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告訴未來【中國焦點新聞_李洪志法輪功真相】

【中國視頻評論_李洪志法輪功真相】【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4月29日在中正紀念堂彙集7400名法輪功學員,共同排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圖像,場面殊勝壯觀。(攝影:丹尼爾/大紀元)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生日。同時,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長春首次公開舉辦法輪功傳授班。這個來自中國的精神信仰,在短短的十幾年就傳播到了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吸引各個民族、各種膚色的人修煉法輪大法,這不能不說是一個神蹟。

2000年4月27日,歐美大法弟子倡議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讓全世界更多的政府和人民支持大陸法輪功學員爭取信仰自由(合法修煉)權利的正義努力,讓世界上更多的人看到法輪大法給人們的健康狀況和精神境界帶來的巨大變化,讓更多的人分享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精神財富和根本希望。

僅在北美洲的美國和加拿大,就有成千上萬的人加入了修煉法輪功的行列。美國的50個州中有47個州有法輪大法煉功點。在美國,法輪大法修煉者大多是擁有博士或碩士學位的科學家、工程師、教授或在讀研究生。在其他國家中,也有許多修煉者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

地處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法輪大法煉功點遍佈各大城市。

在亞洲,除了中國大陸,法輪大法在其他國家和地區也同樣擁有眾多的學煉者。僅在臺灣一地就有數十萬人修煉,一千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臺灣三百多個鄉鎮。

印度是釋迦牟尼傳出佛法之地,自古有佛國之稱,許多大城市都設有法輪大法煉功點。在南美洲和非洲,法輪大法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在歐洲,32個國家有法輪大法煉功點。修煉者大多是西方人。

法輪功在全世界受到了正面肯定和熱烈的歡迎。美國、加拿大與澳洲等國家的政府,鑒於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的傑出貢獻,紛紛給法輪功頒發榮譽獎狀,宣佈了李洪志大師日、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周甚至法輪大法月。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配合五套緩慢柔和的功法,性命雙修、身心並煉,最終達到無私無我,返本歸真的境界。實踐證明,法輪大法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著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中國,法輪大法從1992傳出到1999年,短短七年,城市鄉村,公園綠地,街頭巷尾,經常能看到修煉者煉功的身影。週末的大型集體煉功活動,已成為大城市一個獨特的壯觀景象。

1999年7月20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在嚴酷的迫害開始後,無數法輪功學員經受住了嚴峻的考驗,依然堅持信仰,實踐「真善忍」,並身體力行維護「真善忍」。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和平理性反迫害、爭取信仰自由的行為,也贏得了越來越多的外界支持和聲援。

「邪不壓正是天理」,當年羅馬皇帝殘酷迫害早期的基督徒,結果強大的羅馬帝國不復存在了,基督教卻在全世界流傳開來。

兩千年過去了,對正信的迫害又一次在人類上演。然而,20年來,人傳人,心傳心,法輪大法著作被翻譯成了30多種文字,法輪大法遍佈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在物慾橫流,人們信神的底線越來越低的時候,法輪大法的出現,給人類帶來了新的希望。世界需要「真、善、忍」。

本文網址:(新紀元週刊)

更多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法輪功_活摘器官真相】生死之間

【法輪功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明慧十方 】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視頻

【法輪功真相】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重要連結: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真相新聞視頻-ChinaBreakingNews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法輪功創始人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法輪功_活摘器官真相】生死之間【法輪功真相】視頻【風雨天地行】視頻【明慧十方 】視頻【我們告訴未來】視頻【法輪功真相】大紀元專頁【法輪功真相】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