種族滅絕式的迫害,相信很多人都更加清楚了迫害的真相,也促使人們進一步採取行動。我認為,發出制止迫害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加拿大前任資深外交官、中國問題專家布萊恩-麥克戴姆(Brian McAdam)先生為畫展作品所震撼。「我身後的這個小女孩,失去了她的雙親。僅僅因為他們堅持信仰而被殺害,這太可怕了!儘管法輪功修煉者經受了如此眾多的恐怖迫害,他們還能堅持自己的信仰,展現出了超凡的勇氣!」

加拿大無黨派國會議員布魯斯.海爾(Bruce Hyer)先生觀看畫展後,譴責中共當局迫害人權的暴行。「當前,中國共產黨所掌控的政府,不僅是中國歷史上,也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政府。」 觀看畫展,使我感到震撼,回去後,我要在國會傳播這樣一個信息:中國正發生善良人遭受迫害的事情,我們必須面對,採取行動制止迫害,使人們能獲得公平和正義。」

記者:為期三天的畫展,以傳統藝術的形式,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修煉者遭受殘酷信仰迫害的真實故事。正在喚起越來越多的人們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珍視以及對結束迫害的關注。

【新唐人2013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延伸閱讀】: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觸目驚心:北京女子勞教所對女訪民的性虐

[粵語] 美國務院宗教自由報告 馬三家勞教所受關注

歌與畫藝術展:呼籲和平揭露血腥活摘器官

【石濤評述】馬三家:反抗從講述開始

海川:中共封口馬三家 白日做夢

曝勞教所黑幕 陸雜誌暫被停刊

【禁聞】傳Lens雜誌被停「馬三家」內情詭異

【石濤評述】致命問題被曝光 中共高層存巨大分歧

興華:評中共遼寧當局的馬三家事件調查結論

杜斌導演:馬三家小鬼頭上的女人 (60分鐘視頻)

【熱點互動】對話《小鬼頭上的女人》

飛宇:逆向調查圖封口 反咬一口露馬腳

港台網公演馬三家黑幕片 中共心驚肉跳

古巴著名「白衣女士」譴責中共對女性的迫害

【禁聞】勞教制度下的婦孺 兩記錄片首映

香港試映兩部紀錄片 揭露中國勞教殘酷內幕

揭馬三家黑幕記錄片港首映 導演讚法輪功了不起

中國馬三家女子勞教所酷刑片香港首播

香港首映紀錄片 曝光中共酷刑牙刷捅陰道

方華:六十四年,十四年,解讀馬三家與中國命運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