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的聯合作者、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日前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讚揚106位美國國會議員10月4號聯名上書美國國務院,要求公佈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資料的義舉,他呼籲美國國務院在今年大選前作出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41所大學聯名促美國公開中共活摘罪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法輪大法學會致函總統候選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國第一夫人接控訴活摘器官信函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醫法界專家上新唐人掀中共移植黑幕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港議員擬提議案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特赦年報促中國停止強徵強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活摘器官震驚全球港政要促公佈真相 萬象新 MP4 無界國際死刑日籲停死刑制止活摘器官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赴陸移植涉活摘 臺醫界:禁仲介不彰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試行移植器官需全國統一分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嚴控媒體迫害活摘事實難調查 小豆娘 MP4 無界文昭:黨媒曝章子怡「內幕」用意不尋常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血腥的器官摘取》一書的聯合作者、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日前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讚揚106位美國國會議員10月4號聯名上書美國國務院,要求公佈已獲得的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資料的義舉,他呼籲美國國務院在今年大選前作出回應。

喬高對美國106位民主黨及共和黨國會議員的義舉表達敬意。他同時敦促美國國務卿在今年大選前做出回應。

喬高:「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主意,我為美國兩黨國會議員在大選前採取這一行動表示特別的敬意,這一行動表明瞭他們對這一問題有多麼的重視。我也希望國務卿做正確的事情,作出回應,說出他們在王立軍進入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後得到的資訊。」

喬高認為中共活摘器官是慘無人道的反人類罪行,一旦被曝光,將引發國際社會強烈的反應。

喬高:「我認為這個反應將是非常非常強烈的。(中共這樣的罪行)違反了美國人、加拿大人、歐洲人以及中國人所支持的每一項準則。沒有人會為這一行為進行辯護。」

喬高認為,中共當局很清楚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罪行,他呼籲中國領導人採取正確的行動。

喬高:「我希望他們阻止這一罪行,將參與其中的人送上審判臺,我很想看見江澤民也受到審判。」「希望在11月中共十八大之後,像薄熙來、江澤民這些犯下活摘器官和其他反人類罪的集團能受到懲辦。」

今年五月美國人權報告首度提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九月份,美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對此召開聽證會,十月份106位美國會議員聯名致函國務院要求公佈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資訊,國際社會的關注越來越高,喬高呼籲美國國務院在今年大選前採取行動。

相關連結:

目擊者披露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經過

【禁聞】美國會人權報告-再揭中共邪惡罪行

中共1999全國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全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