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曼哈頓 總督島面積大約172畝,有220座建築物,包括:碉堡,,軍械庫,羅馬式等樓宇,都是幾百年前留下的文明古蹟。1年開放1季。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真善忍國際美展 震撼加國主流人士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神祕景點總督島 1年開放1季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陷吸毒門 多市長辦公室2週5人離職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圖謀殺沙特大使 美伊朗裔男子被判25年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奧巴馬將提名科米任FBI掌門人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陸校園多色狼 20天8起性侵幼女案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北美10大高薪銀行CEO 加國有3人 東方飛羽 MP4 無界中共幫兇襲擊大紀元 各界促法辦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7洲8站 陳彥博超馬圓夢之旅畫句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港武術家撐新唐人大賽 盼傳統弘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華府觀察】資深議員巴赫曼告退引關注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大陸遊無辜遭圍毆 港人血灑雲南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新唐人傳民主 專家籲馬英九挺續約兌政策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GDP增長下調 消費房市仍強勁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美企太賺錢 歐洲取之「有道」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奧習會前 新唐人官網疑受中共黑客攻擊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不受經濟利空影響 美股收紅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調查團查開槍者 鎖定8人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港泛民提普選動議 斥中共打壓民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茶壺酷似希特勒 爭議聲中熱賣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申奧熱戰 東京信心滿滿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盼上太空 周遊世界殘疾男YouTube尋支持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拿破崙贈妻珠寶箱 6月拍賣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倫敦士兵砍殺案 兇嫌出庭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紐約總督島,是許多觀光客不曾去過的秘密景點,因為她只有在夏天才開放民眾參觀。而陣亡將士紀念日被美國人普遍認為是夏天正式開始的日子,一年只開放一次的總督島也在此刻吸引大批人潮前往,探索這個神秘的美麗小島。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今天可以說是出行的好日子。目前記者所在的位置是砲臺公園附近的海軍大樓(Battery Maritime Building)(10 South St at Broad St)今天這裡人山人海,為甚麼呢?因為今天在這裡可以搭乘免費的渡輪前往總督島

從曼哈頓南端的白廳渡輪碼頭(Whitehall Ferry Terminal)到總督島僅需要幾分鐘。一路上大人吹著海風,不時的拍著風景,小孩子坐在爸爸背上手舞足蹈開心大叫。放眼望去自由女神也在風中向渡輪的遊客招手問安。

踏上總督島,沒有了高樓林立,一片翠草青蔥,大人們在樹下乘涼,孩子們跑來跑去歡聲一片。

紐約遊客 迪比:在這個美麗的地方享受美麗的風景,我們每年都會光臨一兩次,總督島在今年夏季剛剛開放,現在到這裡來實在太棒了。

學生 塞繆爾:「這裡免費對外開放,人們為甚麼還不來呢?他們應該來。

總督島面積大約172畝,有220座建築物,包括:碉堡,,軍械庫,羅馬式等樓宇,都是幾百年前留下的文明古蹟。

高高的砲臺下面,可以看到深深的溝壑,不過曾經的戰火硝煙已不在,變成了孩子們的練球寶地。(請用學生在玩球的特顯畫面)

如果您覺得用走的太慢,可以換一種方式(騎車畫面插入GO~)。這些自行車是提供給到此一遊又酷愛騎腳踏車的民眾。今天來這裡騎腳踏車,一個小時內完全免費。不要以為只有年輕人喜歡腳踏車,老人,小孩也在其中,攜家帶口使用家庭式腳踏車。

曼哈頓,新澤西,布魯克林大橋,360度環海一週,盡情欣賞好風景。

小島開放後陸陸續續會有藝術展和休閒活動登場,為孩子們提供書籍和學習環境,是大人,小孩不可多的好去處。

Eending: 夏天正式開始了,旅遊旺季也即將到來,全球將會有大批的旅遊觀光客來到這裡玩轉紐約,如果您也來到這裡,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僅在夏季才開放的總督島哦。

【新唐人2013年05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 王崑 艾琳 紐約採訪報導

【延伸閱讀】:

歐陽梅:中南海天翻地覆 江家幫窮途末路

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投資 活摘事件再引關注

雪蓮:精心的辯白 反而在證實當局的罪行!

【禁聞】美發明家拒中共6千萬利益 中國人喝采

詩歌:按訂單殺人與幫殺人訂單

中共活摘器官 美發明家放棄6千萬投資

【禁聞】中共活摘器官 美發明家拒投資

【禁聞】器官捐獻卡效果不佳 供體來源被埋

千名法輪功聯合國前集會 呼籲結束迫害

歌與畫藝術展:呼籲和平揭露血腥活摘器官

武當劍:「闢謠」--讓中國多少人頭落地?

歐陽梅:群英出手 江澤民屢破天荒

【禁聞】人體器官分配將可溯源 欲蓋彌彰?

十多萬澳洲人關注在中國發生的一件大事組圖

澳十萬簽名促立法 醫學權威譴活摘

歐陽梅:裡應外合 薄熙來有望獲釋?

陸律師:馬三家「不是完全真實」 還有更恐怖的

詩歌:切莫留作永世辱

黃潔夫涉活摘器官 學者籲撤榮銜引西媒關注

BBC:在中國活摘器官 黃潔夫被曝要備用肝臟組圖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