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製造」背後的監獄、勞教所悲慘故事

當海外的人們在節日裏點亮來自中國大陸的彩色蠟燭;當人們購買那些「中國製造」的「物美價廉」的服裝、日用品和節日飾品時,您不會想到,許多這類商品來自中國的監獄、勞教所,背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血淚故事。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部落谷 飛劍飛龍 競抱熊 小鴨鴨 博客群
堅持信仰大學教授五度遭中共綁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父母「看守所」開庭劉峻辰在美呼籲放人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亞洲話談】4.25和平上訪改變了中國(英) 競抱熊 MP4 無界 九評八週年各界在港籲拋棄中共 小鴨鴨 MP4 愛博電視
港退黨遊行中共干擾反促更多人退黨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經濟補助刺激器官捐贈評:掩人耳目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港法輪功遭侵擾網絡現抵制中共潮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禁聞】中國器官移植掌門人意外曝活摘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明慧網首發 「中國製造」背後的血淚故事(2) - 法輪大法明慧網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接前文:「中國製造」背後的血淚故事(1)

遼寧省女子監獄的獄警,獎金都與產值掛鉤。所以各監區警察拚命搾取法輪功學員和犯人的血汗。很多奴工產品的原料都是有毒的,監獄生產條件惡劣,手工捻棉籤時,有人從廁所出來不洗手,有的犯人患傳染病、性病,有犯人患乙肝病,等等,就這樣一些人仍天天做著牙籤袋、筷子袋、麵包袋等。以下是遼寧省女子監獄近幾年的部份奴工產品及合作廠家:

﹡「好利來」蛋糕包裝盒、「瀋陽桃李食品廠」麵包袋、漢堡盒等包裝盒。還有其它品牌的食品盒、藥盒、鞋盒、化妝品盒等。

﹡為「吉林省榮發服裝廠」生產「榮發軍裝系列」服裝。監獄內主要製作各類警服、軍用雨衣、棉大衣。

﹡為「日本飛龍公司」生產服裝,出口日本、韓國。有飛龍牌男褲等。

﹡為「上海百家好製衣」生產各類服裝,用於出口。品牌BASIC HOUSE。

﹡為「瀋陽天潔公司」做棉籤。「瀋陽天潔衛生保健製品有限公司」的產品出口美國、歐洲、以色列、澳大利亞、韓國等。

﹡為「遼陽廣林服裝企業集團」製作出口服裝。「廣林公司」的服裝出口日本、韓國、香港、巴拿馬、美國、英國、加拿大等。

﹡為「撫順銀河服裝廠」(位於遼寧省撫順市望花區雷鋒路西段11號)加工日本、韓國服裝。

﹡生產各種女式內衣。還為「大連外貿」、「丹東外貿」加工出口服裝。

﹡十監區,為「瀋陽中和服裝有限公司」 加工服裝,該公司來監獄的監工人員姓王;為「丹東裕鑫服裝廠」加工服裝,丹東廠家的負責人姓蔣。

﹡為「瀋陽安娜服裝集團公司」製作「邦邦牌」褲子等。出口韓國、日本、歐美等國。

遼寧省女子監獄監獄長楊莉與瀋陽安娜服裝公司簽訂所謂的「服裝生產協議」(網絡圖片)

三、奴工產品背後的血淚──兩位法輪功學員的故事

瀋陽龍山教養院,是專門關押迫害女性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該勞教所強迫法輪功學員和勞教人員加工蠟、手工項鏈等出口商品。每天工作十五小時以上。原材料氣味刺鼻,對人體有害。這裏充斥著中共的謊言和暴力,連奴工生產也不例外,明明是中國(勞教所)製造,彩蠟產品的包裝說明上卻用英文寫著「泰國製造」(Made in Thailand)。

瀋陽龍山教養院的奴工產品:彩蠟

任淑傑,原瀋陽市於洪區東湖市場服裝業戶,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為人正直善良,樂於助人,是顧客和業戶們公認的好人。二零零二年五月因向世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遭非法勞教三年。在瀋陽龍山教養院,任淑傑堅持信仰法輪功,遭毒打後被強迫做超負荷的奴工。

在明慧網的紀實錄像中,任淑傑述說了自己的親身經歷:「早上六點半出發去吃飯,不到七點就得到勞動現場。三樓。那個蠟至少也有四十斤(一箱),那個箱子是啤酒箱,裝的蠟是滿的。每天要抬上抬下。有一天把我累得都哭了,抬了四十箱蠟。一直到每天晚上平均十點半左右才可以收工。中午不可以休息。甚至你如果中午休息了,晚上勞動點更長。實質上都在我們身上找回來。更延長那就不是十點半收工了,十二點收工都是有的。就每天持續這樣,不是一天兩天就完事了,而且一直勞動強度這樣大。更何況在時間短的情況下吃不飽也得照樣放下碗筷出去。我們沒有休息的時間,更沒有任何自由。只有勞動,腦子裏想的就是勞動。」 飽受迫害的任淑傑於二零零五年九月一日含冤離世,時年四十二歲,留下一個十幾歲的兒子。

瀋陽法輪功學員任淑傑和兒子

瀋陽張士教養院專門關押迫害男性法輪功學員。張士教養院的奴工生產包括:加工梳子、包筷子、加工假睫毛、編織烤肉的鐵網、加工霓虹燈泡等。張士教養院常年與「瀋陽海威飾品有限公司」合作,生產髮梳,出口日本、美國、歐洲等十幾個國家,海威公司負責提供原料和組裝,張士教養院強迫法輪功學員和勞教人員生產梳子頭和包裝盒 - 即「插皮子」和「糊盒」。糊盒用的膠水發出嗆人的氣味,這些材料對人體都有害。

瀋陽法輪功學員李效元

李效元,是沈飛第一模具廠的優秀技工,為人善良無私,工作出色,很受同事尊敬。二零零二年過大年前,堅持修煉法輪功的李效元被綁架,關進瀋陽張士教養院,經歷了被扒光衣服、吊掛在鐵門上用電棍電擊、毒打、在冰凍室對他反覆冷凍折磨,但他仍然堅持信仰「真善忍」。最後惡警把他和犯人關在一起,強制做高強度的奴工。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五日,李效元拒絕參加奴工勞動,遭到惡警楊樹和一幫犯人用十二萬伏電棍電擊、毒打、不讓睡覺,連續折磨四天。李效元被打得遍體鱗傷、全身腫脹,無法獨立行走,上廁所得坐特製的椅子。同年五、六月間,李效元被張士教養院秘密轉押到遼寧關山教養院,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九日在那裏被迫害致死,時年四十六歲。

在大陸的監獄、勞教所裏,同時發生著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洗腦和奴役迫害。遼寧省馬三家勞教所的奴工生產項目包括:手工藝品樹枝花朵、加工羽毛(有毒)、手工編製項鏈、手鏈等。還加工冰果棍,兒童小裙子、婚紗、頭飾,軍用棉大衣、迷彩服、犯人馬甲、剝大蒜(出口)及多種出口祭品等。

瀋陽沈新教養院的奴工產品有:西方節日用品,彩色蠟燭,泡沫壓縮材質的小綿羊、鴿子、鷹、骷髏頭、球、五星等,還有飾金的福字,插筷子等。

瀋陽沈新教養院的奴工產品:飾金的福字

四、「中國奴工製造」──被極力掩蓋的真相

中國所有的奴工產品都被中共掩蓋了「奴工製造」的事實。二零零六年,在非法關押男性法輪功學員的瀋陽沈新教養院,一名男性勞教人員的胸卡(上有被勞教者照片、姓名、勞教所名稱等信息)掉在了用於出口的奴工產品包裝箱裏,在箱子運出勞教所前被發現,警察驚恐萬分,不但將那名勞教人員隔離訊問,從此更加嚴密檢查用於出口的產品,以封鎖其奴工迫害的真相,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的真相。

至今,這種「中國製造」的奴工生產仍在繼續,商品源源不斷的流向世界各地,這不僅違反世界貿易規則,更使這場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滲透到社會各個領域。希望在海外自由社會的人們,關注一下這些中共治下的奴工商品背後的血淚故事,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維護「真、善、忍」普世價值,維護那片土地上的人們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權利,這也是在維護我們每一個人的權益。

(全文結束)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明慧網通訊員大陸綜合報導)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章家敦:活摘器官當為美中對話核心(視頻)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勞教黑幕

盜賣器官的地下網絡 勞教所、黑幫、官商、軍方和國際仲介

雷鳴:從「哈爾濱前進勞教所」暴行看中共勞教制度的罪惡

【許茹】大連勞教所中的狗為何一頓可以吃八個雞蛋?

勞教所經歷讓我明白姐姐如何被迫害至瘋

白馬壟勞教所警察說「今天要把她搞定」

法輪功學員劉建被濟南市劉長山勞教所迫害致死

河北保定勞教所動用私刑引起國際人權組織關切

申冤遭勞教 大赦國際吁營救法輪功修煉者

勞教所迫害 河北女設計師命危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