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4/01/a1093046.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心理診療教師Susan Dawes「神韻演出美不勝收,中國古典舞令人驚嘆。」

UnityTemple牧師長Duke Tufty:「我從未看過類似的演出,可以說是蔚為壯觀。我找不到一個詞來形容和定義整臺演出。」

退休供電公司副總裁Adelman:「那些精美的天幕,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太神奇了。」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5湖4海 兩小無猜 博客群
神韻巴黎謝幕 觀眾爆滿 讚譽如潮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藝術家天賦異稟 讓人無比震撼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法國觀眾 神韻喚醒靈魂顯真相 此生無憾盼來年 5湖4海 MP4 無界 藝術家:演出華美且充滿爆發力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法國歌手讚神韻 卓越壯麗又美妙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告別加州 美得令人落淚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堪薩斯城觀眾爆滿 盼神韻明年再來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慶金婚看神韻 絕妙演出 目不暇給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的演出圓滿結束。觀眾們驚嘆連連,期待著神韻明年再來。

美國堪薩斯城的神韻演出接連滿場,最後一場演出觀眾爆滿,現場氣氛熱烈。被神韻藝術家們的表演深深震撼的觀眾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神韻演出。

心理診療教師Susan Dawes「神韻演出美不勝收,中國古典舞令人驚嘆。」

UnityTemple牧師長Duke Tufty:「我從未看過類似的演出,可以說是蔚為壯觀。我找不到一個詞來形容和定義整臺演出。」

退休供電公司副總裁Adelman:「那些精美的天幕,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太神奇了。」

領導力培養機構主管Mlodzic:「演出讓我瞭解了更多的中國文化。」

被演出深深震撼的觀眾明年要邀上親朋好友買更好的票來看神韻演出。

UnityTemple牧師長Duke Tufty:「神韻演出讓我印象深刻,我非常願意推薦給我的朋友們,而且我還要再來觀看神韻演出。」

心理診療教師Susan Dawes:「來看神韻是我女兒25歲的生日禮物,我還有兩個女兒,而且我非常喜歡神韻,還有我的朋友們,我都會告訴他們觀看神韻的美好感受。」

退休人士Richard :「明年我要買更靠前的票。」

領導力培養機構主管Mlodzic:「我想買更靠近舞臺的票,這樣我就能看到舞蹈家們的尊榮了。」

【新唐人2014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蓮、陳虎美國堪薩斯城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員 神韻能量巨大將改變世界

洛杉磯盛大登場 四千人齊喊我愛神韻

神韻蒞臨肯塔基 觀眾讚藝術家非凡造詣

珠寶商:看神韻彷彿置身桃花源

觀眾:神韻是值得推薦的禮物

初觀神韻 觀眾讚:開創未來

澳門觀眾來臺:神韻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神韻喚醒善念 喚醒精神自我

不費筆墨顯意境 神韻傾倒洛城作家

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服裝設計師:迷戀神韻 年年尋靈感

聲樂家: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神界

神韻演出無懈可擊 嘉南觀眾深感震撼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