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告訴未來【中國視頻評論_法輪功真相】

【中國熱點新聞_法輪功真相】【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及舞獅不斷地圍繞紅場遊行了四個小時,精神抖擻,擊鼓震天。

文章出處:大紀元新聞網

大紀元2012年05月31日訊】(大紀元記者許惠安報導)來自俄羅斯5月27日的消息,在莫斯科「紅場」,法輪功學員應當地高階特警單位邀請, 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身著員警服的主持人拿起麥克風介紹,首先出場表演的是「偉大及強大的法輪大法」學員。

據瞭解,此次法輪功學員是被一個高階特警單位的交響樂團的指揮邀請。

眾所周知,中共與俄國政府的緊密關係,身處在俄國的法輪功學員過去幾年一直受到嚴厲的壓制,例如:《轉法論》一書在俄國是被禁止的,員警經常到學員們的家中去騷擾。並規定學員們不准集會,例如:在中領館前每次只能有一名學員,如果有路人經過,向學員尋問更多的訊息,員警就認為這是兩個人的集會,並逮捕學員。

不過,在5月27日這一天,出現了不可思議的事情。莫斯科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一個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

此活動在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旁的「紅場」舉行。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及舞獅不斷地圍繞紅場遊行了四個小時,精神抖擻,擊鼓震天。

現場的學員還進行法輪大法五套功法的演示,另外,一旁設有15張桌子來折紙蓮花。由於索要者眾,許多人根本無法接近折蓮花的桌子。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興奮的表示,這真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經驗。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及舞獅不斷地圍繞紅場遊行。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現場的學員進行法輪大法五套功法的演示。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現場的學員進行法輪大法五套功法的演示。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一旁設有15張桌子來折紙蓮花。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一旁設有15張桌子來折紙蓮花。由於索要者眾,許多人根本無法接近折蓮花的桌子。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民眾向法輪功學員瞭解真相及索要蓮花。

2012年5月27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約10萬人的大型運動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所折的紙蓮花。

更多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法輪功_活摘器官真相】生死之間

【法輪功真相】視頻

【風雨天地行】視頻

【明慧十方 】視頻

【我們告訴未來】視頻

【法輪功真相】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重要連結: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要洞察中國政局只能直面法輪功 否則對時局只能霧裡看花

中共高層政治海嘯中的道義抉擇

現在是明確表態的時候了 人民等待太久 巨變必將來臨 正邪較量中沒有看客

中國大陸突破網絡封鎖專用軟件:動態網 自由門 破網軟件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真相新聞視頻-ChinaBreakingNews

中國最新新聞熱點爆料禁聞【新唐人-頻道】(2012)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