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工程師:神會來人間 帶人回天堂

【新聞評論_「神韻晚會」_德國法蘭克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1/a873248.htm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人不能簡簡單單的就回到天堂,人間有神將人帶回天堂,節目就是要給我們傳遞這樣的訊息,讓我們知道這一點。」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藝術家們閃爍的眼神傳遞的訊息,他們輕盈的體態,還有那色彩,以及他們由衷散發的快樂,還有舞蹈呈現的故事,真是讓人讚嘆不已。」「他們充滿了感情,節目緊湊,但是他們渾身上下散發的快樂幸福感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們是全身心的投入在演出中,想要給觀眾們呈現最美的感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小豆娘 MP4 無界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31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的演出,繼續在當地引起轟動,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和男友在看神韻演出之前,就在網上查閱了相關信息。但是「百聞不如一見」,他們在觀看演出之後感到深受震撼,並表示危難來臨時,神會把人接回天堂,下面請看來自法蘭克福的詳細報導。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人不能簡簡單單的就回到天堂,人間有神將人帶回天堂,節目就是要給我們傳遞這樣的訊息,讓我們知道這一點。」

狄安娜‧克羅佩感嘆神韻跟他們在中國大陸看的演出完全不同,是獨一無二的傑作。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藝術家們閃爍的眼神傳遞的訊息,他們輕盈的體態,還有那色彩,以及他們由衷散發的快樂,還有舞蹈呈現的故事,真是讓人讚嘆不已。」「他們充滿了感情,節目緊湊,但是他們渾身上下散發的快樂幸福感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們是全身心的投入在演出中,想要給觀眾們呈現最美的感受。」

狄安娜克羅佩非常喜歡神韻的舞蹈,音樂和故事。

工程師狄安娜克羅佩:「那展現鳳凰的飛天舞蹈,讓人陶醉。還有那來自天堂的花朵,仙女們將天花灑向人間,還帶來了天際的微風,美極了。」「非常有意思(的音樂),可以清楚的聽到西方人熟悉的古典音樂,但是也可以聽到琵琶的演奏,這是來自東方的音樂,非常特別。」

電腦專家漢斯·迪特·波斯特:「我一直對歐洲歷史感興趣,諸如古希臘羅馬時期、中世紀等等。當我讀到,神韻展現的是中國5000年的文化,我就很感興趣,因為2000年前日耳曼人還不太會跳舞呢。現在我得說,演出完全沒有令我失望。色彩很絢麗,技巧很高,正如我猜想的一樣。我想我以後還會來看。」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民視董事長:神韻好到出乎我意料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