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29/a871808.html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克劇院演出,觀眾們早早地就來到了這座落在西雅圖中心的麥克劇院,翹首期盼著觀賞神韻晚會。中華民國僑務咨詢委員、西雅圖吳氏產業投資公司董事長吳小燕女士,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前來觀賞神韻的演出。吳女士依然難抑內心的興奮與激動,她表示每年神韻晚會都會帶來驚喜和新的啟迪, 她被神韻演出中展現出的普世價值,正義的力量深深地打動,神韻的能量很大,是一個正義之聲,非常感動,非常好,只要是對的事情,我們都應該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繽紛水世界 北京天空 博客群
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主管:神韻傳遞重要信息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軟件工程師:我要把全家都帶來 小豆娘 MP4 無界神韻引舊金山藝術家觀摩取經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康復中心老闆:我終於來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電臺節目主持人:我成為神韻粉絲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掃陰霾舊金山觀眾喜盈盈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心理學家觀神韻:看到美的精髓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再看神韻驚喜更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僑務咨詢委員:被正義力量所感動

文:大紀元首發 僑務咨詢委員:被正義力量所感動

中華民國僑務咨詢委員、西雅圖吳氏產業投資公司董事長吳小燕女士,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前來觀賞神韻的演出。(攝影:黃珊/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克劇院,繼首場圓滿成功的演出後,繼續為擁有常青之州美稱的華盛頓州居民奉上第二場的精彩演出。觀眾們早早地就來到了這座落在西雅圖中心的麥克劇院,翹首期盼著觀賞神韻的演出。

中華民國僑務咨詢委員、西雅圖吳氏產業投資公司董事長吳小燕女士,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前來觀賞神韻的演出。吳女士依然難抑內心的興奮與激動,她表示每年神韻晚會都會帶來驚喜和新的啟迪, 她被神韻演出中展現出的普世價值,正義的力量深深地打動,「神韻的能量很大,是一個正義之聲,非常感動,非常好,只要是對的事情,我們都應該支持。」【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黃珊美國西雅圖報導)

律師:很高興看到優美的中國古典舞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很高興看到優美的中國古典舞

資深律師Pamela Susan Van Swearingen(右)表示將推薦朋友們來觀看神韻晚會。(攝影:李梅/大紀元)

資深律師Pamela Susan Van Swearingen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第二場,讚不絕口。

律師Pamela Susan Van Swearingen與同樣是律師的丈夫和女兒一起來觀看神韻晚會,她不斷表示:「晚會的舞蹈美麗而動人,服裝繽紛絢麗,舞蹈演員們真的是才華橫溢,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在極短的時間內迅速換裝的,所有的服裝、頭飾和髮型,每一樣都引人注目。」

「晚會的編舞令人難以置信,很開心能夠看到這種傳統的中國古典舞,欣賞到她源遠流長的文化和歷史。」

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的演奏令Swearingen印象深刻,她說:「特別喜歡晚會中不同的樂器演奏的音樂,悅耳動聽。」

同時她表示:「這些藝術家和演員能有機會通過舞蹈和音樂的形式來表達他們所追求的,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我會推薦朋友們來觀看神韻晚會。」【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梅美國西雅圖報導)

IT經理:泱泱大國 中國文化多元包容

文:大紀元首發 IT經理:泱泱大國 中國文化多元包容

德瑞克‧蘇(右一)、大女兒(右二)、小女兒(左一)與年邁的父母等,一家六口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他表示從中體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多元包容性。(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麥考劇院的表演,風靡了這個美麗的「翡翠之城」,許多觀眾讚歎於晚會中呈現的中國文化內涵,將從古到今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展現無遺,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的輝煌。

IT經理及廣告代理德瑞克‧蘇(Dereck Soo)是第二代華裔移民,他父母今年高壽八十多。在他母親80高壽生日時,一家六口3月29日晚在麥考劇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用觀看神韻晚會來為母親祝壽。

蘇先生非常欣賞神韻晚會:「非常精彩,舞蹈太精妙神奇了,我喜歡舞蹈動作的高超典雅,音樂非常優美,服裝美極了。」

他認為晚會令他眼界大開:「我今天才意識到,原來中國不僅是個泱泱大國,文化更是多元豐富,具有包容性,不同地區、不同朝代的文化,都各具特色,令人難忘。而且,觀看了神韻後,我才明白,原來武術是來源於中國古典舞。」

他父親蘇老先生稱讚道:「確實很棒,尤其是節目蘊含的豐富中國歷史與文化,令人饒有興趣。」

蘇先生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當晚他妹妹也來了,可惜他妻子由於身體不適,無法前來觀看晚會。

Linnea Soo是蘇先生的大女兒,她表示:「晚會令人興趣盎然,看到中國歷史與舞蹈的完美結合,也看到中國擁有如此豐富的文化,多元包容的內涵,展現著中國的淵源博大,令人印象深刻。」

Alissa Soo是蘇先生的小女兒,也表示體驗到了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非常精彩,將過去與現在呈現在舞台,整體晚會都非常美妙,服裝絢麗多彩,舞蹈非常優雅。」【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西雅圖報導)

大陸新移民:神韻弘揚中華文化的努力令人敬佩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新移民:神韻弘揚中華文化的努力令人敬佩

3月29日晚,Emily陳與Bridget Weaver觀賞神韻演出。(攝影:歐陽/大紀元)

來自中國南寧的Emily陳正在美國讀書,為了慶祝自己的生日,3月29日,她與在政府部門工作的阿姨Bridget Weaver在麥考劇院觀賞了,美國國際藝術團在西雅圖的第二場演出。在演出中場休息時,她難以抑制激動的心情,告訴記者說:作為中國人,我今晚感到非常自豪。

從6歲開始學習跳中國古典舞的陳小姐說:「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特別是她的舞蹈部份,因為我從小就開始學舞蹈,所以我非常明白,演員們的那些動作,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天都要不停的練習,這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

她感佩說:「神韻把中國古典舞弘揚到國外,作為中國人,我覺得很自豪。」她表示,看了神韻演出,她希望有一天,在全世界,中國古典舞成為主流舞蹈體系,讓世界上很多人都把神韻舞蹈當作教材來學習。

她補充說:「神韻舞蹈的編舞,使用的技巧,及其與故事情節的結合,非常精準、完美。女子的柔美和男子的剛毅都有非常好的呈現,而且每個動作都非常精準。看到他們動作就知道,他們做出了巨大的付出。」 「我還非常喜歡神韻樂團,我也會拉大提琴,神韻的音樂非常好,與舞蹈的配合天衣無縫。」

陳小姐還說:「神韻在世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方面的努力,做得非常好,也非常令人敬佩,節目中呈現的內容很真實,比如把中國的每個朝代,唐代、漢代,以及現在的中國,都真實的呈現給觀眾。」

Bridget Weaver則表示:「演出太美了,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非常令人享受的演出,演員們都極具天賦,服飾華美。」

Weaver說:「我會把神韻的消息告訴更多人,真的希望今晚我的先生也在這裡,我確定他們也會享受這場演出,這真的是極其壯美的演出。」

陳小姐也急於要把觀賞神韻所獲得的震撼與喜悅與她的父母分享,她說:「我會告訴我的媽媽和爸爸來看,明年我打算讓我們全家都一起來,都來看,因為真的是非常漂亮。」【大紀元2013年03月30日訊】(大紀元記者歐陽美國西雅圖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雲林縣長三看神韻 讚神韻心所嚮往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