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熱點視頻_中共_活摘器官】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共極力隱瞞的驚天罪惡,超逾人類承受底線的「活體強摘人體器官」。近日,明慧網刊登了《重拾生命的尊嚴重拾醫者仁心》一文,記述了三位醫務工作者親身經歷、親耳聽聞活摘死刑犯人器官以及參與移植醫生遭報應等情況的回憶,曝光了中共的「活摘」罪惡早已實施在了中國人的身上,然而,比「活摘」罪惡更可怕的是中國人被中共扭曲了的人性和淪喪了的是非標準。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活摘器官暴行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兩小無猜 小豆娘 博客群
巴黎大遊行揭中共活摘聲援1.5億三退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輪功學員籲公開中共活摘密件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制止活摘器官 全球連署44萬人 兩小無猜 MP4 無界 【禁聞】十一維穩 中共密令曝光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聯合國人權會聚焦江澤民 活摘器官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追查國際舉證薄王谷周「活摘」罪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薄案宣判 追查國際報告震動中南海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巴黎民眾簽名 要求中共停止活摘暴行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親歷活摘人體器官血腥現場 醫生曝光中共驚天罪惡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超逾人類承受底線的「活體強摘人體器官」是中共極力隱瞞的驚天罪惡。圖為油畫《活摘器官的罪惡》,作者董錫強。(大紀元資料庫)

超逾人類承受底線的「活體強摘人體器官」是中共極力隱瞞的驚天罪惡。近日,明慧網刊登了《重拾生命的尊嚴 重拾醫者仁心》一文,記述了三位醫務工作者親身經歷、親耳聽聞活摘死刑犯人器官以及參與移植醫生遭報應等情況的回憶,曝光了中共的「活摘」罪惡早已實施在了中國人的身上,然而,比「活摘」罪惡更可怕的是中國人被中共扭曲了的人性和淪喪了的是非標準。

三位醫務工作者的親身經歷

親歷者口述一:「食道上有很多鮮血,軟軟的,還有一些溫熱」

中共在死刑犯身上活摘人體器官其實很早就開始了,現在將我親眼見到的活摘死刑犯器官的過程寫出來,公佈於世,讓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我是一個全國知名醫院的一名醫務工作者,1986年的一天,科室領導派我去取一塊人體組織,作為實驗室切片用。

我來到病房大樓一樓的一個房間,床上躺著一位約20歲左右的男青年,從裸露的雙下肢看,他身體非常健康,結實。我去時,見他的胸腹已被外科醫師切開,肝、腎等器官已經取走,一位眼科醫師正在取他的眼角膜。我向主刀的外科醫師要一塊食道組織,當醫師在他胸部切取時,我突然發現他的左小腿在抽動,這時,我才驚訝的發現,原來這是活體摘取器官。我小心翼翼的將他們取下來的食道組織放在紗布上,食道上有很多鮮血,軟軟的,還有一些溫熱。

這時外科醫師抬起頭來向周圍的人嚷道:「還有沒有要組織的,趕緊啊,我們要縫合傷口了……」我聽旁邊人說,他是個死刑犯。那場面、那架勢,活像屠宰場的屠夫一樣,即便是犯人,也是活生生的人啊,主刀醫師竟已變得如此的麻木不仁。來自各個科室的醫師們拿著他們需要的器官陸續離開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場面,所以多留了一會兒。

我看到在將死刑犯胸腹部的切口縫上後,主刀醫師和助手很快離去了。一個穿著警察制服的人走上前來,雙手捧起手術床上的鮮血,「啪、啪……」的往死刑犯的臉上撒,做成犯人被處死時鮮血噴濺在臉上的假相,另一名警察趕快拿起相機,對著犯人的面部拍照,然後就去打電話通知火葬場來接人。一切完成後,警察們將屍體用厚橡膠布裹嚴實,放在手術室的牆角邊,等候送往火葬場,一個鮮活的生命就這樣離開了人世間。

在這前後過程中,我沒有看到死刑犯的任何家屬和陪伴。後來聽人說,許多醫院都與法院套近乎,拉關係,就是為了開展這種私下交易,醫院取得完全新鮮的器官用於移植、實驗等各種用途,而法院也能從活摘死刑犯器官這樣的交易中,得到非常豐厚的回報。

這樣邪惡交易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在中國大陸各大醫院普遍發生著。每當回憶起當時的情景,我都感到很難過,行醫者,以救死扶傷為己任,這種對生命極不尊重的行為,竟能被我的醫學同僚們輕而易舉的接受,這是何等的悲哀!希望國內的醫療同行們,都能深深的反思,不再與邪黨為伍,重拾生命的尊嚴,重拾醫者仁心。

親歷者口述二:「這個犯人猶如案板上的肉一般,待醫生們宰割」

我所在的醫院是本市的一個著名的三甲醫院,由於我的專業方向不同,所以從未參與過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手術。但我知道這樣的手術,在我所在的醫院長期開展,參與過的醫務人員常常會在不經意間談到這種手術,這麼多年來,這種手術在大陸醫療界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記得一次我主刀做手術,快完成時,我聽見我的助手們和麻醉師聊起天來,當他們聊到活體摘取器官如何開展時,麻醉師說「我經常去,沒甚麼大不了的」,然後就講述了以下這樣的過程:

醫院相關部門的領導帶隊,所有參與手術的醫生準備好一切現場手術的設施設備,被專車拉到法院的刑場,然後所有人被要求在指定地點等待,現場全封閉,不准有任何閒雜人等進出。隨後,法警押著死刑犯出來,麻醉師立即給犯人打幾槍麻醉槍或是注射麻醉。待一切準備就緒,各個科室的醫師們開始非常嫻熟的操作起來,摘角膜的摘角膜,取腎的取腎,割皮膚的割皮膚……手術完成後,法警立即對死刑犯補兩槍,造成槍決的假相。

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過程,覺得很恐怖,這個犯人猶如案板上的肉一般,待醫生們宰割,最後就以這樣的方式被執行了死刑。

2006年以後,記得有一次與泌尿科的醫師聊天,他們抱怨到,「現在國外輿論壓力大,國內也管得嚴了,腎移植的供體不好找了。現在醫院都得跑到貴州那些偏遠的地方去找供體,大城市太敏感了,那些偏遠山區,山高皇帝遠,沒人管……」

後來,我聽說大陸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在國際上被曝光,才明白醫院為甚麼要去偏遠地區找供體了。

一個個生命就這樣沒有尊嚴地離開了,真不知是我們醫生結束的這個生命,還是法警結束的,人世間最惡毒的詛咒就是「死無全屍」,也就大抵如此吧,共產黨讓這一雙雙本應該救死扶傷的手沾上了邪惡的血腥,而醫生們卻在這樣的體制內麻木的幹著,無法掙脫。今天我揭露出來,希望醫療同行們不再被邪黨矇蔽,希望人們選擇良知與正義。

知情者口述三:「醫院很多人都說他真的遭報應了」

我是一名大醫院的醫務工作者,我所在的醫院,腎移植手術在全國是非常知名的。特別是我的老師,他從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開始,就從事腎移植研究工作,做了大量的實驗,他所研究的成果曾在全國推廣,可以說是國內腎移植領域赫赫有名的領頭羊,當然這些成果與經驗許多都來自於活體摘取死刑犯的腎。

就在海外媒體大量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那幾年,據知情人說,他(我的這位老師)是非常牴觸和反對法輪功的,有人曾開玩笑說:「你移植手術做多了,怕不怕遭報應?」他曾狂妄地說:「我不怕遭報應!」就在此後,他就一病不起了,被確診為癌症,手術以後,腸道出血,傷口不癒合,感染嚴重,前前後後一共做了三次手術,均沒有成功,最後在極大的痛苦中去世。後來他的女兒也得了癌症,老伴因雙腿關節疾病,走路非常不便。

醫院很多人都說他真的遭報應了……

被扭曲的人性讓驚天罪惡肆虐

活摘器官的罪惡早在幾十年前就在中國大陸發生了,是甚麼原因讓這樣的罪惡在中國肆虐至今?

文章作者曾向他的一位朋友談到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那位朋友說到:「活體摘取犯人的器官是理所應當的,本來就是政府認定的罪犯,用他們的器官救其他人,不應該嗎?」

作者在後來與許多朋友的聊天中發現,這種觀點不是那位朋友一個人的,而是一種普遍的觀念。作者認為,正是這樣的扭曲的觀念,使得在古老的神州大地乃至世界其它民族都不可想像的罪惡,得以在當今的中國大陸肆虐。

生命是珍貴的,更是有尊嚴的。即使是一個死刑犯,他的身體就可以被任意掠奪宰割嗎?且不說這個死刑犯是否真的犯了死罪,因為很多罪名都是當下的中共「法律」定的。

一個人對自身的身體與器官有處分權,這是最基本的人權。人死亡後,這種處分權延續到死者的近親屬身上。也就是說,一個死刑犯,他死後的身體屬於他的近親屬,一個政府不管以甚麼名義強迫利用,都是違法犯罪。

中共允許軍、警、醫勾結,秘密盜用死刑犯器官,不僅僅是侵犯人權,更是縱容鼓勵犯罪。打著治病救人的幌子,幹著強取豪奪、牟取暴利的罪惡勾當,是共產黨以美麗謊言掩蓋惡行、迷惑世人的慣用伎倆。

「在中共建政幾十年來,大搞各種整人運動,不斷混亂著人們對是非的評判標準,不斷地給人們灌輸惡毒而扭曲的觀念,徹底打碎了人們心中對生命的敬畏,一次次衝破了人們內心的道德底線。」

「也正因為人們對邪惡一再的容忍,活摘器官這樣的手術才能堂而皇之的在大陸盛行幾十年,官方的供體從最初的死刑犯到法輪大法弟子再到維權人士、持不同政見者……而民間的黑市交易,供體來源更是靠坑矇拐騙,殺人害命來獲取,威脅著一個個普通的家庭。」

人一旦喪失了道德標準和是非觀念,罪惡只會愈演愈烈。一個罪惡無底線的社會,又該是怎樣的結果?

【大紀元2013年10月17日訊】

相關連結:

親歷活摘人體器官血腥現場 醫生曝光中共驚天罪惡

哥大法輪功真相圖片展 揭露活摘器官

齊銘:中共為什麼不回應對活摘器官質疑?

全球阻活摘征簽逾44萬 DAFOH:中共謊稱停摘囚犯器官

聯合國人權大會西班牙律師指控江澤民及活摘器官

羌天明:活摘器官真相遲早會在中國大陸大白於天下

調查錄音指證薄谷參與活摘器官與販賣屍體

追查國際調查:李長春承認周永康具體負責活摘器官

中共公安高層家屬:活摘器官是真的

專家在韓國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媒體關注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港媒關注法輪功 大陸客:活摘器官太殘忍 (視頻)

獨家錄音:薄熙來自曝江澤民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黑幕

活摘器官大事記

評中共活摘器官事件

您的鼎力支持我們的不懈堅持 新唐人的永續維持

購買天韻舞春風、神韻交響樂等DVD、CD請至PChome商城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