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影片:思想 身體和靈魂都與主佛聯繫起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2/a1086369.html

2014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前舞蹈演員Russ Tafro:「神韻帶給我無限的寧靜祥和,覺得自己身臨其境的與主佛聯繫起來,透過你的思想,身體和靈魂都與他聯繫起來了。當看到扮演主佛的演員出現在舞臺上時,對我而言,就像看到了真正的佛,所以我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很平靜。我感到能夠親身經歷這樣的演出是值得驕傲的。」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醫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思想 身體和靈魂都與主佛聯繫起來 5湖4海 MP4 無界 藝術工作者:神韻給我天人合一的驚奇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藝術奇觀 嘉義觀眾: 真完美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荷蘭夫婦:心靈的饗宴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荷蘭著名歌星:世界正經歷一場精神復興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千橡樹人盛讚神韻給滿分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來自波斯尼亞,具有15年舞臺表演經驗的前舞蹈演員Russ Tafro觀看了3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古斯塔市最後一場演出後,興奮異常,盤桓許久都不願離開劇場。最後一個節目尤其令他震撼。

前舞蹈演員Russ Tafro:「演出令人讚嘆。這是我第一次欣賞這樣的演出。我本身也是表演者,在波黑演出了15年,所以我有在舞臺上的經驗,也瞭解幕後的艱辛,我今晚從不同的角度觀賞神韻演出。我看到的是舞蹈演員如何表演,他們的身體是怎樣移動的,所有一切如何完美結合,他們的手腳和身體如何動作,以及整個編舞如何安排等。今晚這些年輕演員的表演,真是令人驚訝。」

Russ 對最後一個節目尤為感動,感覺冥冥之中一種來自宇宙中的信息指引他來看神韻。

Russ:「我很喜歡閱讀有關佛教的書籍,在我的人生中我對佛教越來越感興趣。而這次感覺一種來自宇宙上天的信息引領我來到這裡,讓我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正切合我現在對佛教的濃厚興趣。」

從神韻中,Russ體會到無限的寧靜。最後一個節目,當主佛出現在舞臺時,他感到思想,身體和靈魂都與他聯繫起來了。

Russ:「神韻帶給我無限的寧靜祥和,覺得自己身臨其境的與主佛聯繫起來,透過你的思想,身體和靈魂都與他聯繫起來了。當看到扮演主佛的演員出現在舞臺上時,對我而言,就像看到了真正的佛,所以我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很平靜。我感到能夠親身經歷這樣的演出是值得驕傲的。」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推薦連結: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瑞士銀行顧問——神韻教人真善忍

古典鋼琴家想知道誰為神韻作曲

天堂般的演出讓情感飛揚心靈騰飛

神韻加州熱演 大巴疑遭破壞

理財公司業主:神韻演員技藝高超

國會議員追七年 神韻讓人看到希望

神韻超凡演出 中臺灣政要:出神入化

日內瓦政要看神韻——悟人生

神韻首臨西維州 觀眾折服讚嘆

中部藝文界人士:每一個演員都像身懷絕技

好萊塢名製作:看神韻讓我忘記評判

神韻獨一無二 感動高雄旅遊界主流人士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