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以中國古典舞展現融合各族裔特色,把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內涵完美展現,第21屆國際同濟會會長吳卓民偕同夫人及朋友共同觀賞《神韻晚會》,3月21日晚上在基隆場第二場演出之後,他愉快的分享觀後感,他說,「神韻表現中國舞蹈之美與各族裔的特色與精神。」

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神傳文明的精神內涵,他說,「《神韻晚會》把中華五千年文化發揚光大,能讓更多人瞭解中華文化的優點,對社會有相當正面的的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飛劍飛龍 博客群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大型歌舞劇舞者:盼神韻多來常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冰球俱樂部業主:高超技巧令人不可思議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舞蹈演員:難見集體舞這樣整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觀眾:要常聽神韻音樂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作家:感受中華民族的靈魂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營養學家:天使帶她來看神韻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地產公司老闆:一切準確到了納秒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舞臺製作人:神韻晚會具有教育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舞蹈演員技巧高超舉重若輕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娛樂之都觀眾:這裡需要這樣的藝術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傾倒拉斯維加斯藝術家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內華達州各級政府官員為神韻發褒獎信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為猶他觀眾搭建文化橋樑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歌劇愛好者:神韻之美超越了一切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文化精髓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3月2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的灣區藝術家和專業人士。肖像畫家亞力山德拉對神韻展現的藝術韻味讚不絕口,更愛神韻歌舞的深刻精神內涵,她稱讚,神韻給商業氣息濃厚的現代社會帶來了清新的文化傳統。

肖像畫家亞力山德拉看過神韻演出,驚呼神奇。

肖像畫家亞力山德拉:「我愛(神韻)演出,太神奇了!服裝令人驚嘆,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完美。電腦製作的人物已經有了,他們從背後出來,來到舞臺上,這真令人驚奇。誰想出來的呢,真是太奇妙了。」

最讓亞力山德拉欣賞的是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

「我特別喜歡的是(神韻的)精神內涵。非常深刻,我真是非常欣賞。舞蹈觸及某些話題,比如法輪功,打坐,中國正在進行的迫害,我真是非常欣賞。」

亞力山德拉認為,神韻所表現的精神內涵給觀眾帶來了傳統文化,喚醒了現代人的靈性。

「我喜歡的一個是(神韻)再現了佛和觀音這兩個人物,當今,靈性正在回歸,但是,我想,生活中還是有商業氣息,有很多東西使靈性離我們而去。所以,我真的欣賞這場演出,她使靈性回歸,並且把中國文化中的這一部分帶到西方世界中來。」

亞力山德拉表示,神韻新穎高超的藝術值得反覆欣賞。

「我認為這是創新,是啊,非常吸引人。是啊,我想我還會多看,我肯定會再看。」

她還希望更多的人去親身體驗神韻帶來的文化和藝術享受。

「我會說,去體驗一下吧,會令人驚喜的。在你的生活中只花兩個小時,就真正能使你受益匪淺,文化,精神,視覺,音樂,方方面面。真的!」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

同濟會前會長:神韻表現中國舞蹈之美

文:大紀元首發 同濟會前會長:神韻表現中國舞蹈之美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展現融合各族裔特色,把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內涵完美展現,第21屆國際同濟會會長吳卓民偕同夫人及朋友共同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3月21日晚上在基隆場第二場演出之後,他愉快的分享觀後感,他說,「神韻表現中國舞蹈之美與各族裔的特色與精神。」

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神傳文明的精神內涵,他說,「神韻的演出把中華五千年文化發揚光大,能讓更多人瞭解中華文化的優點,對社會有相當正面的的幫助。」

第一次觀賞神韻,對於神韻節目以中國古典舞的呈現方式演繹神傳文化,吳卓民表示,「神韻節目詮釋方式讓人一目瞭然,神韻點出人的來源,讓人們知道,每個人都是天上下來的。」他說,人都是平等,自我尊重、沒有尊卑、沒有階級,但因為人世間的名利情而忘了人的佛性,人要有信仰才能回歸原來的地方。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精湛的舞蹈演出、現場悠揚的的現場伴奏,完美的演出,讓吳卓民感到沈浸在神韻頂級的饗宴之中,他說,神韻演出結合多項元素,高科技動態天幕、亮麗多彩的服飾、震撼人心的音樂等,帶人神遊其中,讓人有如身歷其境的感覺,音樂演奏藝術家和聲樂家的造詣都很深,舞蹈演員高超舞姿令人佩服。

業務襄理:神韻舞蹈高難度動作令人折服

3月21日晚間,國泰人壽業務襄理洪藝甄偕同家人共同出席基隆文化中心觀賞神韻巡迴團的演出,對於神韻服飾豐富多彩,多層次的展現讚嘆不已,她說,「服裝很漂亮。很華麗,而且她們每個人的身材都很棒,很均勻,很用心,表演得很棒,好整齊,很用心。而且布幕(天幕)好立體喔,很棒!」

神韻舞蹈演員跳轉翻騰等高難度等動作令人折服,她說,每個舞蹈演員身體展現給人感覺好柔軟,男女都一樣,表演的很好,淋漓盡致,跳轉翻騰等高難度動作真的很厲害,真令人折服!

在一旁的女兒沈雅文也忍俊不住的分享,她說,神韻演員動作俐落,身高都一致,音樂和舞蹈是一齊的,配合在一起,完全都沒有用音樂播放,就是現場演奏,配合的天衣無縫,很用心。

神韻節目演出深入人心,觀眾在欣賞中被喚醒記憶,洪藝甄說,第一幕下世,提示人都是從天上下來的,聲樂家的演唱也在告訴世人,人都是天上的王,自己塵封的記憶也被喚醒了。

沈雅文也表示,感覺這世界上善良的人,是會有神明會庇佑的,一種無形的力量,要好好珍惜生命,回歸原本的地方。

【大紀元2013年03月22日訊】

神韻連續滿場 舊金山藝術界震撼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連續滿場 舊金山藝術界震撼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21日(星期四)晚上,在舊金山市中心的歐菲姆大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舊金山富商名流包括許多藝術界菁英前來觀賞。當天,舊金山的天空格外明澈,萬里晴空,春陽流溢。入夜時分,歐菲姆大劇院前,盛裝的人群陸續入場,期待著神韻的開演。

7時半,隨著一聲洪亮的鑼聲,歐菲姆大劇院內古色古香的大幕徐徐拉開,一臺展現五千年神傳文化、穿越時空、人間天上的文化之旅,令現場的舊金山觀眾歎為觀止。

據昨天首場滿場以後,今天的神韻再一次連續滿場。據主辦方安娜表示,週末的演出場次的好位子的票,現已基本售磬。為了滿足舊金山廣大觀眾的要求,週末各場次原來不出售的靠邊上的位子,現在已經開放。

聖荷西芭蕾創辦人:觀神韻 看懂神韻傳遞的信息

阿妮塔‧岱爾谷旺德(Anita Del Grande)是聖荷西芭蕾舞團(Ballet San Jose)的創辦人。她誇讚神韻:「前所未見的好演出!晚會很美,、服裝美、演員美……」

她說:「我不但要自己看,還邀請朋友來看。我告訴他們:『神韻晚會是與眾不同的,你一定要看。』我愛神韻!我愛神韻的每個節目。』」

看懂神韻傳遞的信息

阿妮塔‧岱爾谷旺德(Anita Del Grande)是聖荷西芭蕾舞團(Ballet San Jose)的創辦人。她(右1)和友人一起觀看神韻晚會。她說:「前所未見的好演出!晚會很美,服裝美,演員美……」(攝影:梁欣/大紀元)

岱爾谷旺德還表示,她看懂了神韻向世人傳遞的信息。神韻可以在世界的任何舞台上演,除了中國。在中國有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在這裡(美國)是有信仰自由的!

舞蹈家:讚神韻非常偉大

特洛伊麥克林(Troy Macklin)與友人觀看了神韻晚會,他認為神韻非常偉大。中國古典舞包括了很多歷史!「我沒有想到還包含有戲劇的因素。我在學校學習舞蹈,需要從舞蹈是甚麼開始學習,而神韻表現了從舞蹈的初始直到現代的演變。」

神韻舞蹈家們征服了我

舞蹈家特洛伊麥克林(Troy Macklin)與友人觀看了神韻晚會,他認為神韻非常偉大。(攝影:梁欣/大紀元)

特洛伊麥克林(Troy Macklin)說:「我會告訴他們觀看神韻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他們應當來觀賞,神韻包含了很多深刻的內涵,對於在這裏的舞蹈演員們可以從中得到啟迪。」

「中國古典舞與我學習的舞蹈非常不同,她更注重群舞的配合,舞蹈家們的表現征服了我。」

特洛伊麥克林(Troy Macklin)在San Ramon長大,5歲開始在聖拉蒙谷舞蹈學院學習舞蹈。麥克林曾經於2008年加入麗貝卡‧戴維斯舞蹈團,是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首席舞者、排練總監和老師,茱莉亞音樂學院的校友。

舞蹈演員:神韻舞蹈美得無法形容

舞蹈演員Elsa Shneider和先生非常喜歡中國舞。(攝影:周容/大紀元)

舞蹈演員Elsa Shneider和先生一起觀看了3月21日的神韻晚會。晚會結束後,他們在禮品部挑選神韻的畫冊,以帶回去當作紀念。Shneider跳芭蕾舞和踢踏舞,她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舞蹈。她說:「神韻的舞蹈非常美,我無法用語言形容。而且晚會還有很深的精神層面的內涵,我們非常陶醉。」

神韻舞蹈演員如同行雲流水般輕盈飄逸的舞姿讓她吃驚。她說:「我非常喜歡中國舞,非常典雅。我會向朋友推薦,告訴我所有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神韻。」

【大紀元2013年03月22日訊】

跨國公司首席執行官﹕晚會令人賞心悅目

文:大紀元首發 跨國公司首席執行官﹕晚會令人賞心悅目

3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歐菲姆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下帷幕。劇院內笑聲連連,掌聲陣陣,觀眾們隨著舞蹈的旋律,凝神關注,沉浸在高潮迭起的中華文明長河之中。

在舊金山、巴黎、巴賽羅納和吉倫波都有分公司的一家電子銷售公司的首席執行官William Gaultier帶著太太和兒子來觀看了神韻演出。Gaultier經常去中國,對中國文化有一定的瞭解。Gaultier表示,他知道在中國發生的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真相。他說:「神韻晚會傳達的信息很明確。晚會將真相傳達給了觀眾。」

神韻展現的是從五千年的中華文明中提煉出的精華,一個個經久不衰的歷史故事,在舞台上惟妙惟肖地呈現。他說:「神韻晚會的節目令人賞心悅目,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晚會的服裝,真是美不勝收。」

他們被神韻晚會神奇的天幕給迷住了。他說:「那個天幕真是神奇,我們非常喜歡。」他的太太同意他的看法。她說:「我們的兒子以為天幕中的人物和景像是真的。可見天幕的效果非常逼真。天幕和舞台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22日訊】

華麗壯觀 樂團演奏非常完美

文:大紀元首發 華麗壯觀 樂團演奏非常完美

Mielke夫婦說:「神韻如此與眾不同,神韻還有深刻的內涵。」(攝影:張倩/大紀元)

「令人驚歎的舞蹈編排、美麗的舞蹈、神韻樂團的伴奏也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非常完美。」Keith Mielke先生讚歎道。

2013年3月21日晚,Keith Mielke先生和太太Particia Mielke在舊金山Orpheum劇院欣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

Keith Mielke博士退休前是一家全球性媒體公司的副總裁,他曾是哈佛大學的研究顧問,擔任過Indiana大學大眾傳媒係的係主任。

夫婦二人又都熱愛音樂和演唱。太太Patricia Mielke是個有成就的鋼琴家,年輕時曾經常在舞臺上演奏,目前是教堂的鋼琴伴奏師。Patricia說:「我愛神韻,美麗極了,絕對華麗壯觀,神韻的所有節目都那麼壯觀。」

「神韻如此與眾不同,神韻還有深刻的內涵,我讀了節目冊,有些歌詞像詩歌一樣美麗,還有很深的內涵。當今很多(藝術)都比較膚淺,而神韻則不同。」Mielke博士也連表贊同。

「我也學習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我們很多年前去過中國,觀看神韻真是太美好了。」

【大紀元2013年03月22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晚會_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