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对于努力学习中文以便同爸爸对话的高天宇来说,发现爸爸不会说中文了,令其非常伤心。8月12日下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打破沉默,透露高智晟遭受长期被单独关在黑屋里的残酷折磨,语言功能和记忆力都受到严重伤害。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缤纷水世界 任我翱翔 北京天空 博客群
涉清洗周永康势力 工行张红力遭德银追讨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共反垄断专家张昕竹遭解聘 缤纷水世界 MP4 自由门 律师依法维权 遭扣7小时 任我翱翔 MP4 无界 日本第二季GDP大幅下降 北京天空 MP4 爱博电视
温电脑动画展 吸引数码科技菁英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港民主派将晤中联办官员 拒假普选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8月12日完整版(2) 小豆娘 MP4 无界廉价小米手机 自动回传资料到北京 5湖4海 MP4 爱博电视
埃博拉致千人死 世卫准用实验药物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气爆.水淹灾害频传 总统出席宗教界祈福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人道援助上路 俄被警告勿藉机发难 两小无猜 MP4 无界美澳签署协议 加强军事联系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高智晟儿子伤心:爸爸不会说中文了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国大陆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于8月7日结束非法牢狱回家。此前,8月5日,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旧金山湾区家中接受了大纪元独家采访。图中耿和与儿子高天宇在一起。(马有志/大纪元)

对于努力学习中文以便同爸爸对话的高天宇来说,发现爸爸不会说中文了,令其非常伤心。8月12日下午,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打破沉默,透露高智晟遭受长期被单独关在黑屋里的残酷折磨,语言功能和记忆力都受到严重伤害。

“高智晟之友”发言人张雪容博士表示,高智晟在长达5年的被非法关押期间,受到了酷刑和极度非人道的长期黑屋单独关押。张雪容表示,高智晟律师出狱时,已经不习惯见阳光、有日照。他脸色苍白,不太会说话了。耿和的姐姐披露,“他一个人5年关黑房,(每天)一个馒头一碗白菜。”

张雪容介绍,高智晟营养严重不良,牙齿脱落,体重掉了30多斤。“这其实是一种非常残酷的非人待遇和迫害。想像一下,一个人几年长期被关在黑屋子里,每周7天24小时,没有人可以说话,这样长期下来,人的功能都会退化。”

她说,高智晟的儿子高天宇以前整天盼着与爸爸说话,而且努力学中文,好用中文与爸爸聊天。但是,在与高智晟通话后,他伤心地说:“爸爸怎么不会说中文了!”其实,一个正常人,见到儿子,一定会是滔滔不绝的。高律师不是不会说中文,而是不能说上几句话了。

耿和在推特上描述道:“我跟高通话中,电话断了,再打回去,我问:‘我们说到哪了?’高答:‘不知道。’我问:‘电话咋断了’?高:‘不知道。’”

张雪容说:“高律师的记忆也完全迟钝。我知道的高智晟律师,一直曾是思维敏捷、口若悬河、出口成章,没人可比。可是,高智晟律师现在说不了几句话,嘴都会抖动,这种创伤太厉害,这种非人的折磨太过分。”

下面是高智晟的妻子耿和8月12日下午发出一系列推特的原文:

“建推的初衷,只想以快捷,灵活的方式让关注高的朋友知道高的近况。但我却收到各地朋友无尽的爱和支持!我携全家在这里感谢大家!感谢推中的朋友守夜等待着高回家的那一刻。8月7号,是我们家永远感恩的日子。”

“一进家门,儿子说:他和姐姐跟爸爸通了话。妈妈你说的不对,我的爸爸是个不爱说话的人,他也没问我什么问题,都是我在说话。(因儿子常让我向他提问有关天文,地理等问题,我随口说到时让你爸爸问你,你爸爸有许多问题。)”

“我跟高通话中,电话断了,再打回去,我问:我们说到哪了?高答:不知道。我问:电话咋断了?高:不知道。我说:你到底能听明白我说话吗?耳朵有问题还是脑子有问题?电话给我姐。我姐说:他一个人5年关黑房,(每天)一个馒头一碗白菜,你要有耐心帮助他恢复说话。”

“高智晟身高1.78米,原来体重155--160斤,现在体重是125斤。”(推特原文完)

【大纪元2014年08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马有志旧金山湾区报导)责任编辑:任一志

【相关连结】:

高智晟遭监视 民团吁国际行动制裁中共

生活百分百:中国良心高智晟获释

严真点评:勇敢的中国维权律师

武当剑:高智晟是习近平能否保障人权的试金石

高瑜案离开庭不远 高智晟仍软禁乌市

【禁闻】“微信十条”后 中共大批抓人

大陆新闻解读:“中国的良心”- 维权律师高智晟

高智晟获释 暗狱仍无边

追查国际公布参与迫害高智晟的部分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名单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