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真相新聞_「神韻晚會」_德國法蘭克福】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02/a873272.html

萊茵哈德在法蘭克福南部擁有一家高檔首飾珠寶店,看完演出後喜悅之情難以言表,希望人們都來看神韻。

萊茵哈德:「人們必須親自前來觀賞,讓自己陶醉在舞蹈和服裝以及舞臺背景之中。百聞不如一見。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翻牆天堂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歌劇院鋼琴師:神韻帶給我無比喜悅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工程師:神會來人間帶人回天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完全傾倒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音樂讓「身體感受到神的力量」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扶輪社主席:「神韻之『韻』,深入我心」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美因河畔神韻再現天上奇景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奇東方文化震撼德國金融城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好像置身天堂淚水長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的力量才是令我們感恩的源泉」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億萬富翁:神韻是偉大的藝術 小豆娘 MP4 無界瑞士觀眾:神韻淨化心靈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瑞士觀眾讚歎神韻令人變得更善良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總裁帕施女士:內心感受到神的呼喚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神韻奧運之都演出圓滿落幕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帶領觀眾進入美妙無比的世界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神韻三臨瑞士洛桑盛況空前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人:神韻演出激發靈感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連看三場哲學家讚「神韻是導向內心的港口」 霹靂乾坤 MP4 無界「柏林春天終於來了,因為神韻來了」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3月31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世紀大廳上演了第三場演出,吸引了很多主流社會和工商界人士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純真純善的美,還有二胡的精彩演奏都讓他們讚歎不已並深受感動,來看發自法蘭克福的報導。

珠寶商克裡斯特爾‧萊茵哈德:「演出太精彩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絢麗的服裝,感人的音樂和絕美的舞蹈,簡直不可思議!」

萊茵哈德在法蘭克福南部擁有一家高檔首飾珠寶店,看完演出後喜悅之情難以言表,希望人們都來看神韻。

萊茵哈德:「人們必須親自前來觀賞,讓自己陶醉在舞蹈和服裝以及舞臺背景之中。百聞不如一見。」

珠寶商約阿辛‧弗朗肯巴哈:「(我喜歡)那個用我們歐洲熟悉的三角鋼琴,給中國傳統的樂器二胡伴奏的那個節目。那個曲子使我祥和。我非常喜歡,並深受感動。」

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獨特優美的音樂表現形式,讓觀眾們讚歎不已。

約阿辛‧弗朗肯巴哈:「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比我想像的還好得多。她是那麼趣味橫生,而且有那麼色彩絢麗。舞蹈也很生動、時而緩慢、時而歡快,我喜歡這一切,這真是一場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再現神傳文化 觀眾:好像要飛起來了

神韻承傳正統文化 文史工作者鞠躬

宗教學家:一條通往自在解脫的路

華人作家:神韻晚會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_奧地利首都維也納

《神韻晚會》退休牧師:神韻展現了很深很美的精神內涵

神韻再次震撼柏林 喚醒找回內心家園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