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微视频】被逼退居幕后 宋祖英当团长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8/13/a948397.html

【历史巨变正在中国发生】

近日,随着江泽民集团不断失势,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当年带头到维也纳“镀金”的丑闻也不断被大陆媒体翻炒。

新唐人电视台简介 环球直击 YouTube 新唐人频道
部落谷 红粉佳人 5湖4海 飞剑飞龙 博客群
香港文凭试放榜 状元撑占中和普选 小豆娘 MP4 自由门手机版 2014世足赛落幕 商机续发酵 红粉佳人 MP4 自由门 【环球直击】7月14日完整版(2) 5湖4海 MP4 无界 台湾法轮功学员游行 吁中共停止迫害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史上最贵打捞“协和号”邮轮重出水面 翻墙天堂 MP4 自由门手机版 朝鲜发射导弹 连续挑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门 卷入论文造假案 台教育部长蒋伟宁请辞 两小无猜 MP4 无界乌克兰空袭卢甘斯克 结束反叛份子封锁 美丽心世界 MP4 爱博电视
小心手机App使用习惯 保护荷包不失血 美丽心世界 MP4 自由门手机版 中国代工厂雇童工 三星发现“证据” 飞剑飞龙 MP4 自由门 家门口惨败 巴西队主教练离职 东方飞羽 MP4 无界法国国庆阅兵 纪念一战百年 飞剑飞龙 MP4 爱博电视

文:大纪元首发 被官方省略的宋祖英“镀金”演出事件的内容

YouTube:中国新闻_劲news频道

YouTube:新唐人环球新闻

翻墙部落谷:翻墙、电驴、连环画、电子报、部落格联播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 YouTubea facebook

近日,随着江泽民集团不断失势,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当年带头到维也纳“镀金”的丑闻也不断被大陆媒体翻炒。

陆媒抨击中国大陆的演艺团体出国举办演出,不仅浪费巨额资金,也大丢中国人的脸面,其实涉及多方因素。陆媒报导只是说出了部份原因,即出国“镀金”,自己出钱买观众等。但陆媒不敢提的内容,则是部份演艺团体受江派的操控,在海外疯狂干扰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最终都落得个颜面尽失的溃败下场。

中国艺术团国外“镀金”

大陆官媒7月9日报导称,近日,中共文化部发文《关于坚决制止国内艺术团组赴国外“镀金”的通知》称,近年来,国内一些艺术团组和社会团体以“文化交流”的名义,自费赴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国外著名演展场所进行“镀金”性质演展活动现象日益严重。

中共官方称,这些活动往往采取自付场租、对外赠票以及组织观众的运作模式。有的甚至动用政府经费,不计成本、不看对像、不讲实效,通过不实报导或炒作来达到捞取名利的目的。

第一个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个唱的始作俑者、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在近期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今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在政协会议上,中共政协委员、北京交响乐团团长谭利华炮轰所谓“金色大厅”镀金现象。

谭利华介绍,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的文化参赞在8个月中,接待了到访维也纳133个中国音乐团体,大部份都是来“镀金”的。他们并不在乎有没有人买票,有的团体直接“把一摞票往门房一放就走了”,演出当天一半座位都是空的。

2014年3月10日,《中国青年报》的一篇报导中曾这样写到:有人对宋祖英说,“现在有报纸批评你了,说就是你开了一个坏头,到金色大厅做演出会”。

矛头指向宋祖英 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随着中共文化部有关“镀金”通知的发布,大陆媒体对宋祖英进行又一轮翻炒。有的媒体以《宋祖英:去金色大厅“镀金” 我开了个坏头》为标题,有的以《宋祖英肇始的海外镀金闹剧被叫停》等做报导,不断把矛头指向宋祖英。

而近期,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掌控的中纪委,在通报落马官员时频繁使用“与他人通奸”一词,被指影射江泽民与宋祖英、李瑞英等人的淫乱。

宋祖英在江泽民掌权期间,被大肆吹捧,大出风头。江宋淫乱丑闻也因此尽人皆知。2003年11月,江泽民曾不惜花大量国库资金让其姘头宋祖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唱。

中共十八大后,江派高官纷纷落马,随着江泽民的失势,中共党媒贬低宋祖英,明批、暗讽、高级黑曝光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已成常态,成为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

大陆部份演艺团体受江派指使 骚扰神韵演出

7月9日,新华社发表文章称中国演出团体在维也纳著名的“金色大厅”一掷千金,观众手中一堆赠票,登台表演走过场,组团包场砸重金,观众全是演员扮,回国称“盛况空前”。

事实上,中共派出来的这些演艺团体除了“镀金”之外,有时还带有另外的政治目的:部份演艺团体也被江泽民集团所利用,在海外阻挠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巡回演出。而对于这一点,中共却只字不提。

2006年成立的神韵艺术团,位于美国纽约。短短几年来,神韵艺术团在舞台上奇迹般地将纯正的中华神传文化展现给世界,唤醒了中国人对几千年文明的记忆。面对神韵的崛起,中共江泽民集团一直使用各种阴谋企图干扰破坏,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为跟神韵唱对台戏,中共发动纽约亲共中文媒体大搞宣传,搅扰神韵观众。2012年1月5日至8日,于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演出四场的民族舞剧《牡丹亭》,是中国南京的“金陵艺术团”,这场耗资巨大的演出,由中国文化部下属企业“中国对外演出公司”承办。该公司计划每年都在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和纽约林肯艺术中心,推出一些剧目,计划“扩大与美国主流艺术殿堂的合作版图”,“覆盖更多观众”,其真实目的却是为了分流神韵的票源。

据中共演出安排的内幕人士透露,中共办的《牡丹亭》演出,实际上只有约30%观众是购票入场的(其他都是送票)。后来他们抽查发现,其中大多数观众因误会这是神韵演出而买错了票。神韵卖票人员接到不少观众查询,几经核实,观众直呼“上当,买错票了。” 而这种情况,在神韵巡回演出的很多地方都有发生。

中共干扰不成反助神韵广传

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带来的是一种纯东方的文化表演,能够在短短8年间获得西方主流的热捧,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在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的一开始,中共就没有停止过,一直利用特务、使领馆、亲共侨领等进行干扰、破坏。在神韵越来越受主流社会的欢迎,中共的破坏彻底失败后,又开始派出大批专业人员出国观摩神韵的演出,偷学“技艺”。据悉,中共派遣大陆的各种颜艺团体在神韵相同的剧院、选择或前或后的时间,进行演出,妄图分散神韵的票源。

据知情人消息,中共从大陆派出30余人去澳洲看神韵并“偷师学艺”,分期分批从澳洲墨尔本跟随神韵到堪培拉,人员包括导演、音响师、舞蹈演员等,但最后得出“学不了”的结论。

实事评论员辛素撰文指,2012年中共在神韵前演出的舞剧《牡丹亭》,结果惨败。在多伦多,中共在神韵演出后想用《2012新年狂欢》杂技节目来试一试,结果自曝其丑,成为“东施效颦”的现实版。

事实证明,在过往几年来,中共所有对神韵的干扰最后都反助神韵广传。2011年在澳洲悉尼与韩国大邱,中领馆通过各种方式干扰神韵演出,但都以失败告终。中共甚至打着冒牌神韵的幌子,以“吉林神韵”的名义,于2012年9月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演出,成为人们一时的笑料。

中国古代的文化讲究天人合一、人和自然的和谐、人与人之间的和谐,而中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是经过周密而系统地进行的。只要中国传统文化根植于人们的精神信仰中,中共所宣扬的那套理论就永远不可能有立足之地。也因此,中共在极尽全力的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破坏。

同时,神韵艺术团由法轮功学员组成,这也是中共江泽民集团不可忍受神韵演出,而一定要出手破坏的原因。

洗脑工具《同一首歌》被叫停 巨额费用被曝光

2014年7月10日,中共央视《新闻1 1》播出“金色大厅‘镀金’,再次被叫停!”的节目。报导中称,854个字的《通知》里,两次提到“一律不予批准”,六次提到“不得”,从团体到个人都有明确要求。

节目主持人董倩提到:一方面是到国外演出,到国外去“镀金”,明令禁止了。另外一方面在国内的演出市场也严重缩水了。

这个所谓的“国内的演出市场”是什么呢?

6月期间,大陆媒体报导曝光,央视的《同一首歌》演唱剧组,最高演出费达800万人民币,全部由政府和国企支付。

大陆媒体报导称,中共“十八大”后习八条出台,及去年2月中共国家广电总局下发的通知都强调削减项目,压缩开支等,大陆演出市场遭到洗牌。

《同一首歌》是中共用于洗脑、粉饰太平的重要洗脑工具。中共镇压法轮功以后,《同一首歌》成为对法轮功学员信仰迫害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以及中共官员和警察庆贺暴力洗脑转化得逞的标志。

2012年11月22日,《南方都市报》的美术编辑、职业漫画撰稿人邝飙创作了《同一首歌》的漫画,在网络上很火爆。一个圆底大锅的锅盖上面站着两排正在唱歌的蛤蟆,前面还有一只蛤蟆在指挥,蛤蟆的上方还飞着一只苍蝇。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直被说成是蛤蟆精转世,外界认为此漫画寓意深刻。

《同一首歌》演出于去年8月15日被公开喊停,但实际上内部早已被叫停。

如今,江泽民集团内忧外患,7月12日,接近中纪委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被抓,现在正被关在天津。随着江泽民集团失势,现大陆官场的官员已开始和江泽民等保持距离。江泽民集团试图利用“艺术”形式迫害法轮功的阴谋已破灭。

【大纪元2014年07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慧君;覆核编辑:姜斌)

【相关连结】:

官媒一日两次〝贬损″宋祖英 中南海释信号?

宋祖英赵本山缺席马年春晚 内幕不简单

宋祖英赵本山确定无缘春晚幕后真相

李瑞英与江泽民宋祖英合照疯传

江泽民遭警告与宋祖英淫乱光碟或曝光 死对头立被释放

比利时大使: 中共干扰神韵有逆自由精神

神韵悉尼首场爆满 中共干扰再次失败

中共干扰比利时神韵 欧议会副主席发信阻止

宋祖英秘闻:中南海红卡与女歌手之死

信号!党媒曝光赵本山与宋祖英海量暧昧合照(组图)

宋祖英无缘春晚 李瑞英又出事了

【夏小强】:江泽民出事 宋祖英失业

宋祖英成江泽民姘头的内幕

【重要连结】:

【法轮功真相就是指路灯】

现任当权者须立即澄清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的诽谤

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逮捕并定罪江泽民

p2p影音下载分享

中国人必看的影片《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MP3

【特稿】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特稿】天安门爆炸案处理手法揭示的世纪伪案真相

薄熙来遗漏的三宗罪铁证如山

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天怒人怨 真相曝光 全民抗暴 中共分崩

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

如何收听《希望之声》电台网站的节目

请您听听,来自海外景点的祝福和真心话,触动、感动、受用

明慧网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