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俄艦隊備戰 美警告動武後果嚴重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2/25/atext1068865.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面對烏克蘭的新局勢,俄羅斯在星期日撤走大使之後,星期一又有了新的行動。有消息稱,俄羅斯駐紮在烏克蘭克里米亞港口的黑海艦隊,已經停止休假進入備戰狀態。烏克蘭反對派擔憂俄羅斯有可能採取軍事干涉,而美國則警告俄羅斯若動武將釀成嚴重後果。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美麗心世界 兩小無猜 博客群
歐盟高官訪問烏克蘭 望建立緊密關係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H7N9禽流感擴散 9省2市傳疫情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被撤女政協委員 被指捲入中石油窩案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北市13雄角逐 紛拋政商疑問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150地產行倒閉 港15萬簽名反辣招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米蘭時裝週 杜嘉班納上演森林童話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神韻羅德島謝幕 正統文化傾倒觀眾 小豆娘 MP4 無界港六千人上街撐自由 臺媒體論壇引借鑑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2月24日完整版(2)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給世界帶來希望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港記協擬收集被監控名單並公開 北京天空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慈善名人盛讚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面對烏克蘭的新局勢,俄羅斯在星期日撤走大使之後,星期一又有了新的行動。有消息稱,俄羅斯駐紮在烏克蘭克里米亞港口的黑海艦隊,已經停止休假進入備戰狀態。烏克蘭反對派擔憂俄羅斯有可能採取軍事干涉,而美國則警告俄羅斯若動武將釀成嚴重後果。

烏克蘭反對派領袖之一特亞尼伯克稱,星期一,一艘載有200名俄羅斯海軍士兵的軍艦抵達了塞瓦斯託波爾的克里米亞港口。而目前,已有多艘軍艦聚集在該處。

特亞尼伯克建議烏克蘭國防部增加對邊境報告的關注,留心俄羅斯陸軍是否也有集結的跡象。

而早在週日,美國政府就發出警告,如果俄羅斯出兵烏克蘭,那將是一個嚴重的錯誤。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烏克蘭國家分裂對於烏克蘭,或者俄羅斯,或者歐盟,或者美國來說都沒有好處。沒人願意看到暴力重現,以及局勢升級。」

雖然目前俄羅斯對烏克蘭的軍事干預尚不明朗,不過經濟懲罰已成定局。俄羅斯財政部長西盧安諾夫表示,在烏克蘭新政府和經濟政策形成之前,俄羅斯不會購買烏克蘭的債券。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連結】:

涉嫌「屠殺平民」烏克蘭前總統遭通緝

烏克蘭政府倒台 國會廢除9條反民主法律 赦免被捕示威者

烏克蘭政府倒台 反民主法律廢除

烏克蘭政治動盪 標普調降信評

烏克蘭總理率內閣總辭 示威者要求總統下台

烏克蘭內閣倒台政局不穩

烏前總統奢靡莊園開放 民眾憤怒

孫文廣:評烏克蘭聚眾示威

【禁聞】烏克蘭著手清除共產黨痕跡

鄭和朋:烏克蘭「一夜變天」對獨裁國家的警示!

arrow
arrow

    chinanewsch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