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禁聞】 上海法官集體嫖娼 性亂源自江澤民(視頻)

【中國新聞評論_『魔都』_上海】

http://www.ntdtv.com/xtr/gb/2013/08/05/a943822.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中國網絡上最近流傳一份中國「最令人想逃離的城市」名單。第一名是上海,原因是在上海,娶一個老婆,竟然要兩百萬人民幣,而且上海夏天天氣又熱,令人高喊不如逃離。 排名第二位的,則是北京。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中國禁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飛劍飛龍 博客群
【中國禁聞】8月5日完整版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中國經濟惡化鐵證 製造業跌至新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禁聞】黨媒發文反憲政 網路遭轟 小豆娘 MP4 無界 【禁聞】揭迫害 《自由中國》震驚美國會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禁聞】趙紫陽智囊:趙紫陽看禁片 看完就走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國產鋼質量差 第一高樓擬用歐洲鋼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中國禁聞】8月4日完整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禁聞】數重磅炸彈連出 薄熙來死定了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大陸人最想逃離城市:「魔都」上海居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hilippe Lopez/AFP)

上海今年異象頻發,死豬、禽流感、高溫,加上高房價、高物價,成了中國網民最令人想逃離的城市的第一名。

中國網絡上最近流傳一份中國「最令人想逃離的城市」名單。第一名是上海,原因是在上海,娶一個老婆,竟然要兩百萬人民幣,而且上海夏天天氣又熱,令人高喊不如逃離。 排名第二位的,則是北京。

房子貴,娶妻難登上榜首

網民形容上海:娶老婆,200萬,天氣熱,想逃離。大上海有「魔性」,物價貴如紐約,工資少如非洲,個個穿如明星,商場擠如演唱會,房價高如愚人節,死豬漂如恐怖片。大上海有「人妖」:標榜為「世界經濟、金融、貿易與航運中心」的城市,氣象局也跳出來罰款!是窮瘋了還是預報高溫都違法?

事實上,近年來「魔都」成為某些人甚至是媒體報導對上海的代稱。這一說法最初來自日本作家「村松梢風」;村松梢風將上海稱作「魔都」、著有《魔都》。《魔都》記錄這段時間在上海的種種體驗。在他此後的「關於上海的書系」之中都對魔都上海的陰暗面,以及自己在上海「放蕩形骸」的詳細情形,都作了如實的描寫。

而在近些年,上海早已經成為中國生活壓力最大的城市之一。在「最令人想逃離的城市」評比中,上海更是因為房子貴,娶妻難登上榜首。有網友曬出自己所在城市的「娶親」成本,上海男人娶老婆成本竟高達200萬。有人形容身上揹負的壓力一點不亞於當年附在孫悟空身上的五指山。

「失眠城市」首位

近日,淘寶網推出的「失眠地圖」顯示,上海還被列為「失眠城市」首位。該「失眠地圖」通過分析近5個月購買眼罩、耳塞這兩種助眠產品的銷量,分析出「睡不著覺的人群有著明顯的地域特徵」。前五位其他幾個城市則為北京、杭州、深圳、廣州。

今年,上海更是異象頻發。今年3月正值中共開兩會,上海黃浦江松江水域內出現大量死豬浮屍,直接威脅上海幾千萬民眾食用水安全。截止3月12日15點,上海市共打撈死豬5916具。事態的嚴重性不言而喻。然而上海當局長時間不出聲,後又遮遮掩掩地稱「數據正常」,引起眾怒。

同時,上海中共兩會期間死亡也爆發H7N9禽流感,但直到兩會後3月31日,有關部門才通報了兩名上海H7N9禽流感患者死亡的消息。官方一直秘而不宣,引發強烈質疑。截至6月底,中國通報了130多起確診H7N9病例,其中死亡病例40起。而上海則死亡16人,屬於重災區。

近日,上海市氣溫屢屢衝高到攝氏40度,打破140年有氣象記錄以來的歷史記錄。據上海疾控中心消息,中暑死亡患者已有10多人。

江澤民的發跡之地

在中國,上海一直被認識是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老巢,也是江的發跡之地。江澤民進京後,先後安插吳邦國、黃菊、陳良宇等江系親信控制上海。陳良宇因背後有江撐腰屢次向中央發難,後來被胡溫掃地出門。

十八大後,江澤民老巢被清洗,原習近平大秘丁薛祥掌控上海政法委,上海高院院長易人。江澤民掌權時期在軍隊、政法委、上海市的三大老巢全部失守。4月,有消息稱江澤民親侄,原上海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吳志明涉大案,出國護照被收繳。吳志明是原上海幫核心之一,任上海政法委書記近11年,期間還曾兼任上海市公安局局長達8年,造成多起冤案。

【大紀元2013年08月06日訊】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正告中國現政權當權者逮捕迫害兇手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p2p影音下載分享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中國禁聞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