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中國評論新聞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洛杉磯‧千橡樹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2/a835386.html.-

2013年1月22日晚, 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參與製作過1982年超級杯美式足球賽半場表演的活動導演比爾‧魏夏德(Bill Wishard)表示:「演出太精彩了,真是名不虛傳。」搞了幾十年活動策劃的魏夏德從專業角度高度評價。最後他說:「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真高興。幾千年文化的精神貫穿其中。優美的舞姿,繽紛的色彩,表達不同文化的服飾,舞蹈表演如此嫻熟,每個人都能在適當的時刻出現在正確的位置上。演出太精彩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神韻加拿大31場全場爆滿中國的希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作家:神韻讓你的靈魂直上天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多倫多藝術界人士:神韻帶來了光明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完美無瑕啟迪年輕華裔動畫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初見神韻便著迷眼界大開好歡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熱升溫各方觀眾稱奇讚美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專業人士:舞蹈的精確性難以置信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神韻是堅持信仰的光輝典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牧師:神韻將改變當今中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中的舞蹈、服裝、演唱、音樂、場景,無不讓洛杉磯橙縣的觀眾讚賞不已。而各項元素結合在一起,在幾位藝術家的眼中編織成一首美麗的詩歌。

攝影師桑迪‧奧利亞斯:「服裝道具舞動的視覺效果獨特,它在轉動的時候你看起來就好像在風中飄動的花朵。刀舞也是很好,還有舞蹈中的盾牌,非常美,非常有智慧。顏色也很美。所有女孩在一起舞蹈的部分,她們好像手拿一條緞帶,好像就在雲裡舞蹈一樣,很好看,我最喜歡。」

小號手及歌手羅伯特‧弗若裡格:「我喜歡演出展現的各個小故事。我喜歡其中傳統的元素,音樂和故事的結合,對古代和現代的描述,結合的很好。」

巴西室內設計師阿娜‧品托:「演出像首詩,美麗的詩歌,用美麗的方式描述著人,就好像一首舞動的詩歌。」

專業舞蹈演員林馬麗婭‧英格:「大家應該都來看神韻,這是特別的體驗,美麗,浪漫,非常戲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

活動導演:數千年文化的精神貫穿其中

文:大紀元首發 活動導演:數千年文化的精神貫穿其中

曾參與製作過1982年超級杯美式足球賽半場表演的活動導演比爾‧魏夏德(Bill Wishard)看過1月22日神韻演出後表示:「真是名不虛傳。」(攝影:劉菲/大紀元)

2013年1月22日晚,神韻藝術團首次蒞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參與製作過1982年超級杯美式足球賽半場表演的活動導演比爾‧魏夏德(Bill Wishard)表示:「演出太精彩了,真是名不虛傳。」

「我可以看到上千年積累的文化」,現為馬裡布扶輪社社長的維夏德曾經在演出前聽過兩次神韻介紹,「我聽說這個節目現在無法在中國上演,我不奇怪,大概是和中國現在的主旋律不符,或者當今的中國政府無法接受演出所表現的令人歎為觀止的文化。」

魏夏德表示喜歡神韻晚會的一切:「整合地恰到好處,主持人將每個節目完美地鏈接在一起,所以在節目開始前你知道大概講的是甚麼。」

「音樂也很美」,魏夏德說特別喜歡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傳統東方音樂。

搞了幾十年活動策劃的魏夏德從專業角度高度評價神韻演出的製作:「你可以看到背後的付出的努力。我在演出時計算了一下,舞台上最多有大約45個演員。」

最後他說:「看到這樣的演出我真高興。幾千年文化的精神貫穿其中。優美的舞姿,繽紛的色彩,表達不同文化的服飾,舞蹈表演如此嫻熟,每個人都能在適當的時刻出現在正確的位置上。演出太精彩了。」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律師:打開了我們瞭解中華文化之門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打開了我們瞭解中華文化之門

2013年1月22日,查波特夫婦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 (Fred Kavli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爾夫說:「演員表現驚人,尤其看到他們的服飾,聽到這樣美妙的音樂。」(攝影:呂如松/大紀元)

拉爾夫·查波特是一位知識產權律師。2013年1月22日他和太太一同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 (Fred Kavli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爾夫說:「演員表現驚人,尤其看到他們的服飾,聽到這樣美妙的音樂。」

查波特太太說:「演出有豐富的精神內涵,我非常喜愛。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服飾,以及他們把服飾運用到表演中。還有動態的天幕和舞台上的演員結合起來,這樣的特效真令人難忘。」

神韻通過舞蹈呈現的故事,深深打動了查波特太太:「我喜歡其中的故事,令人印象深刻。你可以領會到其中的信息,非常精彩。我特別喜歡那個有兔子的故事(舞劇《十三棍僧保唐王》),很有趣。」

查波特接著說:「我也很喜歡那個故事。對於西方人來說,這打開了我們瞭解中華文化之門。」

查波特太太出生於前蘇聯,她表示,當看到表現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下仍堅定信仰的舞劇中,舞台上出現共產黨徒的符號時,感觸很深,因為自己國家也曾有過類似的經歷。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好萊塢女演員:神韻表現的是純正的中國

文:大紀元首發 好萊塢女演員:神韻表現的是純正的中國

好萊塢女演員莫瑞爾‧史蒂文斯和先生菲利普‧史蒂文斯在欣賞了1月22日晚的神韻演出後異口同聲地表示「賞心悅目」。(攝影:劉菲/大紀元)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3年1月22日晚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舉行了首場演出,純正的中國文化給這裡的西方觀眾帶來視覺和心靈的衝擊與洗禮。

好萊塢女演員莫瑞爾‧史蒂文斯和先生菲利普‧史蒂文斯在欣賞了當晚的神韻演出後異口同聲地表示「賞心悅目」。曾經到過中國、有個中國媳婦的莫瑞爾說:「我迫不及待地想看他們的表演。我被整場演出完全征服了。他們是如此優雅,如此矯健。……他們表達自己的方式如此奇妙。」

先生菲利普說:「這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秀,是我們還不熟悉的一種表演形式,但是我們很喜歡。」「服裝很漂亮,天幕簡直就是奇觀。」

中國素有神州之稱,中國文化被認為是神傳文化,對此莫瑞爾完全認同。「演出充滿了神性,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充滿了神性。」「這和我在中國看到的演出和聽到的音樂完全不同,我很喜歡。」

菲利普說:「他們在試圖展現中國的歷史,我們對此知之甚少。這是一個學習的過程。」

莫瑞爾說:「中國的傳統在共產黨之後就停頓了,而神韻表現的是真正的中國,純粹的中國。」

「我們所知道的中國都是從報紙上讀到的,這個演出對大多數美國人來說是全新的,」菲利普說。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律師:神韻有著平靜祥和的普世主題

文:大紀元首發 律師:神韻有著平靜祥和的普世主題

律師史提夫‧費德曼(左二)與姐姐、姐夫(右一)和表兄(左一)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非常傳統,又富娛樂性,更能帶給人心靈的寧靜祥和。(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2日,享譽世界的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在此舉行了首場演出。眾多當地各界主流人士呼朋喚友前來觀看,現場觀眾爆滿。

從亙古久遠的宇宙到當代中國,神韻彷若一次穿越時空之旅,帶給現場觀眾一次神傳文化的洗禮。律師史提夫‧費德曼(Steve Feldman)與姐姐、姐夫和表兄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晚會非常傳統,又富娛樂性,更能帶給人心靈的寧靜祥和。他說:「演出非常棒!我太喜歡了!真是美不勝收。而且,讓人感到非常寧靜,非常祥和,真是非常好的演出!」

姐姐緹娜‧艾登(Tina Alden)是位言語治療師,她難掩興奮地說:「我愛極了神韻!太美了!服裝美麗多姿。節目讓人驚喜連連,還有許多我從未見過的,比如旋轉舞動的時候帶起衣裙,真是太美了!我喜愛極了!」

緹娜‧艾登的先生阿爾‧艾登(Earl Alden)是位退休的財務顧問,他表示自己被演出深深陶醉,他說:「我沉醉於節目之中!從來沒有觀賞過這樣的節目,讓人如此興緻盎然,讓人興奮不已。還有,演出的音樂宛如天籟。」

費德曼先生的表兄韓登‧哈里斯(Hendon Harris)是位房地產經紀人,他也非常喜歡神韻的演出,他說:「我非常喜歡!節目非常傳統,又富有娛樂性。舞蹈非常美,編舞非常精彩,堪稱奇觀。」

費德曼先生認為演出有一個貫穿始終的主題,他說:「我認為演出有一個普世的主題,那就是和平和寧靜,還有將一切非常和諧地交融在一起。」姐姐緹娜補充道:「演出令人振奮,因為節目裏面包含了很多的人物和他們所展示出來的美好的價值觀。」表兄哈里斯表示:「節目構思巧妙,傳遞了非常美好的信息。」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