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拒盜版 陶?為金曲獎拍廣告

【新聞評論_陶?_金曲獎_支持正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29/a906097.html

許久不見的陶?為金曲獎拍攝形象廣告。雖然先前陶?曾發表言論批評金曲評審不夠專業,不過這次不收分文現身力挺,用行動支持金曲獎,也呼籲民眾支持正版。頂著大太陽,陶?現身臺北街頭,無償為金曲獎拍攝廣告,不過先前陶?曾直接發表言論,批評金曲評審不專業,這次怎麼願意現身力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娛樂影視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小豆娘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拒盜版 陶□為金曲獎拍廣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陳綺貞全新演唱會 今年再出新輯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自由中國》入選千年紀錄片電影節 小豆娘 MP4 無界 《天注定》戛納電影節獲最佳編劇獎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速度與激情6》登頂北美週末票房冠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臺北街頭藝人甄選 359組報名街頭圓夢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炎亞綸代言面膜 自嘲長得像Ella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移民》戛納首映 歌迪亞菲尼克斯齊亮相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火吻畫面被炒作 Selina崩潰大哭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戛納電影節 品牌揚名立萬看今朝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茱莉兩首飾將拍賣 拍價或達百萬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兩百萬歐元鑽石項鏈 嘎納再傳失竊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許久不見的陶?為金曲獎拍攝形象廣告。雖然先前陶?曾發表言論批評金曲評審不夠專業,不過這次不收分文現身力挺,用行動支持金曲獎,也呼籲民眾支持正版。

頂著大太陽,陶?現身臺北街頭,無償為金曲獎拍攝廣告,不過先前陶?曾直接發表言論,批評金曲評審不專業,這次怎麼願意現身力挺?

歌手陶?:「之前可能對金曲獎的一些評論,是對某些細節,今年其實我覺得不管怎樣,這也是一個台灣很重要音樂盛典,特別把這個(支持正版)變成一個主題,我覺得我非常的認同,我也覺得我要參與。」

呼應主題反對盜版,表達力挺金曲的決心,不過自己的愛徒沒入圍金曲,他坦言很遺憾。

歌手陶?:「自己的新人關詩敏沒有入圍,會覺得有一點遺憾,但是我也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加油。」

睽違4年,最近才要發行新專輯,沒能趕上今年金曲獎,陶?也期待明年能順利入圍。

歌手陶?:「明年同一個這個時間會不會有陶?入圍,希望,為我加油吧。」

【新唐人2013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連結:

新唐人亞太臺董座:籲政府協助ST2衛星續約

陶□徐佳瑩合拍廣告 盼再戰金曲

陶□新歌獻父 簽紀念冊祝福畢業生

陶□以百老匯歌舞劇串「小人物」氣勢

陶□新造型 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

陶?關詩敏現身澳門 師徒對唱情歌

陶?將唱高雄跨年 與五月天雙現場倒數

推薦連結:

2013新唐人第四屆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球漢服回歸設計大獎賽

2013新唐人第四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

2013新唐人第三屆華人鋼琴大賽

2013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