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石涛评述】习近平要把朱镕基的100口棺材给谁用?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13/a1130069.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表示,是否加大反腐力度,可能是北戴河会议要讨论的议题之一。

鲍彤认为,反腐败必然会遇到很大阻力。中共反腐是一次党内政治权力的调整,经济利益的调整。中南海的反腐必然要触及和剥夺一大批利益集团和个人的切身利益。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石涛评述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飞剑飞龙 缤纷水世界 博客群
【石涛评述】中共北戴河会议将决定中国今后的走向?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江泽民阻碍王岐山反腐 遭王公开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反腐风暴袭向江派老巢 飞剑飞龙 MP4 无界 【今日点击】军队力撑习近平 向北戴河江系开炮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今日点击】被埋地雷胡温无奈 习王清扫胜券握 两小无猜 MP4 自由门手机版 【石涛评述】中共法治为何不能取信于民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异常凶险 周末或现激烈打斗 翻墙天堂 MP4 无界【今日点击】胡被江挤压 习反击仿朱镕基备棺材 东方飞羽 MP4 爱博电视
【石涛评述】京沪现袭击? 习近平非常手段阻击 5湖4海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今日点击】北戴河会议 习近平面临严峻考验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今日点击】2014全球最惊恐事件正在发生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今日点击】三上书胡温 一个勇刺中共死穴的人 霹雳乾坤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石涛评述】(930)中共北戴河会议将决定中国今后的走向?:中共会议是达成政治交易、分配党内权力的会议。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

相关连结:

习近平北戴河会后直奔南京 两大动作先行

北戴河正开会 华国锋抓“四人帮”被热炒

夏小强:北戴河会议 习近平布下大棋

北戴河会议敏感时期 江派人马接连出事

两阵营北戴河会议期间围绕郭伯雄放风

北戴河会议期间“政变事件”被披露

北戴河会议期间陆媒高调提国务院大督察

北戴河政府网站遭反共黑客攻击

港媒曝北戴河会议议题 外界热议

静心 : 习神隐,北戴河会议玄机暗藏?

邢仁涛:北戴河讨论处理江泽民才是正题

周晓辉:北戴河会议前 高层政治片开播意味深长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