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无法播放影音文件,请点击播放或下载

新唐人影片:党媒称反腐防反扑 周永康案余波未停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8/06/atext1128362.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公布至今一个星期,中共喉舌“人民网”下属的“人民论坛”突然刊登文章称,要防止被称为“大老虎”的贪官们、联手反扑。时事评论家指出,周永康案带来的震荡和政治斗争,还在暗中较劲。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周永康大案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红粉佳人 博客群
【石涛评述】中国如何避免出现下一个“周永康”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党媒称反腐防反扑 周永康案余波未停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5湖4海 MP4 无界 【禁闻】周永康马仔忙“去周化” 可否自救 红粉佳人 MP4 爱博电视
【热点互动】王沪宁否“三代表” 习敲“三”震虎 东方飞羽 MP4 自由门手机版 开场点评:大老虎与蛤蟆 小豆娘 MP4 自由门 高智晟即将刑满 迫害者行将入囚 霹雳乾坤 MP4 无界热点解读:周永康案公布时间点的奥秘 缤纷水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影片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公布至今一个星期,中共喉舌“人民网”下属的“人民论坛”突然刊登文章称,要防止被称为“大老虎”的贪官们、联手反扑。时事评论家指出,周永康案带来的震荡和政治斗争,还在暗中较劲。

由人民日报主管的人民论坛,日前刊登了中山大学的一篇所谓社科研究文章,称“反腐”如果处理不好,可能会造成大老虎们联手反扑。

文昭:“虽然说媒体在转载的时候,把标题叫作“提防大老虎联手反扑”,它实际整个文章是以威胁的意味为重,委婉的意思是,责备现在反腐进程推进得过快了。”

周永康案公布前后,媒体的异动接连不断。先是人民网的文章《打掉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发表后又被悄然删除,随后吉林省一份官方报纸披露,习近平称目前的反腐呈“胶着状态”,这篇文章也被中共宣传部门下令全面删除,而随后被人民网广传的,就是这篇“防止老虎反扑”。

文昭:“现在中共官僚系统运作非常复杂,“喉舌”也有很多“条”,不同的利益集团利用媒体制造影响。它在表面上服从当前的宣传原则,但到了具体执行的时候,它会根据自己的利益去做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从而体现出一些倾向上的不同。”

这一轮大规模反腐运动的动力,到底来自哪里?除了权力斗争、非反腐不可,以外,中国逐日下滑的经济状况,也如同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当权者的头顶。

文昭:“如果中国经济出现问题,从而造成过去高速经济增长掩盖下的,社会矛盾激化的话,习近平的执政对手会以,执政不力来发难。”

而官方宣称,那些阻碍经济等各领域改革的,正是盘踞在各个核心行业的大老虎。盘点中国各行业的核心领域,几乎都有中共高层的身影。除了周永康家族在石油系,江泽民、曾庆红家族,也分别在电信、能源与军工领域涉足。

文昭:“事实上这两个问题是纠结在一起的,习近平是希望去推进。他所希望的深化改革来缓和矛盾,可要做到这一步他就要去扳倒对手。可扳倒对手做得过猛的话,又有人提出会在体制内造成震荡。”

当局究竟是保党保官,还是保民?现在可以观察的指标之一就是,周永康案后,打虎的行动是否还会继续推进。

【新唐人2014年08月06日讯】

【相关连结】:

党媒称反腐防反扑 周永康案余波未停

“总有一天要出事” 习近平内部讲话怒斥谁?

抛出周永康后 习近平面临的棘手问题

【石涛评述】中国官媒在“打掉周永康非反腐句号”上犹豫

【预告】热点互动:围剿周永康,解读舆论潮

中宣部针对周永康案下发2条指令曝光

【预告】热点互动:周永康案亮底 震动中国?

拥三百套住宅 敛财千亿 周永康案内部通报曝光

中共元老纷纷抵北戴河 料议周永康案

五大帮全部垮台 传周永康案公布时间已定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活体摘取器官暴行专栏

现任当权者:周永康迫害法轮功的重罪不容掩盖图

【特稿】法轮功问题是中国及国际局势聚焦点

《九评共产党》多语种多文本下载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

九评及退党浪潮

p2p影音下载分享

天灭中共 天网收拢机制已经启动!启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关于群体三退的公告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大纪元退党服务中心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