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3月,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黑幕首度曝光。當年7月,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佈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指出這項指控是真實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2013 神韻晚會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下載翻牆軟件
41所大學聯名促美國公開中共活摘罪行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法輪大法學會致函總統候選人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美國第一夫人接控訴活摘器官信函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醫法界專家上新唐人掀中共移植黑幕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港議員擬提議案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國際特赦年報促中國停止強徵強拆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活摘器官震驚全球港政要促公佈真相 萬象新 MP4 無界國際死刑日籲停死刑制止活摘器官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赴陸移植涉活摘 臺醫界:禁仲介不彰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共試行移植器官需全國統一分配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嚴控媒體迫害活摘事實難調查 小豆娘 MP4 無界文昭:黨媒曝章子怡「內幕」用意不尋常 萬象新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日前,106位美國國會議員聯名要求國務院公開美國所掌握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資訊,再度引起國際社會關注。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至今十三年,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失蹤,他們的家人懷疑親人被中共活摘器官。

成都理工大學畢業生 、家住大連市金州區二十里堡鎮後半拉村的法輪功學員付貴武自2000年初前往成都找工作後就毫無音訊。

日前,記者聯繫到了付貴武的母親,據她介紹付貴武當時隨身攜帶了14本法輪功書籍出門的。她擔心兒子早已不在人世了。

付貴武母親:「這十年來你都不知道我都怎麼過來的。我就怕他不在這世上了,可能叫它們(中共當局)給害死了,都有給挖心挖肝的。」「可嚴了,那陣子最嚴了。」

煙臺市法輪功學員賀秀玲在2004年3月遭關押期間,被以「腦膜炎」名義送到煙臺毓璜頂醫院就醫,人還沒斷氣就被送到停屍房,後腰還纏著繃帶,家人懷疑她的腎臟被摘走了。

當地610以十萬元起價為條件要求私了,遭到賀秀玲丈夫徐承本的拒絕。後來徐承本也被警方劫持到洗腦班迫害,注射不明藥物,兩年後被迫害致死。

煙臺毓璜頂醫院因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被列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 的《追查取證涉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大陸醫院》名單上。

目前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劉桂芙也告訴記者,她被關在北京女子勞教所期間差點被活摘了器官。

劉桂芙:「一個月裡給我驗了六次血還檢察我的器官,在給我秤體重的時候,(由於)在十天裡我的體重少了15斤,才保住了我的器官。」

2006年3月,中共在瀋陽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黑幕首度曝光。當年7月,由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組成的獨立調查組,向國際社會公佈了「中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指出這項指控是真實的。

相關連結:

生死之間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_驚天黑幕_證人電話採訪

薄熙來製造的最大冤案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會議員 美國 法輪功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