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真相新聞_三退、退黨、九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7/15/a931588.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目前,全球已有一億四千兩百多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三退,面對這股退黨大潮,7月13日,洛杉磯民眾在華人聚集地聖蓋柏谷打起橫幅,當地民眾也退黨表示支持。當地居民李先生住在這裡已兩年了,他用行動支持退出中國共產黨。 李先生:「我已經退了,我已經退了,我們這種年齡的人,多數人也都知道,共產黨在中國這麼多年,對中國造成的這麼大的危害。那麼,退出共產黨的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北京天空 霹靂乾坤 博客群
洛城民眾聲援三退 民眾退黨表支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1.4億三退集會 溫市各界人士關注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禁聞】民間新力量解體「史上最大黑幫」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禁聞】中共公佈黨員人數 網稱最大黑幫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新西蘭遊行 聲援一億四千萬三退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禁聞】中共七一拉人入黨 民眾互勸「三退」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湖南5000放映員要求公開退黨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目前,全球已有一億四千兩百多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三退,面對這股退黨大潮,7月13日,洛杉磯民眾在華人聚集地聖蓋柏谷打起橫幅,當地民眾也退黨表示支持。請看報導

記者:「我身後的Valley大道是洛杉磯華人聚集最多,最繁華的街道之一。今天,這條街道的兩旁,洛杉磯的民眾舉起橫幅,聲援退黨。我們來瞭解一下現場的情況。」

洛杉磯退黨中心發言人李海倫:「現在的情況是,來來去去的車輛,因為這是一個十字路口,他們在紅燈的時候,一定要停的,所以,都會看到我們要表達的是甚麼。那很多人都會豎起大拇指,有的還按了喇叭,就是對我們的行動的支持。現場的話,我們也發了一些資料給華人,那有的人加入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我們也勸他們退,他們也挺高興的,當場就表示退了。」

當地居民李先生住在這裡已兩年了,他用行動支持退出中國共產黨。

李先生:「我已經退了,我已經退了,我們這種年齡的人,多數人也都知道,共產黨在中國這麼多年,對中國造成的這麼大的危害。那麼,退出共產黨的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記者:「請問,發這個傳單多久了,為甚麼發這個傳單?」

洛杉磯退黨中心義工林女士:「我發了六七年了,因為,我知道中共做的壞事太多了,天理不容,天要滅中共,所以,趕緊出來勸人家三退保平安。」

記者:「在這個發傳單的過程中,有沒有甚麼特別感動的故事?」

洛杉磯退黨中心義工林女士:「有,就是好多民眾,都很願意退黨,願意三退,前兩年我退過一個賣魚的一個師傅,過了幾個月,他見到我很高興,老遠就跟我說,阿姨阿姨阿姨,退黨好,退黨好,都跟我說,他因為退黨後,他心情有很大的變化,一個人很精神,走到哪裏都很輕快,舒服,所以,都很感謝我。他說阿姨啊,退黨好,退黨好。」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吳傑米美國洛杉磯報導

重要連結: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現任當權者須立即澄清中共對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誹謗

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逮捕並定罪江澤民

紀元特稿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九評及退黨浪潮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三退潮湧動 石獅人大代表公開退黨

公開向中共說不 大陸連曝公開退黨事件

1.4億三退集會 溫市各界人士關注

中共中央黨校部份官員集體聲明退黨

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公開真名退黨

前中共情報官李鳳智談退黨心路歷程

【世事關心】叛逃者的故事

【今日點擊】前中共國安部對外情報警官公開真名退黨

前中共國安李鳳智移民案情背景特殊

知道共產黨壞 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上)(視頻)

知道共產黨壞 但又逃避退黨--艱難的跨越(下)(視頻)

大陸維權人士國殤日斥活摘器官(視頻)

入美國籍查共黨身份 退黨大潮正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退 退黨 退團 退隊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