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韻晚會》到在台灣基隆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政要名流、藝文人士前來觀看,基隆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他盛讚神韻的高水準,無論是精彩的舞蹈演出還是高科技的動態天幕都讓他印象深刻,他表示,唯一可惜的就是,不能拿起相機拍照。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攝影學會理事觀神韻忍不住想拍照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德國首府政界藝術界喜迎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舊金山首場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基金會執行長:神韻百聞不如一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武術學校校長:神韻演出震撼氣勢磅礡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專業畫家:我愛神韻的精神內涵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翻牆天堂 MP4 無界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臺南藝文界人士:不看神韻虛度此生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精彩絕倫中小企業主讚神乎其技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神韻旋風二度卷舊金山未演先熱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教化人心商界人士: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動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台灣第六站再臨基隆海港城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節目年年新觀眾三看意猶未盡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精彩創新觀眾大開眼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到在台灣基隆的首場演出,吸引了當地政要名流、藝文人士前來觀看,基隆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他盛讚神韻的高水準,無論是精彩的舞蹈演出還是高科技的動態天幕都讓他印象深刻,他表示,唯一可惜的就是,不能拿起相機拍照。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 應文進:「難得一見的高水準的舞蹈演出。」

高度讚賞神韻的演出,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應文進,平常就喜愛欣賞舞蹈演出,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業演出,讓他特別讚歎。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應文進:「因為我看過很多舞蹈表演,但是沒有跳得那麼高,這麼整齊,那感覺訓練有素,我已經第二次來看了。」

精彩的舞蹈演出,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都讓應理事長印象深刻,一幕幕精緻如畫,讓應理事長忍不住想拿起相機。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應文進:「色彩漂亮、服裝漂亮,賞心悅目,最主要是一看就很舒服。」「以我那個攝影的眼光來看,真的難得。」

觀賞後的感動,無法用影像記錄,應理事長仍希望用文字分享給更多人。

基隆市攝影學會名譽理事長應文進:「我會到部落格,我到社群網路會去那個,如果有照片我就會登上去,沒有照片,只能用文筆再來寫。」

應理事長說,要將感動在有16萬點擊率的部落格,分享出去,也一定和神韻相約,明年再見。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卡內基首演 美妙樂音讓時間飛逝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晚會_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