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 無法言傳的美麗(視頻)

【中國焦點視頻_神韻全球巡迴演出_洛杉磯_千橡樹市】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1/24/a836158.html

2013年1月22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隨著神韻藝術團的美譽在全世界範圍洪傳,眾多好萊塢演藝界專業人士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華納兄弟公司製片人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就與他的朋友馬克‧萬柯克(Mark VanKirk)一家人相邀,一起欣賞了當晚的演出。史密斯先生讚歎道:「神韻晚會真是壯麗輝煌!太完美了!」史密斯先生的朋友萬柯克先生是一家音控設備製造企業的副總裁,他說:「神韻晚會超凡脫俗,太精彩了!我完全陶醉在晚會的節目中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兩小無猜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無法言傳的美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堪薩斯神韻售罄全城話神韻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堪薩斯神韻票房火熱度空前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觀眾著迷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美極傳文化觀眾感動泛淚光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洛城巡演第二站未演先轟動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藝術家們:神韻演繹出美麗詩歌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演出征服羅利演藝界人士驚嘆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教授:看神韻每一秒都不能錯過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今日點擊】神韻加拿大31場全場爆滿中國的希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作家:神韻讓你的靈魂直上天堂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多倫多藝術界人士:神韻帶來了光明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完美無瑕啟迪年輕華裔動畫師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初見神韻便著迷眼界大開好歡喜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熱升溫各方觀眾稱奇讚美 東方飛羽 MP4 無界專業人士:舞蹈的精確性難以置信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神韻是堅持信仰的光輝典範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多倫多牧師:神韻將改變當今中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多倫多場場爆滿神韻加國巡迴火爆謝幕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傾倒羅利觀眾感悟生命本源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知名作家:神韻充滿智慧 無法言傳的美

1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的首場演出座無虛席。陣陣熱烈的掌聲表達出觀眾對神韻的讚賞。作家溫迪‧帕彌(Wendy Pimi)在觀賞後表示,神韻充滿智慧以及無法言傳的美麗。而中國古典舞的舞步那麼優雅,讓人覺得就像回到了天堂。

溫迪說「喜歡」這個詞,無法表達自己對神韻的熱愛。

作家溫迪‧帕彌:「我哭了,神韻讓我熱淚盈眶。因為那些神韻演員的美麗無法言傳。中國古典舞的舞步那麼優雅,就像步入了天堂。」

溫迪表示神韻啟迪人們思考為甚麼你會在這裡,這讓她很感動。

作家溫迪‧帕彌:「我深受感動,因為在這個國家看不到那麼精緻的演出了。通俗文化寡淡而陳腐,但神韻演出如此精美,無法言傳的美麗,充滿智慧。因為那些歌詞非常非常的真實。我被提醒自己為何在這裡。歌中唱到:『你知道自己為何在這裡嗎?』 看到這些出現在舞臺上真的讓人很感動。」

當溫迪很小的時候就對東方文化很著迷。《西遊記》讓她明白了佛家慈悲和忍的理念。中國文化讓她感到很親切。

作家溫迪‧帕彌:「中國文化讓我有回家的感覺,有一種熟悉的感覺,就像我前生的記憶。我知道這聽上去有點奇怪。這個文化如此美麗,如此精準,一切都那麼淵博,那麼精準。就是一種完美。她提升你的精神境界,讓你看到這一切。」

溫迪對神韻的音樂也讚賞有加。

作家溫迪‧帕彌:音樂,我覺的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很棒,追隨神韻音樂的旋律感覺非常好。你不自覺的就跟著那旋律走了。我覺的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神韻,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

華納兄弟公司製片人:超越塵世之美

文:大紀元首發 華納兄弟公司製片人:超越塵世之美

華納兄弟公司製片人Sam Smith(右)讚歎演出壯麗輝煌,所呈現出來的中華傳統文化讓人嘆為觀止,有一種超越塵世的美。(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2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隨著神韻藝術團的美譽在全世界範圍洪傳,眾多好萊塢演藝界專業人士慕名前來觀看神韻演出。

華納兄弟公司製片人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就與他的朋友馬克‧萬柯克(Mark VanKirk)一家人相邀,一起欣賞了當晚的演出。史密斯先生讚歎道:「神韻晚會真是壯麗輝煌!太完美了!」史密斯先生的朋友萬柯克先生是一家音控設備製造企業的副總裁,他說:「神韻晚會超凡脫俗,太精彩了!我完全陶醉在晚會的節目中了。」

談到晚會呈現出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史密斯先生說:「中國文化讓人嘆為觀止,真是太了不起了,那是一種超越塵世之美(out of this world)。」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銀行家:唯親眼目睹才能體驗神韻之妙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家:唯親眼目睹才能體驗神韻之妙

銀行家特納先生也擔任當地扶輪社主席,看過神韻後表示演出堪稱完美,絕對會向別人推薦神韻,因為只有親眼目睹,才能體會神韻之妙。(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在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進行了首場演出。劇院內高朋滿座,伴隨著大幕的開闔,觀眾們不時發出「哇—噢—」的驚歎;看到詼諧的地方,不禁莞爾;看到動情的地方,又熱淚盈眶。

丹‧特納(Don Turner)是位銀行家,也是當地扶輪社的主席。看過神韻演出後他讚歎:「演出非常好!堪稱完美。演出展示了中國的博大,不同的省份、不同歷史時期的不同文化。」

特納先生認為動態天幕的設計非常巧妙,而且天幕、音樂與舞蹈有著完美的配合。他稱讚:「天幕的做法具足智慧!用(動態)投影做背景,真人在舞台上表演,這非常巧妙,做得非常好!」「音樂非常優美!現場樂團的演奏,配器豐富,音色飽滿。而且現場演奏能夠跟上節奏很快的舞蹈,表現也非常出色。」「歌曲演唱也很好,非常好!歌詞也很有內涵。」

特納先生表示一定會把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他說:「我絕對會推薦神韻!我會告訴他們只有親眼目睹才能體驗神韻之妙。」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印度舞蹈演員:帶你超越塵世

文:大紀元首發 印度舞蹈演員:帶你超越塵世

印度舞蹈演員蘇爾比2013年1月22日晚在 加州千橡市民藝文廣場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攝影:阿爾伯特‧羅曼/大紀元)

2013年1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在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進行了首場演出,精彩的節目令各族裔觀眾折服。

蘇爾比‧蕭曾是一名印度舞蹈演員,她與先生、會計師阿吉特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蘇爾比和阿吉特曾經去過中國,演出彷彿又把他們帶回了中國。「我真的非常喜歡。我曾經去過中國,有幾次。在這兩小時的演出裡,有六、七個地區,那麼具有囊括性,幫我帶回了很多回憶。我發現它相當令人陶醉。豐富的音樂,尤其是中西合璧的樂團,非常具有震撼力!」 阿吉特說。

「非常美麗的服飾,非常高雅。」蘇爾比補充道:「不同的節目重現了歷史。我不是個歷史學家,但每一個節目都與當地歷史、文化和區域相關。他們把所有的內容結合在一起,令人驚歎。」

她說:「演出非常引人入勝,激動人心。她一直引領著你,而且多姿多采,賞心悅目。那些舞蹈無需歌唱或文字就把故事講述出來了。」

「女演員的舞蹈美麗、優雅、柔婉。她們的表情自然、祥和,沒有任何讓你覺得唐突的地方。她們的身體靈活輕靈,如同雄鷹飄落。」

「音樂和舞蹈,我相信是讓你接近神的最好方式。如果你相信神或最高的神靈,那麼,音樂和舞蹈將帶你超越塵世到另一個世界。他們在創造一個環境和氛圍帶你超越塵世,非常祥和,非常溫馨,讓你一直沉浸其中。」

最後,蘇爾比補充說:「我們對演出非常敬服。我們要對朋友說:如果你喜歡舞蹈,喜歡音樂,那麼這是一場無可挑剔的演出,你也許會與之相戀,因為她是如此令人著迷。」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銀行高管:看神韻經歷中華文化之旅

文:大紀元首發 銀行高管:看神韻經歷中華文化之旅

銀行高管阿歷克斯‧阿馬巴克先生一家看過神韻後表示觀看神韻像是一次令人愉快的中華文化之旅。(攝影:曾容格/大紀元)

2013年1月22日晚7點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千橡市民藝文廣場(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來德‧卡維禮劇院(Fred Kavli Theater)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眾多當地主流人士慕名舉家觀看神韻演出。

銀行高管阿歷克斯‧阿馬巴克(Alex Urmersbach)與太太黛布拉‧阿馬巴克(Debra Urmersbach)和兒子馬修‧阿馬巴克(Matthew Urmersbach)一起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後表示,觀看神韻晚會像是經歷了一次中華文化之旅。

阿馬巴克先生讚歎道:「她們的服裝真是華美至極,非常優雅,品味很高。觀看神韻,讓我感到像是經歷了中華文化之旅。」同在銀行任職的太太說:「神韻真是精美絕妙,色彩絢麗,美妙無比,真是令人愉悅的演出。」他們的兒子馬修則難掩興奮地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色彩、音樂和舞蹈充滿活力,我彷若置身中國樂土,讓我興奮不已。」

他們一家都表示會向朋友推薦神韻演出,「我們會推薦給朋友看。」「我們會告訴朋友一定要來看神韻,會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大紀元2013年01月23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